LOL路人局用什麼英雄好

2022-03-16 14:14:11 字數 578 閱讀 2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看美服有個t1~t4的路人局英雄排名。t1是最好用的。

當然你也不要盲目去相信排名,用的好不在乎那個英雄。推薦復仇火,前期各種給力,什麼安妮瑞子全部通殺,操作比較無腦不用太高玩。除了復仇火還有吸血鬼,前期易被壓,不要走中路,被gank太多的話基本就落後了,後期秒人很給力。

如果操作不太好,建議不要玩t,t是隊伍核心,玩不好會被噴(我就是被噴的人)。法師和物理都是你的理想選擇,法師相對於物理要難點,但好殺人,就像復仇火不太操作;物理簡單但是功夫不到家的話不好殺人(推薦小炮便宜,提莫也比較不錯,女警射程遠等等)

如果要玩t:暮光隻眼(標準t)大蟲蟲、潘森、阿姆木、龍龜(經典t),他們都有一定dps血液很厚。

如果要玩輔助:索拉卡、琴女、風女(用好了也能殺人)玩了很久了,什麼都看過,風女超神的也有,龍龜超鬼的也有。就看你自己選擇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火男,或者火女,中單奎因歐巴馬都可以,要carry隊友要麼團戰輸出足,要麼能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時路人局沒人什麼英雄好的坑了也無所謂畢竟是連技術

lol路人局帶節奏英雄,戰鬥力3500左右的菜。已有英雄中劫最順手,75左右勝率

排位賽離不開乙個重點,就是衝分。在低分段,有相對一部分的玩家可能是剛公升上30,或者剛剛接觸排位賽,實力可能不如中分段和高分段的玩家,坑的情況是比較常見的。也有一些玩家是因為發揮不好,從中分段掉下去的,因為實力和經驗比新玩家要好,所以常常出現打爆對面的情況。儘管打爆對面,卻不一定能贏下比賽,為什麼?...

LOL買個什麼英雄 lol買什麼英雄好

卡牌大師好點,我也在玩 輸出高,物理傷害流和法術傷害流還行不錯,團戰也行。高輸出的話,刀鋒 雖然貴了一點。6300g 或者戰爭之王也不錯,全部技能都是殺人的,大招是全地圖支援。要不趙信,殺人那叫乙個爽。或者蠻王也不錯的,我用的就是這個,前期比較脆,但是後期裝備出全了。法師三刀乙個 前期主要a兵,賺錢...

求英雄聯盟路人局挽回戰局的英雄,求乙個英雄聯盟路人局挽回戰局的英雄

我知道了,你想拯救世界,那必須能扛能輸出的,輸出的話還需要有aoe傷害的,猴子沒有拯救世界的能力,瑞文也不算,比較沒有aoe傷害,就大招 推薦斷頭台,阿木木,特別是阿木木,一旦發育起來了非常煩人,有控有輸出,還有逃命技能,乙個好的大招可以直接滅團對面,不過這種情況現在只有在低端局出現,推薦阿木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