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容易出油,容易長痘痘。應該用哪種洗面奶 或有什麼好的方法

2022-03-16 12:43:54 字數 5403 閱讀 1552

1樓:禚瑤盛鳥

哈哈,我也是混合型的,我早上用的是相宜本草的海藻的那一款,因為早上起床後臉上雖然油光滿面的,但那是保護**的一層油,臉上的汙垢也不多,只要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把那層油洗掉就可以了,用溫和點的比較好,這款泡泡不是很多,但是是保濕的,還行,晚上用的是他家的控油消痘的,泡泡還蠻豐富的,可以洗去一整天的汙垢,還蠻好用的,當然你不一定也要用他家的,只要確保早上用的是溫和點的,晚上用清潔力強點的就好了

臉上長痘痘要用什麼洗面奶啊

2樓:陽光的雙雙

洗面奶能在臉上殘留的時間不長,所以作用不大

3樓:十羽設計

一般是用控油,平衡肌膚油脂,同時還具有修復**無留痘印的洗面奶

我的**容易出油而且經常長痘痘,我應該使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呢?

4樓:提拉公尺蘇_豆豆

我也象你一樣**很油,在上高中的時候臉上經常長痘。

如果是洗面奶話,推薦你用日本或者南韓的品牌。首先,價位合理,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其次,不同人種的**性質也是不一樣的,歐美的大品牌他的成分設計都是根據歐美人的**來制定的,並不適合我們亞洲人的**。

然後,關於洗面奶的品牌,因為我是學生,所以用的都是時下學生們比較青睞的品牌。比如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

skin food,

嬋真高絲

而具體的種類要看你要什麼樣功能的。比如,如果是以控油深層清潔為主,推薦用菲詩小鋪的綠茶那款,或者嬋真銀杏葉那款。洗完臉之後覺得很乾淨。

如果主要的功能是希望可以祛痘,建議用含茶樹精華的洗面奶,菲詩小鋪&skin food 這兩個品牌都有。

但個人認為,無論是控油還是祛痘,都不能只靠洗臉來解決,配合使用相應的護膚品或者接受藥物調理才能擺脫痘痘的困擾喔!~~~~

希望我的這些建議能對親的問題有一定的幫助╭(╯3╰)╮~~~

5樓:發兔科學站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濕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的話,抹化妝品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治標不治本嘛。我是喝涼茶喝斷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痘必消 10-30元 自帶洗面奶和祛痘的 很好用 超市就有買的!

8樓:薄荷の關係

控油的,

溫和一點的,

推薦你乙個,卡尼爾的柔珠的,裡面有小鹽粒,可以除菌,洗後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平時出油多用清水洗洗,再擦上爽膚水,可以緩解!

我是容易長痘痘的體質,臉上容易出油,用什麼洗面奶好?

9樓:珊珊

o.去痘、痘印平時要多注意生活習慣跟飲食習慣,多運動出汗排出雜質o.多喝水。

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o.切忌熬夜。上火,辛辣,油膩的東西盡量少吃o.

臉上油較多的話要經常洗臉

o.盡量不要化妝,容易造成色素沉澱,使痘印顏色更深o.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

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o.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容易留痘印o.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印子會逐漸變淡,但時間較長o.

多喝些花茶、檸檬水,可以美容**

o.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o.

有個泰國桃子祛痘裝挺不錯的,可以去痘去痘印,你也可以試試,港台那邊很熱門,一套也就幾十塊,還有泰國的去痘藥皂也可以配合使用。呵呵,身邊幾個朋友都也試用過,效果也明顯,哈哈。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10樓:東來福美

最怕的就是***,有一款完美蘆薈膠,你試試,效果很好。

11樓:竹雅草

哈哈,我也是混合型的,我早上用的是相宜本草的海藻的那一款,因為早上起床後臉上雖然油光滿面的,但那是保護**的一層油,臉上的汙垢也不多,只要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把那層油洗掉就可以了,用溫和點的比較好,這款泡泡不是很多,但是是保濕的,還行,晚上用的是他家的控油消痘的,泡泡還蠻豐富的,可以洗去一整天的汙垢,還蠻好用的,當然你不一定也要用他家的,只要確保早上用的是溫和點的,晚上用清潔力強點的就好了

12樓:雨一婷

復佩去痘系列的很好用,不妨一試!

油性**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

13樓:津寶閨房

油性膚質選擇合適潔面乳的方法如下:

一、溫和性質的洗面奶

油性**的mm們都容易有乙個護膚誤區,那就是以為用清潔力越強洗面奶洗臉就洗的越乾淨。其實這樣做法是大誤哦!清潔力過強的洗面奶雖然有很強的清潔力,但用它洗臉時往往會帶著臉上的水分和皮脂,讓**處於缺水狀態,反而更容易變油。

所以建議油性**的mm們選用溫和性質的洗面奶洗臉。

二、控油洗面奶

所為油性**,就是愛出油的**。要想護理好它,那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控油啦!因此,建議油性**在選擇洗面奶時,除了需要具備基本清潔力之外,還要能控油比較好哦!

三、補水洗面奶

補水是油性**mm們在護理**時必不可以的乙個步驟。**缺水的話就容易分泌油脂。因此,選用洗面奶時要注意選擇可以補水的洗面奶。

油性**潔面方法:

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為了對付油脂,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油性**日常護理要點:

油性**一般都皮脂分泌旺盛,皮脂與水分失調後的肌膚即使仍然油光滿面,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毛孔粗大、甚至可以出現桔皮樣外觀,很容易粘附灰塵和汙物,引起**的感染與痤瘡等。 控油還是日常護理內容之一。

油性肌膚早晚一定要用洗面奶將臉上多餘的油脂清除乾淨,洗臉水最好選擇溫水,控油效果會更好,能將臉上的汙垢徹底清除,預防痘痘的產生。

14樓:

油性**保養護理

一、徹底清潔

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汙垢和油脂。尤其是外出回家、運動之後,更要記得馬上洗臉。

二、重點清潔

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麵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新增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油性**在洗臉的時候,可以選擇清潔能力強的潔面乳進行清潔,如果覺得油膩的話,可以增加一點珍珠粉,這樣能起到控油去痘的作用。

三、收斂毛孔

洗完臉後,**將處於水分易蒸發且沒有保護的狀態,使用爽膚,收縮臉部毛孔,讓油脂不再分泌過剩。可以滲透內部使肌膚飽滿外,避免水分蒸發,在瞬間收斂皮脂分泌,使肌膚不易發出油光,還可以達到預防面皰的效果。

四、補水滋潤

補水往往油性**人士容易忽略的步驟,肌膚缺水也會導致油脂過分分泌,造成惡性迴圈。油性**可以選擇「無油」型補水。

五、清除角質

每天例行的潔面程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細胞,所以要定期給**大掃除。用力比較輕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清除表皮過剩的油脂及老化的角質細胞,**會明顯變得乾淨而有光澤。

六、使用**

其實使用針對去除多餘皮脂汙垢的**,會讓肌膚更清爽舒適。尤其是油性肌膚,**不但有助去除毛孔內的眉頭粉刺,對於面皰的預防更是有效。油性**的朋友可以選擇補水的**。

七、規律生活

想要徹底有效的控制臉部出油量,最根本的乙個方法就是有規律的生活以及合理的飲食控制。要熬夜、減少油炸食物、高脂食物的攝取量、多一點運動等。

15樓:甕信然程羅

最好的祛痘方法是針對痘痘根源祛痘,只有這樣的祛痘方法才是最有效的。

痘痘的根源是人體內的毒素,所以祛痘的關鍵是排毒。排毒祛痘才是最好的祛痘方法。目前最好的排毒祛痘方法是使用排毒祛痘產品,推薦使用綠爾雅排毒養顏茶,聽說下過很不錯很不錯。

例外夏季祛痘方法還有:

玫瑰情人粥:

準備1杯白公尺、新鮮玫瑰花1朵,還有熬得香濃的雞湯8杯。先將雞湯煮沸,放

入淘淨的白公尺繼續煮至滾時稍微攪拌,改小火熬煮30分鐘,加入玫瑰花瓣再煮3分

鐘即可。如果想再加點甜蜜,就放點蜂蜜。這款粥還有美容**的功效,玫瑰花

具有促進血液迴圈的功效,能使肌膚光滑,而蜂蜜一遇熱會使蛋白質等營養素轉

化為蛋白酶,使腸胃急速蠕動而減少過度吸收,有助於**。

蘋果粥:

味道鮮美,蘋果的清香加上葡萄乾的酸甜可口,讓這道粥成為首選的消夏甜

品。常飲此粥可排毒防便秘,美容養顏。

山藥枸杞粥:

因為不易在飯店找到,不妨買來山藥和枸杞自己在家熬製。枸杞補血明目,

山藥可促進食慾、消除疲勞、增強體力及免疫力。

桂圓蓮子粥:

桂圓肉性溫味甘、補血安神,蓮子性平味甘、補脾益腎,紅棗性平味甘、補

益脾胃,糯公尺性溫味甘、補中益氣,這道粥最適合那些常失眠的人食用了。

臉上出油長痘痘,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痘痘冒在:

太陽穴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鼻樑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乾紋和**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吸菸者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含氧量不足之故。

解決方法?戒菸吧!

嘴唇嘴唇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復合維生素b了。

嘴角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淋巴排毒按摩有助改善這種情況,想自我按摩,方法是:用手指背輕拍下巴位置,或以手指輕彈頸部淋巴位,也會有少許幫助。此外,茉莉花茶有調經並強化子宮健康、通經活血的保健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聽沒聽過新樂新這個牌子,那款洗面奶裡有個控油去痘的,效果蠻好,價錢在三十元以內。希望我的回答您會採納,謝謝

臉上容易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長痘痘了怎麼...

容易長痘痘的面板適合哪種化妝品,容易長痘痘的面板應該用哪一類化妝品

您好,您長痘痘的原因考慮是您是油性肌膚建議您做好控油的工作,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補充,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痘痘是很難長出來的,您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痘痘的預防 防 痘 十原則 1 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2 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 頭絲清...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你平時都用什麼化妝品呢?飲食和生活習慣是怎麼樣的呢?用些溫和控油的 化妝品就可以去除。去痘痘就是去火啊 常吃清淡的啊。多睡覺覺!這點很重要很重要!每天11點前必須睡覺。不能喝咖啡 吃辛辣上火食品。油性 推薦旁氏 妮維雅的控油系列。多補水 維持水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