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世界》跟卓越之劍兩款網遊,國內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內測,有人知道嗎

2022-03-16 12:20:04 字數 602 閱讀 6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8月10日,第九城市今天釋出了2023年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釋出之後,第九城市於北京時間8月10日9:00召開了**會議。

第九城市ceo朱駿、cfo李巧恩出席了**會議,並回答投資者和分析師的提問。

針對分析師對《奇蹟世界》的提問,朱駿表示,《奇蹟世界》預期將在明年第一季度進行測試,目前遊戲開發商南韓網禪正在進行增強遊戲功能和提公升使用者體驗方面的工作。

可以看出,只能到07年第一季度測試! 估計又是敢上春節放假,大家都有時間玩啊! 漫長等待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提到的這兩款遊戲即將由"第九城市**,除了這兩款遊戲,同時**的還有《公會戰爭》和《激戰》.

由於《魔獸世界》在兩個月前已經被踢出歐美網路遊戲的榜單後,"第九城"已經預見到《魔獸》的頹勢(國內也是遲早的事), 因此,"第九城"為了擺脫《魔獸》後的遊戲空缺,並且為了佔有主動,因此同時簽了上述四款遊戲的**權.

上述四款遊戲中的任何一款都可以與《魔獸》抗衡,因此,估計"第九城"為了把戰線拉的長一些,暫時不會一下子同時推出上述四款遊戲. 這取決於《魔獸》什麼時候開始顯露退出國內網路遊戲榜單的時間.

估計不會很久.

卓越之劍嘉芙蓮部件,新手問題 卓越之劍中嘉芙蓮的部件具體在那裡爆啊?(能配圖嗎)

巴蘭榭莊園 接待室的管家掉 2 3 5號 接待室的槍手掉 4 6 12號 圖書館的女僕掉 7 9 13號 接待室和圖書館都有的女巫掉 8 10號 1和11是任務給的 槍手的都不好掉 因為槍手很少 其他的比較容易 在地宮裡所有怪會暴貌似2種部件的.1和13如說的,心臟自己帶 莊園裡面 3號最好掉 12...

奇蹟世界2裝備問題,奇蹟世界2裝備問題

奇蹟世界2貴賓卡 5種組合任您選擇 讓您體驗高人一等的感覺uqynj8vtdb4zvspg 3階 貓眼魔杖 1 天馬 1 指揮棒 1 急救藥水 回 lv2 50 女神的恩惠答 3 3ulhcufwjarvukbs 3階 錫製魔劍 1 黑王馬 1 指揮棒 1 藥水 lv2 100 傳送陣魔法石 1 7...

奇蹟1 03k卓越掉落怪物,尤其首飾,在哪掉

新首飾的掉落是30級 50級的怪掉 一般的首飾掉落地點就不說了 接下來說說卓越新首飾 戒指篇 物品 怪物等級 等級相接近的怪 卓越的火之戒指掉落等級55 魔鬼戈登,詛咒巫師,牛王 卓越的地之戒指掉落等級63 死神騎士,死神戈登 卓越的風之戒指掉落等級69 魔王巴洛克 銀弓 卓越的魔法戒指掉落等級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