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造光緒元寶戊申三錢六分中花藍

2022-03-16 07:47:10 字數 1258 閱讀 4280

1樓:銀元的收藏

吉林省造的銀元邊齒都有自己獨立的特點,你這個**拍的不是很專業,但是放大感覺有一眼,如果那段邊齒不是磨損的話**還可以,如果是磨損**就要低很多!個人感覺2000左右,有傷另議!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2樓:生活隨拍小點贊

光緒元寶是大清光緒年流通大面值貨幣之首,是我國首批引進海外技術的印發流通貨幣,對於現今也蘊藏了一定歷史意義。北洋造光緒元寶北洋龍洋在中國近代機器鑄幣史上屬乙個大系列,其鑄期歷時甚長(從光緒22年—光緒34年[1896至2023年]),歷經十餘載,幣模幾經更替,即使同一鑄造年份亦往往由於修模、幣材、工藝技術、工廠管理等諸多因素,造成版別異常繁雜。

銀幣光緒元寶2023年--1907發行,正常成色為89%-90%。正面鑄有銘文,頂部鑄楷體「xx省造」或「造幣總廠」,底部鑄貨幣價值如:「庫平七錢二分」,中心直讀「光緒元寶」四字,幣中心為滿文「光緒元寶」。

銀幣背面外圈頂部用小號英文標準字型銘「xx省造」或「造幣總廠」字樣,下面為英文貨幣價值,內圈鑄有中心為蟠龍圖,品相精緻,其審美風格獨特。錢幣雖小,也可管窺社會文化一斑。

光緒元寶很有收藏價值,現市場價值在2000元以上。

3樓:

相互交流**,說錯莫怪,從**上看,不是真東西,沒有銀色的溫潤柔白細膩,幣的邊緣已出現爆層,裡面是黑色,材質不是銀。鄙人愚見,不足為憑,保險起見,再找明白人看看。

誰能解釋一下為什麼光緒元寶有河北省造的?

4樓:

份量是七錢二分,不是一兩的!2023年正式河北省,清時稱直隸

5樓:

沒見過不代表沒有,史料、網上無記載就說人家是臆造幣。你臆造幾個試試?請問持有人是銀幣還是銅幣?

6樓:視老師

整個清朝就沒有河北一說,以前叫直隸,哪來的河北造

7樓:

光緒好像就沒有河北造

8樓:mars小旭

你都這麼說了,怕不是假幣吧。

9樓:平安

東西不好玩,內齒邊齒包漿不對

10樓:

當地有豐富的礦產資源,靠近京都,冶煉發達!

11樓:

應該是假的,光緒年間還沒河北省,

對古錢比較了解的進來下~

一枚雲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三錢六分值多少錢

雲南省造宣統元寶3.6美品市場價1250 1400元左右 雲南省造宣統元寶3.6優美品市場價1500 1800元左右 雲南省造宣統元寶 庫平三錢六分,僅一種版本.您的問題,一枚雲南省造 宣統元寶 庫平三錢六分,老版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700元左右 新版的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可以...

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雲南省造!

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新版龍 龍面無英文 普品千元左右。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老版龍 龍面有英文 普品兩三千元左右。具體要看儲存完好程度。可以上圖來鑑定。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分老龍版 背面龍周圍有英文 和新龍版 龍周圍無英文 目前老龍版好品市場價在1200元左右,新龍版在6...

光緒元寶銀幣甲辰年江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的價值

錢幣鑑賞 光緒元寶江南省造庚子庫平七錢二分。江南省造光緒元寶 來甲辰庫平七自 錢二分,目前市場上普 bai品通du貨的 是400元左zhi右。版別中普品dao是ch版,另外還有th版,在800元左右。如果樓主這枚品相極美,還要高一些。網上近未流通品相的,可以賣到近2000元。你的錢幣是th版,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