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銀幣甲辰年江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的價值

2021-04-27 10:23:22 字數 1255 閱讀 9739

1樓:龔忠昊玩酷集郵

錢幣鑑賞——光緒元寶江南省造庚子庫平七錢二分。

2樓:藍鳥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

來甲辰庫平七自

錢二分,目前市場上普

bai品通du貨的**是400元左zhi右。版別中普品dao是ch版,另外還有th版,**在800元左右。如果樓主這枚品相極美,**還要高一些。

網上近未流通品相的,可以賣到近20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幣是th版,**1200元左右。公升值空間巨大!

光緒元寶甲辰江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江南省造甲辰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西蘇瑪瑙

是一枚比較少的一種版本,**比較**值三千元人民幣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甲辰,大開門。收藏吧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甲辰七錢二分庫平多少錢 20

7樓:波西公尺亞

這種品相的江南甲辰銀幣,價值1600~~~2000左右,具體真偽還需要上手鑑定

8樓:飛天巨龍

要看品相.好品10萬.差的銀價的89%.

求問光緒元寶,甲辰,江南省造,七錢二分,值多少啊?

9樓:銀元的收藏

儲存的不錯,如果是老貨,**應該在1800左右!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10樓:陳小龍老師

光緒元寶江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字跡,圖案清晰的1500元人民幣。

2015江南省造甲辰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圖不好說話,如果是2023年造的你就不用提問了。極美品前段時間拍出五千七百多

江南省造ch甲辰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不知真假。幫忙鑑定一下。市場上能值多少錢

12樓:烈火男爵

看真,但品相太爛了,也就1000出頭。爛品龍洋銀幣沒人願意要,好品則超過市價有人搶。

13樓:vip古董經紀人

從**上看是沒有問題的

我有一枚銀幣正面是光緒元寶江南省造壬寅庫平七錢二分價值多少

江南壬寅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目前好品市場價在2000元左右一枚。這是一枚普通的銀幣,按精美程度在200到800之間。真幣200以上,不過假幣很多。我有一枚江南省造的光緒元寶壬寅庫平七錢二分,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江南省造 壬寅庫平七錢二分,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

看邊齒部的漢字和字母,造價難度和成本很高。你這枚幣應該是真品。我是半路出家賣我作收藏可否?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廣東省造 真品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銀幣,此幣由於設計精湛,鑄造精美,圖案中有 壽 字及二龍戲珠紋樣,故習稱廣東 壽字一兩 或 雙龍一兩 考證認為或系光緒三十一年 1905 時,粵局奉到造幣...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怎麼鑑定真假

廣東省造庫平雙龍壽字幣,形制規整,材質上乘,文字工整,銹色自然,尺寸合適重量得當,時代特徵顯著,極其符合雙龍壽字幣的鑄造標準,收藏價值高。錢幣正面珠圈內鑄有 光緒元寶 四字,圈外上緣鐫刻 廣東省造 四字,下端鐫刻 庫平重一兩 字樣,左右兩側各鐫有一蝙蝠圖案。背面珠圈內鑄一圓形 壽 字,圈外鑄雙龍戲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