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偽造駕駛證車被一扣不去處理將會如何

2022-03-16 06:55:04 字數 4598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處理,車就會一直被扣著,長期不去處理,時間久了,公安機關會當無人認領,依法拍賣!

2樓:

其實不去處理你的資料會被錄入系統

那麼將來你要考取任何的證件都將無法考取直到把這件事情處理掉為止

3樓:諶東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目前諮詢的人數有點多,等我詳細看了您的問題給您解答,請稍等。

提問使用偽造變造駕駛證被交警扣車 我接別人車 當時交警說他們系統在公升級無法處理 最後我回家了 一直脫了幾個月 最後聽說車主把車要回來了 我以為這是處理完了 可今天交警用手機打給我 說來處理偽造變造的事 請問可以這樣處理嗎?

回答《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八十條 偽造、變造、買賣或者盜竊、搶奪、毀滅國家機關的公文、證件、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偽造公司、企業、事業單位、人民團體的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並處罰金。

偽造、變造、買賣居民身份證、護照、社會保障卡、駕駛證等依法可以用於證明身份的證件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您這個的話是需要出發的呢

處罰提問

車主好像交了罰款 可是我不知道車主把車從交警那開走了

回答但是您使用假證件這個是需要處罰的呢

提問12分的事了

12月份的事了

回答這個是可以處理的呢

提問現在怎麼辦

回答應該是最近交警翻越記錄的時候查到的

您這個就是要去處理的呢

接受相應的懲罰的

提問不去會怎麼樣?

回答會被網上追捕的

更多17條

使用偽造駕駛證被逮到不處理會有什麼後果

使用偽造駕駛證車被扣了,車是租的,會怎麼處理 40

4樓:大仙林

你擔子真不小啊,為什麼要用假證呢?沒證就說沒證好了,為什麼要拿出假證呢。這好了,罰款

50063 偽造機動車駕駛證的 《法》第十九條第一款、《國條》第十九條第二款 《法》第九十六條第一款、《省條》第六十九條第一款 並處5000 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收繳、扣留車輛

罰5000元。

如果當時說沒有駕駛證,那最高也就罰2000元。

0051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營運汽車的 《法》第十九條第一款 《法》第九十九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款、《省條》第六十二條第(一)項 2000 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 扣留車輛

10052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非營運汽車的 《法》第十九條第一款 《法》第九十九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款、《省條》第六十二條第(二)項 1000 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 扣留

汽車和駕駛證被扣不去處理會怎麼辦

5樓:精彩百曉生

車被扣,說明是有違章的,不去處理,這個車就領不回來,違章就會一直記在駕駛證資訊中。

如果是記12分的違章,不處理會罰款 200元,超過規定時間不參加學習和考試的,公告停止駕駛證的使用,仍然駕駛機動車的,罰款200元。所以,最好是抓緊時間去處理,否則還有滯納金得交。

6樓:延綺思

會一直扣在交管隊,你不去處理他們會打**給你,通知你去處理,通知到一定時間你還沒去的話,車有可能被拍賣,或者銷毀,去處理還要交停車費,各地方不同,還是趁早去處理,

偽造車牌被交警扣駕駛證,行駛證,車,要拘留後才處理,如果不處理會怎樣啊?以後可以再考駕照嗎 10

7樓:蠟筆小白瞎

不處理,你這輩子都別想考駕照!而且還不會告訴你!等你到車管所備案的時候,才給你說你還有事情沒解決!不能考!嚴重,罰你個終身禁駕都有可能

8樓:紫木君陽

從描述來看,如果不處理,不能取回被扣留的機動車。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規定:「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駕駛證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處15日以下拘留,並處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所以結合描述來看,如果機動車偽造車牌的,會被處扣留機動車,並處罰款2000-5000元罰款,拘留15日,不去處理的,扣留的機動車無法取回。

9樓:武漢學歷提公升吧

1.如果不處理的話,對你以後會很麻煩的.

2.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還是好好按照規定去處理好吧3.不論是什麼處罰還是罰款和拘留,還是好好配合罰款4.不然以後不論什麼,包括考駕照都進系統有黑名單的

10樓:友望未來

不處理。你的車,你的駕駛證是拿不回來的。

使用偽造的駕駛證半年未處理被扣車怎麼辦

11樓:吾知了

使用偽造、變造駕駛證或其他非法途徑獲取的駕駛證,或過期超過一年而被登出,或被暫扣、吊銷或撤消的,均視為無證駕駛。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或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並扣車。

使用偽造變造駕駛證將如何處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倒霉啊,還被拘留了15日,非常同情。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條 規定: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駕駛證或者使用其他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並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當事人提供相應的合法證明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第九十九條規定: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五)強迫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機動車安全駕駛要求駕駛機動車,造成交通事故,尚不構成犯罪的;

(六)違反交通管制的規定強行通行,不聽勸阻的;

(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

(八)非法攔截、扣留機動車輛,不聽勸阻,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者較大財產損失的。

行為人有前款第二項、第四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你看看,對你的處理是否偏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行政處罰的原則是一事不二罰,但你這個確實是兩件違法事實!

14樓:法律快車

一、 使用假駕照抓到怎麼處罰

假駕照被交警抓到了,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處15日以下拘留,並處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六條

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駕駛證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處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使用其他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處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罰款。

當事人提供相應的合法證明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二、購買假駕駛本會有怎樣的處罰

通過他人購買偽造應由國家機關製作、頒發的用以證明個人身份的駕駛證件,其行為已經構成偽造身份證件罪,應予刑罰。

偽造證件罪是指偽造居民身份證、護照、社會保障卡、駕駛證等依法可以用於證明身份的證件的行為,犯本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本罪是行為犯,且行為人只要實施了偽造可用於證明身份的證件的行為,即可構成本罪。本罪所指的證件僅指應由國家機關製作、頒發用以證明個人身份的證件。

偽造駕駛證被抓,交警開了法單,去處理會被拘留嗎?被扣車要怎麼才能拿回?

15樓:a大仙林

拘留是肯定的,交罰款2000-5000元。記12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駕駛證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處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當事人提供相應的合法證明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及時退還機動車。

駕駛證被朋友冒用扣分,別人盜用我的駕駛證扣分怎麼辦

駕駛證現在扣分規定很嚴格的 1.駕駛證扣分必須是本人拿駕駛證,本人身份證,和需要扣分的行駛證到車管所處理違章扣分。2,他人擅自拿你的駕駛證去扣分如果被查到駕駛證會被扣,扣12分肯定的,如果沒有被查到,已經扣分也沒有關係的。3,一張駕駛證最多可以給三個機動車扣分,如果超出三輛車駕駛證會被車管所拉入黑名...

車輛未年審,未買保險,交警直接扣車,扣駕駛證,請問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三年未年檢

你好!朋友,你這一件事,處理起來很麻煩!我跟你一條一條的講講!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第九十五條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行駛證 駕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 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 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

駕駛證一次最多可以扣多少分

新規規定,一本駕照處理機動車電子警察記錄累計達24分後,系統將不再允許其處理,這意味著不可能像原來一樣使用一本駕照一次性處理完所有違法記錄了。舉個例子,如果某輛車共有12條違法記錄,每次違法記3分,5月1日前,車主可用一本駕照將所有違法記錄全部處理完。新規實施後,車主用一本駕照最多隻可處理其中的8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