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風劍任務怎麼做?

2022-03-16 02:55:09 字數 3858 閱讀 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過三個70的,都是任務流。外掛程式的話大腳就很不錯,給的位置也是比較準的。給你簡單分下類,魔獸的任務無非就是讓你殺多少多少個什麼怪,讓你從地上或者是從怪身上收集多少個任務物品,或者是讓你殺掉某個地方的小頭目什麼的。

這時候你把乙個據點的任務全部接完,然後耐下心來,乙個任務乙個任務的開始瀏覽一下,看看是收集還是打怪,然後就是看這些怪在這個地圖上的分布,心裡邊有個數,然後從近到遠,乙個任務乙個任務的做,乙個地方的任務怪殺完,但是任務沒完成,可以先去做下個任務,這樣不浪費時間,反過頭來等刷怪了,再回來做。基本上就是這樣子的,做任務不難,如果能組隊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兩三個人其實就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感覺大腳還是不錯的,要是還是沒找到的話,最好是看任務說明,要是還是不好找的話,再網上搜下,先做容易做的,魔獸任務很多的,不要再一顆樹上吊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的任務你點那個認務結束人,過去就好了,打怪的就點任務描述種的東西(怪物或爆物品名),然後給處的左標都只是個範圍,並不精確...其實,新手不用外掛程式自己看任務描述,自己做很有意思,不過很費時間.

4樓:悟冬卉

熟悉流程後閉著眼睛都會做

5樓:風歌的時候

按l顯示任務列表,有外掛程式的話可以在大地圖顯示怪物位置,由於魔獸沒有自動跑步,比起那些比較腦殘的遊戲了,需要有一定的iq!!!

6樓:

讀任務說明。非常詳細了 其實外掛程式也能顯示位置的

魔獸世界風劍任務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介紹: 如果你想要把逐風者桑德蘭從監牢裡釋放出來,你就必須找到左右兩塊逐風者禁錮之顱,10塊源質錠,以及火焰之王的精華,把它們交給德公尺提恩。 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殺老9和老10,左臉和右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殺 mc 的加爾 和加頓 他們掉道具 等你拿到了再說吧!英雄!祝你好運!

魔獸世界任務《愛與家庭》怎麼做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個是乙個長的任務線,具體步驟如下:

1、任務起始的地方是魔獸世界東瘟疫地圖左上角這個不起眼的地方。

2、為了取得這個叫做「提里奧·弗丁」農場主的信任,遊戲腳男答應幫其去清理一下東瘟疫三種瘟疫怪。

3、提里奧認為血色十字軍是**之手騎士團做出的乙個非常錯誤的決定,於是他要求玩家前去引導泰蘭,讓他記起曾經的高貴與榮耀。

4、提里奧要遊戲腳男前去東瘟疫南部墓室,取得那個戰鎚。

5、遊戲玩家可以在東瘟疫南部的墓室旁邊的土包裡,找到這個戰鎚。

6、戰旗被帶回後,提里奧告訴腳男,曾經幸福的一家很久以前去凱爾達隆度假的時候,著名的畫家瑞弗雷為這個幸福美好的家庭,畫了一幅畫,這幅畫叫做——愛與家庭。提里奧要求腳男前去那裡,找到這幅畫。

7、這幅畫可能在斯坦索姆之中,她要求玩家前去斯坦索姆尋找這幅畫。

8、當所有的一切準備好了之後,提里奧要求玩家前去烏瑟爾之墓找到巫女公尺蘭達。

9、她可以將玩家幻化成血色十字軍的一員,然後可以深入壁爐谷,找到泰蘭。

10、當腳男將所有的這一切帶給了泰蘭,並告訴泰蘭他崇拜的父親還健在的時候,他多年來的憤怒和思念終於爆發了。他決心拋棄一切,去追隨父親。

11樓:沒羽

沒錯,愛與家庭是魔獸世界裡最最經典的任務了。之所以是經典,可能與這個任務背後的感人背景和提里奧.弗丁與兒子泰蘭弗丁的愛有莫大的關係了。

任務的開始是在東瘟疫之地的索多里爾河上游河岸西側,老弗丁隱居的小房子裡。他不會讓你立即接受愛與家庭的任務,這個是有前置任務的。老弗丁的每一次任務交接中都有同樣的台詞「種族不代表榮耀……」你要先替他在農場裡清理瘟疫犬、天災蝙蝠、蟲子等,之後才開始這個任務序列。

你替老弗丁清理了農場,老弗丁很感激你,邀請你聽聽他的故事。這個時候他就講述了他自己的經歷,也表達了對兒子的愛。他要你幫他找回泰蘭的記憶。

為了幫泰蘭找回他失去的東西,你必須收集他過去曾經使用過的物品。

第一件是乙個玩具,那是他7歲的時候我送給他的。這個玩具是他最珍愛的禮物:乙隻小小的戰鎚,那是我的戰鎚的複製品。

在我因叛國罪而被驅逐出去的時候,他媽媽告訴他我已經死了。他被帶到了我的「墳墓」前,就在南邊的墓室旁邊,把那只小戰錘和對我的記憶永遠地埋在了那裡。

你必須去一趟墓室,拿回泰蘭之錘。

到了墳墓,點選那裡,會出現幾個小怪,殺掉可以得到泰蘭之錘。

失落的榮耀:

任務需要: 失落榮耀的象徵 x 1

當烏瑟爾被殺之後,**之手騎士團完全瓦解了。

這孩子竭盡所能地堅持著。當他被逼入飽經戰亂的北谷中時,他做了最後的抵抗。

騎士團是否還有別人活著,這還有什麼意義嗎?

正是帶著這樣的想法,泰蘭拋棄了騎士團的戰旗,並否認了他所熟知的一切。他的榮譽被遺棄在了北谷那浸滿鮮血的土地上。

你必須到北谷去,找回那面代表失落的榮耀的戰旗。

接著就是他要你找到那幅畫,去達隆郡的島上看看那個畫家是否還在

畫家說他把那幅畫藏在了斯坦索姆,你要進入斯坦索姆,到檔案管理員那裡找到愛與家庭的油畫。

之後你要把找到麥蘭達,接到任務後她會給你乙個buff,中途血色十字軍的敵人不會攻擊你,你只要徑直找到泰蘭就行了,但切記不要開寶箱採藥採礦,小德注意別變形(當初我就變豹子想快點,結果被打了只能回去,555555)。

找到泰蘭之後,大領主開始找回自己的記憶,一步一步走出血色十字軍的領地。

這過程中,玩家不必打,只要跟著泰蘭走就行了。但到最後,泰蘭在與惡魔的戰鬥中是必死的。他死後,老弗丁趕到,輕易解決了敵人,抱著兒子的屍體痛苦。

公尺粥對這個經典任務做了解說,樓主可以看一下

魔獸世界mc門任務怎麼做

12樓:幾維拍啊拍啊

魔獸世界:懷舊服單刷mc門任務方法,原來還有這個操作,學到了

13樓:位紹鎮承恩

黑石深淵裡,要過那片岩漿池,有個火元素的boss,殺了後面的石頭就是了。

魔獸世界三門任務具體怎麼做?

14樓:暴走少女

起始任bai務:殺死歐莫克大王、指揮

du官沃恩和zhi維姆薩拉克。找到重dao要的黑石回檔案,然後向卡加斯的軍官高圖答斯匯報。

任務目標:根據軍官高圖斯的命令,黑石塔的下列主要首領必須被消滅,對我們造成巨大威脅的歐莫克大王、殘忍無情的巨魔指揮官沃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三個門?mc bwl 黑龍mm?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是根據他的任務提示開始做的。

魔獸世界實驗場任務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順著路向下走

貼著左面

你在地圖上是看不到洞穴的

當你看到鷹人就能找到洞穴了

洞外最多刷7個鷹人

他們都在洞的周圍

洞裡會比較多,如果你不滿70或者不是潛行職業最好找個人陪你去。

18樓:木木路路

你從bai戰場的洞裡出來往下坡du走,在右邊繞過乙個小山包之後zhi有一片比較大的dao開闊地,還有個水塘

專,從那裡開

屬始往右邊走,你應該可以看到地圖上有乙個洞,大地圖因該也能看到,就在基地的下方,那個洞口有很多鷹身人,殺進去或者拖屍體進去都可以,你要的旗子就在洞的最深處.只要時間夠,這個任務很容易就能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戰場以後,按m看地圖,在雷矛基地下點有個山洞的圖示,進去最裡就行了..

魔獸世界風劍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迅如疾風世界任務怎麼做

完成這個任務需要如下物品 1 逐風者的禁錮之顱 左半部分 1 個 mc 5號迦頓掉落 2 逐風者的禁錮之顱 右半部分 1 個 mc 4號加爾掉落 3 mc 10號 boss 拉格納羅斯掉落 火焰之王的精華 1 個 以上3部分都是傳說級別的橙色物品 4 源質錠 10 個 高地精靈會指點你去找乙個在冬泉...

魔獸世界風劍任務流程

首先要得到至少一塊 逐風者禁錮之顱 具體步驟如下 一 到希利蘇斯西北角去找名叫德公尺提恩的npc,他在希利蘇斯的地圖的最左上角。二 當你拿著 逐風者禁錮之顱 時,他就會告訴你 我知道它什麼 一路跟他對話,他會交給你乙個道具 復生之瓶 三 右擊包裡的 復生之瓶 會接到乙個任務 復生之瓶 要求檢視復生之...

魔獸世界黎明之光這個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死騎任務黎明之光怎麼完成。

接到巫妖王的命令任務,找到騎骨龍的npc,接了任務之後點小莫,螢幕頂上會出現倒記時,時間一到小莫會叫n多亡靈,包括巨人以及食屍鬼,憎惡這些東西,然後去攻佔聖光禮拜堂。黎明之光 任務具體步驟 2 穿過山洞,朝下圖所指的方向走。3 找到飛行指揮官,交了任務就可以接到 黎明之光 了。4 接了任務之後你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