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c 永遠不會淘汰呢,為什麼大家都說C語言程式設計是永遠不會過時?

2022-03-15 15:34:36 字數 2075 閱讀 1291

1樓:騙k褘迉ps僕

其實是c和c++永遠不會被淘汰,c生萬物,程式設計之本這句話可不只是說一說,我們的作業系統,我們常用的軟體,甚至是別的語言大多數都是c或者c++寫出來的,就連剛剛興起的go語言也是乙個「類c語言」足見c和c++的影響力。我大學同學一畢業就轉行去傳智播客學了c++,現在一直在做相關工作,反正已經爬到管理層了。

2樓:旅初彤

因為現在的網路遊戲(電腦上的)都是c++做的

3樓:筆訴山海

理由肯定很多,不過我只說一點,c語言屬於比較底層的語言,與硬體打交道。c++相容c.

所以除非計算機底層架構發生變化,不然c++還是有其存在意義的。當然這不是絕對的,也許未來的計算機會打破我們現在人的想象,或許連計算機這個名字都成為了歷史,比如科幻**中的光腦什麼的。到時候程式語言可能就大變樣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c語言程式設計是永遠不會過時?

為什麼大家都說c語言程式設計是永遠不會過時

c語言永遠不會被淘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還不會被淘汰,因為c語言的應用現在還很廣,如工業控制監控畫面、除錯變頻器等等。而且學好c語言對學習其他語言也有一定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c語言是所以程式語言的基礎

為什麼c語言永遠不會過時

6樓:

c語言是優秀的程式語言,功能強大,用途廣泛,所以一直沒有被取代,但永遠不會過時的說法恐怕太絕對了。

c語言會不會淘汰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只要電腦還存在,c語言就不會被淘汰。(除非計算機技術發展路線發生變異)

第二點:難與不難只是乙個模糊概念。有人覺得太難,也有些天才覺得很簡單,我個人覺得還過得去。

我做過阿拉伯語翻譯,跟學習一門人類語言相比(如阿拉伯語,俄語,斯瓦西里語等),學習計算機語言是很簡單的。c語言所謂的「難」就在於,基於底層,**繁複,每個細節都要考慮到,我覺得這個叫「複雜」,不是「難」。計算機語言本身不是問題,真正的難點是你的演算法設計邏輯,而這種東西是跨越語種的,只要演算法牛逼,不管什麼語言,給你一本語法手冊,你都可以如魚得水。

計算機語言的單詞和語法,比人類自然語言要簡單得多,有規律的多。所以,請不要逃避,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想著如何征服c語言,而不是想著c語言啥時候會被廢除。

8樓:逢微多希慕

最不容易被淘汰的語言就是c,其它語言都有可能先被淘汰。

9樓:黑海豹子

c語言不會被淘汰的,因為window是c寫的哦!

10樓:

不會,銀為安卓是c語言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兄弟!c 是除了彙編以外的最接近機器的語言、、現在還沒有其他的語言可以代替、、在作業系統中最低層的系統開發都是用c 寫的、、而且c除了沒有彙編的效率高意外 、、是其他的語言的一點五倍、、你說會被取代麼?

你如果要進入真正的計算機行業的話 c 是必須要學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天真啊lz。

一般來說除非計算機被淘汰......

13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是相對簡單的語言,很適合入門學習,

而且其功能強大,很多系統設計都支援使用c語言,尤其是嵌入式領域,已經形成乙個產業鏈,

如果沒有其它更強大而且容易入門的語言的話,短時間內,是不可能被淘汰的。

想學好c語言,最重要的是多看書,多寫**,積累好基礎,這樣c語言是很容易上手的。

14樓:

應該不會 這個語言很基礎的

為什麼說c/c++是永不過時的語言??

15樓:

只要馮諾依曼體系不變,unix/linux的基礎部分不變,c語言就永遠不會過時。

為什么湖南衛視要淘汰劉惜君,為什麼湖南衛視要淘汰劉惜君?

湖南衛視包庇成都三醜女,估計李宵雲危險了 因為劉惜君,唱歌雖好聽,但是他知會唱歌,不會跳舞,應該跳跳舞,淘汰的就是郁可唯了,我加魏晨qq了,是他告訴我的.標準答案,給點分,我也不希望的啊.輸在大眾的人氣 別看貼吧或者其他 的投票人氣高。其實1個 細菌 就可以發很多很多貼,可以投很多票了 因為她是浙江...

為什么木船不會漏水,為什麼木船不會漏水?

木船不漏水的原因 木船的接縫處用桐樹油調和石灰粉刮塗後就不會漏水,且木船是由木材製造的,木材的密度小於水的密度能從而浮在水面。將特定的填充物塞進木板間的縫隙,使之完全密封漢語專業名詞稱之為捻縫。將麻絲 桐油和石灰等捻料嵌進船板縫隙,這些捻料可以隨著船板一起熱脹冷縮,這樣就可以保證隔艙板不會透水。木頭...

貓吃魚骨頭為什麼不會被卡到呢,貓咪吃魚為什麼不會被魚刺卡到

貓在bai吃魚的時候,舌頭上du的倒刺會幫助zhi貓把魚肉舔下來dao,所以貓一般是不會內吃到魚骨的 容而且有點軟刺的話,也不一定會卡到嗓子 這和人吃到魚刺有時會卡到但並非每次都被卡到是一樣的。這就是說貓也有可能被卡到,如果不幸被卡到,貓會把自己胃裡的食物吐出來,直到魚刺被帶出去為止 貓在吃魚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