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孤島危機3任務流程的問題,關於孤島危機3任務流程的乙個問題

2022-03-15 14:10:56 字數 2041 閱讀 3736

1樓:和世界做鄰居

要過關挺難的 先知一把弓。很強大的弓,中期十分有用!這把弓可以調整拉重強度,有三個強度,分別是低中強。然後分別是攻速和威力的取捨問題。

劇情畫面都不錯 跟求生之路差不多

任務開始,一段動畫,介紹了船上的兵力部署。動畫結束之後點回車即可進遊戲。

賽可送你一把小手槍

2樓:

這關你就跟著任務目標走就是了。

任務目標貌似是去草地的中間找乙個控制的按鈕什麼的。

當你進入草地後,外星人就會過來打你。

我記得在你按下按鈕之後,賽可會出現,然後你就跟著賽可跑就行了,一路上乾掉外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方法是隱身+蹲點恢復能量+隱身,過草叢的,具體來說,先在棧橋上的房間裡來回跑,體會一下隱身時間長度,記得跑動隱身不是靜態隱身,移動狀態下隱身掉能量更快,當你大概對隱身的跑動距離和隱身的恢復時間有感受後,到房間裡**箱把1.2**都換成可以裝消聲筒的自動步槍,上滿彈夾,就可以下草叢了,下去後你隱身靠右邊牆壁跑,記得別按加速,那樣能量消耗太快,大概感覺隱身能量快完時靠右邊的牆蹲下,這時你是三面受敵,當你現身那一瞬間肯定有1個或2個外星怪向你撲過來,你蹲著別動,開槍就是,記得兩把槍都裝消聲筒,否則會引來更多的怪,而且一把槍打完子彈換第二把,別這時換彈夾,來不及,你會被削死的,解決掉這1.2個怪後等幾秒,兩把槍再次裝滿彈夾,大概等能量恢復滿後,繼續隱身,靠右邊牆繼續跑,總之你記住:

出草叢的方向是與右邊牆壁平行的,你靠著牆跑就能出去,千萬別往左邊跑,那樣你會四面受敵,而且左邊是一大片草叢,你還沒跑出草叢就會死掉。

關於孤島危機3的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玩過第二代嗎?主角阿茲卡特在結尾和強化後的奈米服原先保留的先知的記憶合二為一,浴火重生,擁有了先知的記憶和意識指導,也可以說他既是阿茲卡特也是先知。

5樓:大塊頭大能量

那個衣服有個記憶模組,相當於神經組織。豬腳穿上後,跟豬腳融為一體,豬腳也獲得了一些先知的記憶

孤島危機3劇情問題

6樓:郯新蘭袁鶯

樓主,自殺的是先知,豬腳都是乙個人阿卡特茲,阿卡由於收到了奈米服的影響記憶和先知重合,他自認為是先知,也可以說他是先知,反正他的身體雖然不是先知的,但記憶被先知通同化了,身體也被改變了成了先知的樣子,t同時還混有ceph的基因,孤島危機3的乙個檔案也介紹阿卡記憶受損了,羅許是哈格瑞夫的朋友,2帶裡面就有他了,最後結尾動畫呼叫阿卡的就是羅許,cell也是哈格瑞夫

羅許的分公司,他們共同創立了公司,之後羅許被t了,所以才會假加入反抗軍,如有疑問,繼續追問,希望採納。

問個孤島危機3的結局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    同為孤島危機迷    3代結局深受感動  很震撼

阿卡特茲去向,許多人都在問孤島危機2裡的阿卡特茲跑哪去了?這個在3的單人劇情裡沒有提及,但是其實是在遊戲情報裡有記錄的。

就在奈米生化裝系統日誌裡有記錄!看上圖   由此可得知生化裝裡的還是阿卡特茲     一樓說的沒錯   阿卡特茲已經和先知和生化裝融為一體   生化裝變成乙個有感情的生命體     先知的記憶被生化裝融入自己     然後又融合到了阿卡特茲的腦中    最後奈米機械人可以變成任何狀態    阿卡特茲為先知實行了當年二代一開始的約定     為了人類    為了生化裝  為了先知    阿卡特茲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生化裝最後孤寂的隱身  消失在彼岸的島嶼   感動  震撼    二樓的解釋也很正確  生化裝繼承了先知的記憶  阿卡特茲繼承了先知的使命   阿卡就是先知  他要繼承先知的記憶與意志和生化裝力量的責任 希望樓主能理解     對孤島危機的愛已無法言語:  他們稱我先知   記住我

8樓:宋立聞

我理解成阿卡特茲和奈米服裡先知的記憶片段融合了,再加上最後太空中,交代了奈米服已經可以變成任何形態,所以最後的先知外表,是奈米服的變形,阿卡特茲繼承了先知的使命並且完成了,現在他要作為先知,繼承著他的記憶,活下去

劍網3任務羅盤壞了是怎麼回事,劍網3任務怎麼找到地點啊?

大俠您好 完整修復下客戶端試試吧。也可以按照任務後邊的箭頭指示。紅點表示任務點,箭頭指示方向,數字表示距離。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3任務怎麼找到地點啊?10 大俠您好 你好,劍網三是沒有自動尋路的,建議仔細閱讀任務說明,然後再結合任務指引和地圖上的標誌來完成任務。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沒自動尋路...

劍網3任務羊脂玉兔怎麼做,劍網3任務不肖之徒怎麼做

先在接任務的大娘旁邊找鄧大爺買豆腐,然後在旁邊山路上打乙隻兔子,撿取兔肉後,去祁進旁邊棚子下的灶台,點選包裹中的豆腐或者兔肉即可烹飪。這個任務不是用生活技能做的,所以不需要烹飪技能。鄧大爺的豆腐也不需要購買,選擇購買後他會送給你。作出任務物品後找大娘回覆即可。您好,這個人物是不需要生活技能的,找到灶...

孤島危機3特效全開需要什麼配置,孤島危機3開最高特效要什麼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顯示卡 支援directx 11的最 顯示卡 例如nvidia gtx 680或amd radeon hd7970 處理器 最 四核 例如intel core i7 2600k或amd bulldozer fx4150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