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放棄嗎

2022-08-28 19:15:06 字數 1388 閱讀 7474

1樓:拽拽天寶寶

無視這個同學~~

如果你堅定他對你是真心的 對那個同學一點想法都沒有了那就不要被別人影響!

當做是乙個考驗吧

如果你們都很在乎對方

那這件事情只會使你們更加堅定

2樓:

女生事就是多

讓他當著那個同學的面

對天發誓

不喜歡她

只喜歡你

要是他敢

你就別放棄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一起,這是第一次,你就這麼輕鬆的原諒他,他還會有第二次,這樣會讓你更傷心的,乙個真心愛乙個人的人是不會在去找別人的,除非你們分手了,可是你們現在還是處,這樣誰都能知道結果,或許你是看到他有時候覺得不忍心,可是現在不給自己做一主的話,以後受傷害的人是你自己。祝你早日脫離另你煩惱的生活當中。

4樓:靈修雪

很簡單,把那個打擾你們的人的**存進黑名單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不是第3者的問題,是男的那個有問題,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再愛吧。不要相信男人的淚水,假的!

6樓:黑黑黑公尺糕

從你的描述裡,很難斷定那個同學是否一廂情願如果是那個同學一廂情願,那麼你和他的愛是不受阻礙的,那個同學構不成你們分手的理由

但是,那個同學和你男友之間還是有著一些些感情,而你男友又狠不下心來,那麼,分開吧,對彼此都好,你既不用為此多勞神傷骨,他也不必左右為難。

(不過,想你男友落淚這樣的表現,的確會令人不忍心,可是誰也不清楚他的表現是否出自真心。他之前可以與他同學之間沒有愛的相處,難保他不會有其他類似的做法,因此需要受到一定的懲罰)

7樓:開清韓餘

這種情況,我身邊也有。堅決不用甩他!!!!

8樓:smile婧

讓你的男友和她好好談談,說清楚他愛的是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全是謊言…

10樓:彪彪小呆瓜

可以看出來你是真的愛上他了。可是我想他對你的情並不是那麼真,我是這樣想的畢竟我不是他說不了他的感受,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他就爭取,想辦法讓那個女的自動放棄,愛要爭取的,為了自己的幸福自私一下又能怎麼樣呢。如果你不是不能沒有他,就好好想想吧,給大家點時間好好看清你們之間的感情!

希望你幸福!

11樓:**狂人

不要受外界影響,既然你們彼此相愛,就放下一切包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刷分啦嘿的肯定的開始流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男朋友的心在這兒就好了

我真的要放棄你嗎

放棄你會開心嗎?如果會就放棄。但是如果不會 反而你會傷心 畢竟你愛了他3年 就因為他有女朋友 沒有努力地爭取就放棄 這三年你也太傻了吧 為自己爭取最後的一次機會 不管結果如何你曾愛過 就不要後悔 真的應該要放棄你嗎?愛,需要勇氣.哥哥告訴我,但是,最疼我的哥哥,你卻沒有告訴我,不愛,放棄,也需要勇氣...

我真的改放手嗎,我真的該放棄他嗎

可以說出來的問題就不是問題,跟你媽媽說,你應該為我好,娶乙個老婆是要過一輩子的,當然要自己喜歡的,媽媽也不會讓自己的兒子為難的,只要你們的態度堅決。只要你老婆以後對父母好孝敬。那麼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們的愛到底有多深,能不能突破一切阻礙?其實家裡人都是為自己孩子考慮的,意見可以聽取,可要不要就按照他們...

他會為我放棄一切嗎?我要放棄他嗎

按傳統來說女嫁男,就前往男方所在地,你父母不同意是怕你在男方那受委屈他們不能幫你,其實我挺不支援這身處兩地的戀愛,要是他不能遷移的話,你還是和他拜了好,要知道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也許你和他只是乙個偶然的意外,問你下,你真的了解他嗎,不要用感覺自己。他要是真的如你所願入贅到你們家。這種男人反正我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