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女生喜歡長的好看身邊有謀士的男生嗎

2022-03-15 04:44:55 字數 4927 閱讀 7960

1樓:慎覓山

我覺的女生喜歡又帥氣又有謀士男生這是肯定的了 !不過無論是長的好同時也要看他的品行,人總是會選擇跟優秀的人在一起。帥氣的會讓人看著舒服,有謀略的,會讓人感覺崇拜、學習。

所以做人一定要品行端正 這樣會有更多的女孩子喜歡我覺的女生喜歡又帥氣又有謀士男生這是肯定的了 !不過無論是長的好同時也要看他的品行,人總是會選擇跟優秀的人在一起。帥氣的會讓人看著舒服,有謀略的,會讓人感覺崇拜、學習。

所以做人一定要品行端正 這樣會有更多的女孩子喜歡

2樓:

毋庸置疑女生肯定喜歡這樣的男生了,不過無論長的好同時也要看他的品行,人總是會選擇跟優秀的人在一起。帥氣的會讓人看著舒服,有謀略的,會讓人感覺崇拜,我們也應該做個各方面都優秀的人,提公升自己的人生價值,加油!

3樓:哿丁

帥氣的男生肯定都是非常養眼的,站在人群中也是讓人很快注意到的,當然誰都想要找個帥氣的男生,帥氣是每個女生幻想男友裡面必備的因素之一,帥氣的男生靠著帥帥的外表就吸引了一大堆女生的注目,所以帥氣的外表招女生喜歡的肯定的。

2/6陽光型的男生也是非常招女生喜歡的,陽光型的男生總會給人一種運動的感覺,陽光型的男生光靠穿一件t恤就吸引一大堆女的粉絲,陽光型的男生單是笑就會讓人覺得是溫暖的,所以愛笑是陽光型男生的必殺技。

3/6運動厲害的男生也是很招女生喜歡的,特別是打籃球厲害的男生特招女生喜歡,在校園裡面不管男生長相這怎麼樣只要他打籃球厲害身邊總不會缺少女生的青睞,站在籃球框下耍帥就已經收穫了一大堆女生的喜歡的。

4/6體貼的男生也是非常招人喜歡的,體貼的男生乙個女生相處起來展現了自己溫柔的一面,就會讓女生對他的溫柔招架不住了,因為哪個女生都希望有乙個對自己好的男生來照顧自己,體貼溫柔的男生可是女生結婚的首選哦

5/6工作努力的男生也是非常招人喜歡的,女生都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是上進的,上進的男生給人一種安全感,也是給女生們美好未來的可靠因素,人們也常常說專心做事情的男生最帥了,所以男生們想要招女生喜歡就趕緊努力起來吧。

6/6乾淨整潔的男生也是非常招女生喜歡的哦,哪個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邋遢的不像樣吧,乾淨整潔的樣子總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人們不是常說嘛,有時候男生不要太華麗,乾淨整潔就好。

4樓:無凱澤

正常的女生都喜歡高富

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的特別帥的男生嗎

大概所有人都喜歡長的帥的男生吧,只不過喜歡是喜歡,跟談戀愛不一樣。談戀愛還要考慮性格三觀等等問題,看到長的帥的男生不免會多看幾眼 其實男生帥不帥沒關係,只要看著乾淨利落就行。主要的是這個男生要有責任感,有擔當。太帥的男生會讓人缺乏安全感。不會的。因為富二代女生要找乙個有能力有才華的男生來陪伴自己的一...

長的帥的男生想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但是長的帥的男生根本不認識長的的好看又有

因為和平精英是一個比較好的平臺。長得帥的男生可以自身的可以自身的優勢去這個平臺上。讓長得帥的又有錢的女生覺得自己的身份地位都比較高吧。這也是一種博取女孩花心的一種手段。長的帥的男生想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但是長的帥的男生根本不認識?現在的社會不就是這樣嗎?你不要說這個女生長得好看與不好看,只要他...

女生喜歡有腿毛的男生嗎,女生喜歡腿毛長的男人嗎?

男生都有腿毛的,只是基因遺傳差異有的人多些,有的人少些。女人對男人的腿毛不會在意,可能壓根沒有關注過,不過腿毛太多或者太光滑可能會讓部分女人覺得怪異。當然也有極個別女人由於某種原因 比如被誤導聽別人說腿毛多性慾強 會對男人的腿毛更關注一些,或者更好奇一些。雖然腿毛多少跟性慾毫無聯絡。總之,女人不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