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你們喜歡的女生說請你吃飯,你們回什麼

2021-03-04 07:29:38 字數 765 閱讀 3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可能,我一一分析吧。

1.如果他是乙個口甜舌滑的人,那麼他多數是在玩曖昧。不單是你,這樣的話應該跟很多女生說過了吧。

2.如果他是你朋友或者同學,有可能是隨便說說,說了沒損失,如果你不反對,他還賺了一頓飯呢。

3.如果他是你玩得很好的異性,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想通過吃飯和你進一步聯絡感情。不過一般情況還是應該男生請女生吃得。

女生來回答,如果你喜歡的男生請你吃飯,陪你玩,你會怎麼做?說說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表面激動,內心保持淡定,理智。因為要考慮:無事獻殷情非奸即盜。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3樓:心碎花亦謝

如果他只對我乙個人這樣的話,那就表白

4樓:豆豆世

雞凍,覺得他應該也有點喜歡自己

5樓:夕兮在路上

我都喜歡他了,那就約被

男生們,如果女生過生日請你吃飯,你會拒絕嗎?(你不喜歡這個女生)

6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一般是不會拒絕的

如果那個女孩喜歡你,你卻不喜歡她,那就不要參加了,免得人家誤會

7樓:酷酷的小凇

是人都會開心 但最最重要的是對方的顏值 如果是一頭豬請你吃飯 即使是滿漢全席 也噁心

女孩們 請你們幫幫我 女生們請你們幫幫我。

嗯,這個女生很謹慎呀!和我差不多,也是很慢熱!我覺得你有戲,因為你和她聊天,她不拒絕你,還和你聊那麼長時間,就說明有好感!要繼續努力!個人認為她的意思是 無論怎麼樣,希望你對她誠實些,對於她的提問要三思再給她答案!一定要真誠,不要騙她。我覺得她比起一見鐘情更相信日久生情的女生,你們現在已經可以聊那麼...

男生們,你們到底喜歡女生什麼

男生第一次見到女生的時候喜歡她的樣貌和身材以後時間長了那就要看她的性格 人品 氣質 到了要結婚的時候了還要看她的家庭情況。一般的男人我想都是這樣的。女孩子要不就漂亮,不漂亮就要有氣質,沒有氣質就要溫柔,不溫柔那也得有性格,一定性格也沒有了那就一定要有錢,如果都沒有的話,我想哪沒人到哪待著去 這個問題...

女生說你們會喜歡比較乖的男生嗎,女生說 你們會喜歡比較乖的男生嗎?

是啊。有些老實過頭了呢。女生說喜歡乖的男生。實際上是那種 心裡很明白女生要什麼,都按女生想要的去做的男生。這樣的話女生會覺得這個男生做的事很順心。就自然覺得他很可愛很乖了。實際上乖的男生很機靈的。哈哈。像你這樣的情況呢。就是太老實了。都有些老土 別生氣啊 要學會和女性朋友接觸啊。傻蛋.女生說喜歡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