脹氣可以喝白蘿蔔湯嗎,肚子脹氣吃蘿蔔湯有用嗎

2022-03-14 23:25:03 字數 1676 閱讀 9720

1樓:情感導師賽文

1.白蘿蔔是最好的疏肝理氣食物。蘿蔔含芥子油和粗纖維,可促進胃腸蠕動,推動大便排出,所以,胃脹氣可以吃蘿蔔。

胃脹氣的,可以吃些蘿蔔來起到通氣的作用。經常出現胃脹氣的話,就要注意調理自己的胃病飲食了,有一些不好消化的食物,最好不要吃,這樣對胃部的健康是種保護。2.

白蘿蔔不適合脾胃虛弱者,如大便稀者,應減少使用,在服用參類滋補藥時要忌食蘿蔔。3.目前要少量多餐,多吃稀飯,公尺粥,軟的易消化的食物,忌酒,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口服藥物及時**,進食以後經常運動減輕胃脹,可以吃蘿蔔,不要吃豆類,番薯。

2樓:白又又

蘿蔔是順氣的,也就是通氣的!生吃熟吃都可以,各有不同的功效。但是白蘿蔔不適合脾胃虛弱者,如大便稀者,應減少使用,還有值得注意的是在服用參類滋補藥時要忌食蘿蔔。

蘿蔔有下氣,消食的作用,在服用滋補中藥的同時,不能吃蘿蔔,會降低藥物的療效,胃脹氣不要吃易產生的食物如豆類,含澱粉高的番薯等。

白蘿蔔湯有順氣的功效,營養價值 增強機體免疫功能:蘿蔔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鋅,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蘿蔔利氣,平順,完全可以服食

4樓:

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性熬夜會導致寒氣入侵,,以及多飲多食等日常生活無規律讓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加大腸胃負荷,抽時間到附近野地溝旁路旁,採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用電磁爐即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肚子脹氣吃蘿蔔湯有用嗎

5樓:俏葶葶

可以,白蘿蔔湯有順氣的功效,

下面介紹一下: 營養價值 增強機體免疫功能:蘿蔔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鋅,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胃病脹氣能喝蘿蔔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性熬夜會導致寒氣入侵,,以及多飲多食等日常生活無規律讓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加大腸胃負荷,抽時間到附近野地溝旁路旁,採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用電磁爐即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肚子脹氣的時候可以吃蘿蔔,是紅蘿蔔還是白蘿蔔?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肚子脹氣的時候是可以吃蘿蔔的,一般的話可以選擇白蘿蔔比紅蘿蔔效果會好一些,生吃就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啊,白蘿蔔是通氣的,生熟隨便。

9樓:問答機

紅蘿蔔 整根放到粥裡面煮了吃

絕對有效果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通氣的。紅蘿蔔不可以

11樓:金邊褲衩

白蘿蔔,熟吃,不過千萬別混著吃

12樓:兔子

胃脹氣可以適當吃一些有助於消化的食物,可以用紅蘿蔔、荸薺、山楂、麥芽煮水喝。同時,每天喝穀益舒常清茶來進行調理,每天堅持,腸胃問題就會解決。

肚子脹氣能不能吃白蘿蔔煮出來的蘿蔔水呢?

苦瓜吃了脹氣嗎,肚子脹氣可以吃苦瓜嗎

這要看你的腸胃功能怎麼樣了,因為苦瓜是涼的,如果你腸胃不好的話,吃後肚子就會有脹氣。胃脹氣對吧,推薦幾個給你,還望採納 1 骨頭湯 材料 新鮮腔骨 生薑 七指毛桃根 腔骨洗淨,放入滾開水中氽燙,然後洗去血汙。薑切片 三 五片即可 七指毛桃根清洗乾淨,用乾淨的細線捆紮好。做法 a 將以上準備好的材料同...

白蘿蔔和山藥可以一起吃嗎白蘿蔔山藥排骨湯

山藥 科屬 為薯蕷科植物薯蕷的根莖。別名 淮山藥 薯蕷 薯藥 山芋 玉涎。性味歸經 性平 味甘。人肺 脾。腎經。功效主治 健脾補肺,固腎益精,聰耳明目,助五臟,強筋骨,長志安神,延年益壽。主治脾胃虛弱,倦怠無力,食慾不振,久洩久痢,肺氣虛燥,痰喘咳嗽,腎氣虧耗,固攝無權,腰膝痠軟,下肢痿弱,消渴尿頻...

狗狗可以吃白蘿蔔嗎,狗能吃白蘿蔔嗎

當然可以了,我家的狗狗很喜歡吃生蘿蔔,蔬菜吃熟的多一些。但是狗狗 不能吃蔥,特別注意我們炒菜中有蔥別給狗吃了,還有盡可能的不要給吃到鹽。可以吃,吃一點對狗狗有好處。再給狗狗吃些水果,都對狗狗好的。但千萬不能吃巧克力,零食也盡量不要吃。貌似是可以的,我乙個朋友家的狗狗什麼都吃。跟人一樣,不但吃水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