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9歲,可以皈依嗎,我的孩子9歲,可以皈依嗎

2022-03-14 20:19:47 字數 2903 閱讀 1414

1樓:有無說美食

他願意的6周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1 不 要 忘 記 耶 和 華 的 法 則 。 ( 或 作 指 教 ) 你 心 要 謹 守 耶 和 華 的 誡 命 。

3:2 因 為 他 必 將 長 久 的 日 子 , 生 命 的 年 數 , 與 平 安 , 加 給 你 。

3:3 不 可 使 慈 愛 誠 實 離 開 你 。 要 系 在 你 頸 項 上 , 刻 在 你 心 版 上 。

3:4 這 樣 , 你 必 在 神 和 世 人 眼 前 蒙 恩 寵 , 有 聰 明 。

3:5 你 要 專 心 仰 賴 耶 和 華 , 不 可 倚 靠 自 己 的 聰 明 。

3:6 在 你 一 切 所 行 的 事 上 , 都 要 認 定 他 , 他 必 指 引 你 的 路 。

3:7 不 要 自 以 為 有 智 慧 。 要 敬 畏 耶 和 華 , 遠 離 惡 事 。

3:8 這 便 醫 治 你 的 肚 臍 , 滋 潤 你 的 百 骨 。

3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無智無德」觀點,等孩子有自主意識時,自己決定吧。

南無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可以跟他或她講講佛教講的東西啊。話說我就是10歲皈依的。

再話說txh444你來搗什麼亂~

5樓:匿名使用者

皈依是不限年齡的

但要看他是否有佛緣

6樓:多杰空行

可以啊,小孩子也可以的.但是你要問上師哦,上師願意收就可以了.要看緣份.

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迫他啊,他什麼也不懂,你就讓他皈依.

這不是法律上講的沒有自主行為能力嗎,好像是這麼說的

8樓:無智無德

同意樓主的,等孩子有自主意識的時候,讓孩子自己選擇.你有足夠的時間,讓孩子認識偉大的佛陀.祝吉祥

9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中國人要幾時明白,自己照顧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小,你要讓他有主觀意識時讓他自己決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願意您非讓他皈依,說不定還會生起謗佛之心,沒什麼好處的。您可以在家將他帶入佛門,以後的路,等他有主觀意識時叫他自己選擇吧

小孩能否皈依

1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佛制7歲才可出家,但皈依就沒有年齡限制。不過真正的皈依還要包括心的皈依。

皈依就是皈依佛、法、僧這三寶。

佛,就是釋迦牟尼佛,他是個生活在古印度的人類,是佛教僧團的創始人,也是佛法的發現者和最初傳播者。

法,就是佛在世時所講的佛法。主要內容是緣起、四聖諦、四念處、八正道、十二因緣等。這些東西皈依之後慢慢學習即可。

僧,就是出家的僧人,他們是佛法的傳播者,佛教形象的維持者。

13樓:止文敏

福生無量天尊

各位信眾

首先是看皈依那個教派 佛教不現實,

皈依道教可以也不可以 為什麼不可以

道教分為兩大派系 全真 正一

全真就是相當於出家,吃素 不能結婚 留長髮 住在道觀……但是道教的另乙個分支就是正一 (俗稱火居道士)也就是龍虎山 天師府 茅山…… 可以居家 上班學習 結婚吃肉 但是 牛 烏魚 大雁 狗 不能吃!

綜上所述可以皈依道教(正一派)慈悲!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在他有認知能力了再皈依。

孩子皈依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從小就樹立正知正見,積功累德,前程怎麼可能不好!

算命的說我兒子是童子,九歲之前會被收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兒子現在解了麼?有人之前也這麼說過我兒子

17樓:《靜心

騙你的,想騙你錢的,相信科學

童子命可皈依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童子命必須做法事送替身,而不是信佛通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皈依就多拜佛多念經咒,好好的消消自己的業障。業障消的越快 你的運氣越好。到時候那些和你有緣的你不去找她她都來找你,你想不破都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是民間外道的迷信說辭,佛法是正信,學佛了要懂教理,不要信這些蠱惑人的說辭

21樓:v號

皈依一般不能bai解決問題,最好請專業du師傅zhi送替身 從根本解決

二,替身的dao製作:

版1,真替身是用布製作,和權真人等比例,需要把患者的7根頭髮糊在替身的頭上。用白布條寫上患者的姓名別在替身上。替身衣服的顏色是根據童子煞所在的干支確定。

上衣根據天乾確定,褲子根據地支確定。

顏色:青色:甲、乙,寅、卯;紅色:丙、丁,巳、午;黃色:戊、己,辰、戌、醜、未;白色:庚、辛,申、酉;黑色:壬、癸,亥、子。

2,假替身是用秫秸等製作的,外面用紙糊上。顏色參照上面真替身衣服顏色的確定。

三,替身燒法:

1,燒替身的方向:根據童子煞的地支確定。北:子;東北:醜、寅;東:卯;東南:辰、巳;南:午;西南:未、申;西:酉;西北:戌、亥。

2,燒替身的地點:由於各地風俗不同,有的地方在十字路口,有的地方到小廟上。應該尊重當地習俗。

3,燒替身最好由本人的舅舅(救救的意思)、叔叔(贖回的意思)去燒。燒替身的同時應該燒些金銀(冥幣),供「路費」。燒完替身,當事人需要換名字。

我的孩子14歲生日送什麼好,我的孩子14歲生日送什麼好?

送孩子喜歡的bai禮物。你可以根據 du孩子的喜好和zhi嗜好來選dao擇禮物,慢慢的回想一內下,禮物就想出來容 了,然後你挑乙個你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孩子。如果你還不知道孩子的喜好和嗜好,那就和孩子好好聊聊天,加深一下感情,慢慢的就了解孩子的喜好和嗜好了。就知道送什麼禮物了。嗯,看他喜歡什bai麼就...

9歲孩子應該怎樣教育 九歲的孩子應該如何教育?

素質教育 不要給他太大壓力。一 理解和尊重孩子。現在,中國的應試教育令孩子的壓力非常大,家長要科學地管理孩子的學習,看中方法勝過一時的成績。千萬別進門就是學習,會讓孩子產生很大的逆反心理,別怕讓孩子知道,家長其實很愛他,也覺得他很辛苦,但人生就是這樣,誰也不能例外。多聽孩子講述些學校的事,少些批評,...

我還可以做個好孩子嗎,我還可以做個好孩子嗎

1在你爸那面,沒問題,他愛你,一定原諒你,只要你能好好孝敬他。2走如社會,很難,因為有前科,社會不能認同,但只要你真心學好,努力不怕吃苦,也將在社會有一席之地。當然可以,迷途知返,浪子回頭金不換 難能可貴你有這種想法 相信你回來以後會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人生就是這樣 當我們年輕是不懂事 可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