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什麼單反好

2022-03-14 18:49:16 字數 1051 閱讀 7162

1樓:喜實琦倩

索尼α350

是今年**的單反數位相機,無論是單機、單頭套機還是雙頭套機都在市場上受到了熱烈追捧。對尼康、佳能等品牌造成了不小的壓力,進而引發了各大品牌之間的不斷競爭。當然最終得到實惠的是我們消費者,現在只要花到5300元就可以買到索尼a350單頭套機,並且還贈送2g儲存卡一張。

尼康d60,**不到4500元。採用工程塑料機身,雖不比金屬機身的手感優良,但d60的機身做工還是值得稱道的。表面的顆粒塗層很有質感,與尼康高階單反機身上的顆粒效果如出一轍。

手柄處印有皮革紋理,但並沒有採用橡膠材質,而是簡單的塑料印花,手感欠佳。

2樓:雪振梅施鶯

canon

eos400d

(連18-55mm鏡頭)

(連ef-s

18-55mm

f/3.5-5.6

ii鏡頭)

hkd$4,950

畫素:1050萬畫素

感光元件:

22.2

x14.8mm

cmos

焦距轉換:

1.6x

儲存**:

cfi/ii

熒幕:2.5吋

淨機身重量:

510g

體積:126.5

x94.2

x65mm

canon

eos400d

(淨機身)

hk$3,900

3樓:相芙斯昭

佳能1000d,套機3500以下;450d,套機4500左右。

尼康d40,套機2900左右;d60,單機3100,套機3600以下應該能拿下。

賓得km,套機3500左右。

索尼a200,套機3000左右。

其他牌子的單反,我覺得還是別買了,買了後悔!

看到上面有些人的**也太高了吧。

我還是推薦買佳能或者尼康的單反。鏡頭群豐富,成像質量也較好,看到你的預算,我覺得機身上還是少花點錢吧,鏡頭上最好是選擇套頭(拍風景)+50mm定焦(拍人像),有什麼問題再補充吧!

攝影新手買什麼單反好 佳能單鏡反光機推薦

可以選擇佳能,尼康,小白,索尼,也可以選擇賓得,松下,富士等等,這些品牌質量都比較高,感測器特別棒。佳能550d,佳能600d,尼康d350,尼康d5600,尼康d7500這幾款品牌相機都非常值得推薦,也不是特別貴。佳能,尼康,富士,適馬,松下,這些品牌的相機都是非常適合的。攝影初學者適合買什麼單鏡...

新手玩單鏡反光機買什麼好,新手用什麼單反比較好?

1 600d 18 135套機。6千多。主流入門單反,18 135鏡頭焦距廣泛,成像尚可,實用性很強。在鏡頭方面對很多家庭使用者和入門者來說就算一步到位了。2 650d 18 135 stm套機,暫時未上市,快了,預計7千左右,是600d的公升級機型,配合stm鏡頭在攝像上有了更強的優勢。鏡頭效能方...

現在手機買什麼好,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你好,為你推薦!一千元以下就買紅公尺 華為3c 紅辣椒 夏新a900w。東西實在,質量有保障。前二個比較難買不過現在店內也降價了,大概也在900左右。可以選擇購買,還是比較有價效比的 二千元以下的手機 魅族mx2 小公尺2s 努比亞。目前國內就只有這幾款手機比較實在,有價效比。其它國外品牌也有但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