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裡死人多年扒出來是活人是怎麼回事

2022-03-14 11:51:05 字數 1965 閱讀 7952

1樓:

這是不可能的事,別說多年,就是假死者活過來了,裡面沒有空氣也就憋死了。除非是大墓沒入棺材,有吃的,有通風口。

2樓:廣澤成川

這個不可能吧,估計是中煤毒又醒過來的。

3樓:冬天又飄飄

墳裡死人多年扒出來是活人是怎麼回事?這個應該不是真實的,是拍電視劇集拍出來的吧,虛構的。

4樓:仁健優品堂

這個只有在科幻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現實社會中還沒有出現過吧。謝謝!!

5樓:來自馬賽修項秀頸的木星

你是電影,電視劇集看多了吧?就算是這個人是沒有死,但被埋在墳裡,沒有空氣,沒有水,沒有食物,(不呼吸,幾分鐘就死了,不喝不吃,幾天就死了。)他怎麼能活著。

6樓:

墳裡死人多年扒出來是活人是怎麼回事,那是不可能的事,是不是做了個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說想象嘛,所以說有的時候可能出於其他的原因。

8樓:生活一點通

這是不可能的。

提問者有可能有過這樣的夢境。

或者提問者現實中可能遇到過這種非科學能解釋的現象,而且扒出來之後對提問者說了句:來了老弟?

9樓:來了看見你

墳裡死人多年扒出來是活人是怎麼回事?怎麼可能,是不是看電視電影多了,現實中不可能的!

10樓:過騰

你說幾天扒出來還活著就有可能是假死,幾年後扒出來,他就算是裝死,那也得餓死渴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死人只有埋在墳裡邊,多少年80的不會是活的,這不可能的。

12樓:來了

這肯定是不存在的,多年沒吃飯肯定會死的。

1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這個的話肯定不科學的呀,這個都是迷信的行為,建議不要採信

14樓:武林萌主

在墳裡埋那麼多年估計早爛了,殭屍,你見過?

今天我家奶奶死的第三天圓墳,把死人的衣服和活人的一起扔了有什麼不好嗎?

15樓:吾知必答

沒有什麼不好的,這只是一些老人們信奉迷信的一些想法,什麼事情都沒有。

16樓:

沒什麼不好。自己覺得好就行。

看死人墳地的叫風水大師,看活人門樓的叫什麼?

17樓:全明星宋義

那叫陰陽風水師,墳地叫陰宅活人的房子叫陽宅。

18樓:風雨

都叫風水師,看陰陽二宅

我夢見我把人家的墳墓扒了還扒出個活人?

19樓:和順錶業

1.夢見自己挖墳,幸福已逝.

2.夢見墳地,要謹言慎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會連累街坊,禍及親人。

3.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

4.夢見人鑽進了墳墓,親友會去世。

5.夢見活人挖墳墓,挖墓人都會長壽。

20樓:

人睡覺做夢是大腦不得休息,夢見把人家墳扒了,還扒出個活人,是幸福已逝

有人說死人的墳是埋在活人心裡的

21樓:奶奶梧桐

這樣說的意思可能是指活著的人會永遠掛記著死去的親人,所以年年都來墳前燒紙,擺放很多貢品來祭祀他們。

22樓:青山下蕩漾

因為還有活人在悼念他們,想念和思念著……

23樓:緣曾來過

話糙理不糙,故去的人,尤其是親人,永遠銘刻在活著的人的心裡

夢見埋死人的地方都是活人是怎麼啦

夢見埋死人的地方都是活人 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埋死人的地方都是活人 這兩天有很多的外務活動,工作上必須要遠方去洽談事務,或者須緊盯著海外貨運的訊息,隨時更新實時資訊,讓你整天精神都很緊繃和亢奮。學習上遇到不錯的老師,或聽了一場很激勵人心的演講,讓你重燃起對生活...

死人忌屬是怎麼算出來的

與去世的那一天所在的月份有關,正月兌虎,依次往下數,數0,3,6,9 死人忌屬是怎麼算出來的 亡命乙酉年死於2019年七月辛已日,七月乙酉日葬,出喪時避屬鼠的屬相,這種演算法是根據什麼依據推出來的 祭祀死者的頭七 三七 五七 七七怎麼算 老人死後,兒孫為表示哀悼 直系子孫 媳婦,要每人做一孝衫 孝 ...

蝨子怎麼長出來的,蝨子是怎麼生出來的 頭髮裡有什麼它能生存的條件

主要分為三種途徑 一是家裡養有寵物 二是長期不注意個人衛生 三是病原體傳染。1 家裡養有寵物,比如狗狗或者貓咪,而你有沒有給它們做好護理。2 長期不注意個人衛生,蝨子主要寄生在頭部發根和 的發毛裡,如果長期不洗澡,就會在發毛裡形成適合它們生存的環境。3 還有就是帶有蝨子的動物或者人傳染給你的,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