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品牌的電飯鍋芯會不會有毒

2022-03-14 11:51:03 字數 901 閱讀 5741

1樓:小洛答疑

您好朋友,沒有品牌的電飯鍋星一般來說是不會中毒的。

2樓:思海貝

您好,應該不會的,因為產品出廠都要通過質檢,如果不合格是不可以出廠的。我也買過那種沒有品牌的電飯鍋是沒有毒的。

3樓:弭凝潔

這個不能完全確定沒有毒,所以說最好是買品牌的,這樣在質量使用上也有乙個放心。

4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像一般情況下,嗯,不是品牌的電飯鍋心也不一定有毒,要看它的產品含量和質量是否合格,如果合格的話也不一定都有毒的,這個也講不好的,反正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有毒的,都是食品級的。

5樓:kingx皇朝

沒有品牌的電飯鍋期會不會有毒?應該不可能的吧,但是最好是買品牌的電飯鍋

6樓:冬天又飄飄

沒有品牌的電飯鍋芯會不會有毒?沒有品牌的電飯鍋芯煮飯是沒有毒的,只不過是那個質量不好,很容易壞掉。

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沒有品牌的話,建議還是不要使用為好,這個東西一般都是有化學物質的,都是有毒的

8樓:貝驕

這種的話是沒有毒的喲,你主要是煮飯,並不是那種電飯鍋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品牌的電飯鍋是不會有毒的。但是他要經過檢驗證合格才可以,一般我們賣的東西都是通過市場來監管的。不是黑市上賣的,是可以有保障的。

10樓:長渺

沒有品牌的電飯鍋芯兒不能保證它的質量是否過關,所以還是買有品牌的吧。

11樓:

沒有品牌的電飯鍋不會有毒,只要買上正規廠家的就會沒有毒性的。

蟒蛇咬人有沒有毒,大蟒蛇咬人會不會有毒?

蟒和蛇本來就是兩種不同的東西 蟒沒毒 用捲纏是獵物窒息而死 蛇一般都是有毒的 也有沒毒的 蟒蛇沒有毒,一般都是把獵物卷死而直接吞下去 樹蟒一般是無毒的,而且牙齒都很脆弱,所以擔心的應該是蟒,而不是你自己 大蟒蛇咬人會不會有毒?沒有毒,毒蛇如銀環蛇等其具有前溝牙或後溝牙,可以分泌神經毒液,通過對獵物的...

柿餅上的白霜是什麼?吃了會不會有毒

柿餅上的白霜就是糖分,是無毒的。柿餅在加工過程中,柿子果肉中的水分在蒸發過程中會滲透出來糖分,主要就是果糖和葡萄糖,凝結後就形成了白霜,這層白霜是可以食用的,不僅無害,還對人體大有好處。柿餅上的白霜其實就是柿子中的糖分在製作的過程中析出結晶,是很正常的現象。吃了不會有毒可以放心食用。柿餅上的白霜是一...

香菇和雞蛋在一起吃會不會有毒

不知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6439道 不過,還有這些要注意一下 蝦 維c 中毒 感冒藥 可樂 中毒 還有一些,你知道麼?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秘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