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追逐夢想有什麼好的題目,勵志追逐夢想的名言警句

2022-03-14 06:43:03 字數 5703 閱讀 5270

1樓:帥帥吖帥帥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乙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乙個科學家,成為乙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乙個夢想,乙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

勵志追逐夢想的名言警句

2樓:專業的情感引領人

1、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佚名

2、夢想,是來自宙斯的禮物。——荷馬

3、乙個人越是接近夢想,天命就越成為他生存下去的理由。——保羅·柯艾略

4、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韓寒

5、所有的傷害只會讓我變強,用更強大的自己守護我的夢想。——佚名

6、不怕在自己的夢想裡跌到,只怕在別人的奇蹟中迷路。只做自己夢想的主人,不做別人奇蹟的聽眾。——周立波

7、我們都擁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機會,都有可能做到未曾夢想的事情。——戴爾·卡耐基

8、夢想就像熱氣球,要有熱情才不會墜跌。——諺語

9、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嚮往的地方,那裡懷揣著我們的夢想和希望。——佚名

10、閉上眼睛的我這樣說:一直都不要放棄夢想。因為夢想不是屬於有才能的人,而是屬於敢於夢想的人。——《追夢高中》

11、最可怕的事情就是自己曾經以為的夢想實現了,發現原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不是生活給我們開了個玩笑,而是迷失了自己。——佚名

12、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慾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任初七

13、有夢者事竟成。——沃特

14、乙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佚名

15、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佚名

16、讓青春反抗老朽,長髮反抗禿頭,熱情反抗陳腐,未來反抗往昔,這是多麼自然! ——佚名

17、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鄒金巨集

18、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19、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20、乙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乙個成功的人。——佚名

3樓:小李談心

1. 乙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2. 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3. 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4.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乙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5. 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6. 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7. 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乙個棚。

8. 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乙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9. 乙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10. 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11. 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12. 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13.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14. 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5. 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16. 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17. 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18.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19. 夢想,是乙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20. 乙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乙個成功的人。

4樓:小笑聊情感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bai,不是奮鬥,而是du抉擇。  zhi

2、老闆只能給乙個dao位置,不能給乙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3、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4、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5、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胎,您的人生呢?

6、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遊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7、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8、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9、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10、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11、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12、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13、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14、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15、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有什麼勵志的,能激發人追逐夢想的熱血的電影或別的嗎

5樓:河南飛之夢

荒島餘生》,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湯姆·漢克斯主演,在我最低谷的時候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風雨哈佛路》,乙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鬥,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央視曾經播過。

《奔騰年代》,真實故事改編,乙個中年喪子富翁,乙個不得志的賽馬教練,乙個從未獲得成功的騎師以及一匹瘸馬共同創造的奇蹟。

《鐵拳男人》,拉塞·爾克勞主演,乙個過氣拳擊手在拳台上為生存為榮譽而戰。

《聽見天堂》,乙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洛奇》,史泰龍的經典勵志片。

《卡特教練》,乙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追夢女孩》,碧昂斯主演,3個黑人女孩踏上充滿未知的星途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

《陽光小美女》,充滿親情溫暖的勵志片。

《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裡面的一曲《一步之遙》探戈舞曲奏響生命的熱情。

《放牛班的春天》,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荒野生存》,乙個理想主義者的傳奇,乙個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側耳傾聽》,宮崎駿編劇近藤喜文導演的動畫,乙個少女初戀和成長的故事。

《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難得的非商業電影,和兒子一起出演,很有噱頭,而且很勵志,很好看。

《黑暗中的舞者》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

《心靈捕手》,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克兩哥們的劇本,羅蘋·威廉士出任綠葉,乙個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長片。

《永不妥協》,茱莉亞·羅伯茨藉此片獲得影后,十分真誠的勵志電影。

《死亡詩社》,羅蘋·威廉士主演的經典勵志電影,還是扮演乙個春風化雨的老師,絕對推薦。

《百萬寶貝》,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乙個女子拳擊手的奮鬥里程。

《跳出我天地》,乙個11歲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礙追求夢想的芭蕾之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 生命倒計時,追求愛情和尊嚴。

最長的一碼 紅極一時淪為囚犯受人要挾,仍有夢想。

錄取通知 沒有學校錄取,自己開個學校。(搞笑)永不妥協 要撫養幾個小孩的生活潦倒的單親媽媽奮鬥史,挑戰權威。

80後 乙個時代的縮影,一代人的記憶,每個人都有傷,每個人都在成長。

聞香識女人 身瘴軍官自殺前的旅行,改變了自己和他人的命運。

7樓:歡城

去看看 《當幸福來敲門》吧 外國的 我們班主任帶我們一起看的

真的不錯

老師讓我畫勵志漫畫題目是:放飛心靈追逐夢想,不知道怎麼畫?求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到空曠地帶觀測星空,會覺得心境開闊,感受世界浩渺。對於漫畫,發自內心的喜歡,表達自己初心,比如自己想通過漫畫來折射什麼。想要傳達什麼心情給人,將它含蓄又直接的表達出來,就像觀測深不可測的星空,一眼,明了。

追逐「夢想」勵志句子。

9樓:夢裡心落

1 夢想是美好的,但實現夢想的道路是曲折的,無數人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遭遇了無數曲折;其實夢想就是乙個人給自己定的乙個大目標,堅持了,熬過了,夢想就實現了;乙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乙個成功的人。

2 夢想不等於理想。 光幻想光做夢不行動,叫夢想。 敢於奔跑起來的夢想,才是理想。——大冰《阿彌陀佛麼麼噠》

3 我夢想著繪畫,我畫著我的夢想。——梵谷

4 追逐夢想的人是一貫地堅定,哪怕路上有太多的艱難險阻,荊棘坎坷。

5 一直都不要放棄夢想。 因為夢想不是屬於有才能的人,而是屬於敢於夢想的人。

6 不是現實支撐了夢想,而是夢想支撐了你的現實!

7 你可以不夠強大,但是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將來你就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停。——亦舒

8 有的時候追逐夢想的人比抓住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沖田總悟《銀魂》

9 人生充滿著各種夢想,如果你不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就會被別人納入追求他的夢想。——**庸

10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中國合夥人》

11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當幸福來敲門》

12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13 如果將夢想作為信仰,不放棄地追求下去,一定會夢想成真的。——岸本齊史《火影忍者》

14 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馬雲

15 有的人雖然沒有自己的夢想,無法自己奔跑,但是努力追隨有夢想的人,對他們來說也就是他們自己的夢想。——押水菜子《花開伊呂波》

老師讓我畫勵志漫畫題目是 放飛心靈追逐夢想,不知道怎麼畫?求

夜間到空曠地帶觀測星空,會覺得心境開闊,感受世界浩渺。對於漫畫,發自內心的喜歡,表達自己初心,比如自己想通過漫畫來折射什麼。想要傳達什麼心情給人,將它含蓄又直接的表達出來,就像觀測深不可測的星空,一眼,明了。學校要我畫副畫,不知道怎麼畫,求幫助!10 你就主要畫幾個運動的 人物吧,背景是藍天和籃球場...

有關青春的題目勵志,有關青春勵志的美文題目

當風雨淋溼夢想的翅膀,當彩虹還沒映照我臉龐,我用微笑回答所有的迷茫,用眼睛傳承友愛的光芒。青春這是一個埋葬了無數人夢想的詞語,讓無數人迷茫的詞語,可我卻微笑面對,因為青春就是我的校園生活,而青春也由我自己作主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悄悄地撒落在大地,降臨在校園時,我們班都披著那溫暖的陽光,舒心地大聲朗讀...

求簡短勵志並追求夢想的青春誓言,青春勵志,夢想前行為主題的演講稿

青春,請讓我以你的名義宣誓 堅持不懈尋找夢想的天堂 憂鬱的面龐寫滿遠方的期望 迫不及待地尋找勝利的輝煌 即使沒有翅膀依然學著飛翔 即使困難重重也要心牽著堅強 我發誓讓六月的金色為絢麗的青春加冕 讓滿衣的花香祭奠遠去的時光 醉眼天涯落花滿地的疏狂 讓重重頹廢也保持著青春的激昂 也許前方星光微茫 也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