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初中物理,要解析

2022-03-14 06:43:00 字數 725 閱讀 6993

1樓:

adl1與l2是併聯的,a1測量干路的電流,a2只量程l2中的電流。電壓表測量電源或l1或l2(併聯的各用電器的兩端電壓相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評價的【滿意】☆☆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看:

剛開始不熟悉電路,可以先把電壓表視為斷路、電流表視為導線。則很容易看出l1與l2是併聯的關係。

然後看a1、a2和v具體是測量哪乙個值。a1在幹路上,測量的電流幹路電流,即流經l1和l2的總電流。a2和l2串聯在一起,測得的是燈l2的電流。

剛剛已經說明了l1和l2的併聯關係,因此電壓表測得的既是l1兩端的電壓,也是l2兩端的電壓。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3樓:林海慈

a.燈l1與l2併聯,一條是a1 l1的,一條是a1 a2 l2的.

b.電壓表並在l2兩端只能測出l2電壓

c.電流表a1在干路,測量兩條支路總電流

d.正確

4樓:流能帶的小屁孩

s閉合後。l1與l2是併聯啊。既然你選了b,應該看出來是併聯了哇,很明顯v測得是l2,l1.

和電源電壓。a1在干路。測得當然是總電流。

而不是l1.a2接在了l2的支路上,所以測得是l2的電流。

初中物理競賽選擇題,懂得進來,有答案要解析

我的水平顯然不高 但樓主湊和著看吧 b是對的,最後乙個不對是因為雙層玻璃是為了保溫 好像是 額,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正確答案是b a跟c是利用了 熱脹冷縮的 好處 不是危害 d是為了隔熱保溫 初中物理競賽題目,求解 詳解 分析 或許 u甲 16v,u乙 8v,如果確實是這樣的話,燈均正常發光,設每個...

初中物理 慣性問題,初中物理慣性問題,急!

上身停住後 腿沒有受到外力,憑慣性向前滑 所以四腳朝天吧 當滑冰的人失去重心的時候,下半身和上半身所受的摩擦力都不同,上半身面積相對下半身交大,因而所受的空氣阻力也較大,而下半身所受的空氣阻力較小。在同一大小動力下,所受阻力較大自然會先停止運動,因而人在滑冰的時候一般都是四腳朝天的。中心垂線偏離支撐...

初中物理電學過程急

7.1 r1與r2串聯,根據i u r 0.1 12 r2 20 r2 100歐 7.2 這是乙個混連電路,r總 r1 r2 r1 r2 r3 100歐 i u r總 0.12歐 7.3 w uit 0.12 12 10 60 8 最左端,r2 0歐,r1 u i 30歐最右端,r2 20歐,因為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