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啥好大學可以,中國有啥好大學可以推薦?

2022-03-25 05:25:03 字數 6825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呀,很漂亮的,有櫻花有美女。校園環境也是十分漂亮,給我們帶來視覺上的享受與身心的愉悅。

2樓:辰星

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這兩所學校如同北大清華,也是滬上的一對「雙子星座」。曾經的我就夢想考上復旦大學,可是與我無緣。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大學,一所低調而奢華的大學,一所沒有弱項的大學,學風好,歷史最悠久,教學硬體設施好,一所風景如畫的大學,一所在奧運會場館建設中起中流砥柱的大學,介紹給大傢伙吧,實力太強大的中國最低調的大學。

4樓:敏行嘛嘛

哈工大。吉林大學,蘭州大學,還有廈門大學

5樓:泰山戰鬥

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山東財經大學,山東師範大學,青島大學,煙台大學。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最後乙個是我的目標,不是山東的學校。雖然我學習不好,考不上省內的好學校,但我依然支援我大山東的大學!!

6樓:釋迦摩尼的心靈

如今傻瓜學生和家長才會拿著高分去拼搶那些所謂名校,心儀的好專業錄取根本無法保證。聰明的學生和家長,目標定在同樣馳名兩電一郵211著名高校,多個雙一流學科,著名的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軍電)教學質量槓槓的,it泰斗,畢業生華為中興外企蜂擁爭搶,國防電子資訊工業的翹楚,通訊,電子技術,計算機,微電子,網路安全,雷達訊號系統等豪門專業,低調務實,這才是最聰明選擇。成電、北郵和一些一線城市高校,有炒作嫌疑。

7樓:瀋陽市精神病院院長

華中五校(武大 華科 湖大 中南 國防科大)如果考不上清北復交浙一類的高校,可以考慮這五所,相當厲害的高校!

8樓:鎶錀鈽

清北復旦,浙大人大,交大南大,武大中大,這幾個以實力著稱,當然,也有一些風景好的,吉大川大,山大中南,還有一些比較靠後的985注重價效比,但也不乏一些實力強悍的大學的存在。

9樓:思考成就未來

如果你希望成長為理工方面的優秀人才,西工大就很棒!西工大是頂尖理工人才輩出的工科強校!

10樓:任性的公貓

都知道中國的北京大學吧,是重點大學之一,像我們這種人這一輩子只能仰望這個大學,羨慕著這個大學。

11樓:歌中故事

中國最好的學校,清華北大,上海交大,中國科大,浙江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人們常說清北+華五人+中國人民大學

12樓:犁清妍

中國人民大學!!!強力推薦人民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說重大?那我推薦重慶大學(。ò ∀ ó。)

老家安徽的話,中科大,合工大,安大都好啊

美國有哪些大學,美國有什麼好大學?

截止2019年,美國好的大學有 普林斯 頓大學 哈佛大學 耶魯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史丹福大學等 1 普林斯頓大學 普林斯頓大學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普林斯頓市,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普林斯頓大學提供各種有關人文 自然科學 社會科學及工程學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但因專注純粹學術研究...

美國有什麼好大學,美國加州的好大學有哪些?

常春藤聯盟的都不錯。建議普林斯頓大學 康奈爾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或者加州大學 伯克利分校。大學好不好要看你的參考標準是什麼!如果你覺得排名高就是好,那麼參考每年最新的usnew排名就可以 如果你是切實的根據自己的條件和以後的職業發展為標準,那麼再選取目標學校的時候就會更有針對性。如果自身條件和家庭經濟...

都哪個省 市下雪了,北京雪好大,中國有哪些城市在冬天會下雪,很大很大的雪

山東省下雪了,濟南也下雪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北京屬於北方,如果北方黑龍江下雪,北京的雪不會比黑龍江大,如果南方大部分地方下雪,北京比南方大部分地方下得大一點 前幾天北京,天津,河北幾個都下了雪,江西省在年前下過雪,年前的雪下的好啊!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啊 山東下雪了。就說我東營這地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