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遊戲裡面的獵人怎麼才能避免殺錯人

2022-03-13 22:16:45 字數 1015 閱讀 6896

1樓:我是李李啊

狼人殺遊戲裡面獵人需要仔細的分析,用心玩遊戲,找出你認為的那個狼人是誰,然後等你被投死的時候殺掉他。如果你死的比較早,這個時候局勢並不明朗,你也不知道誰是狼人,那你比較保險的玩法就是殺掉乙個自認村民的人。一、用心玩遊戲,仔細分析誰是狼人

狼人殺遊戲比較傷腦,你需要聽每個人的話,然後分析每個人說話的邏輯是否合理,最後通過找出他們的破綻,分析他們之間誰和誰是組團的,來進行自己認為的好人和狼人的劃分。尤其是玩遊戲的時候,有人穿你的衣服,說他是獵人,一旦他說了,這個時候你就一定要跳出來,說你是真正的獵人,晚上的時候狼牌也不可能真的殺你,如果殺了你,你一定會把那個穿你衣服的狼牌給帶走,女巫也不會毒掉你,因為女巫一旦把你毒了,你是不可能開槍的,乙個會玩的女巫是不可能犯這種低階錯誤的,所以你是可以活很久的,你要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讓好人盡量的相信你是真正的獵人,把真正的狼人給踢出去,一旦死了沒有開搶,那他就是真正的狼,你的獵人身份也就坐實了。

二、獵殺自認村民身份的人。如果你比較倒霉,在第一天就死了,這個時候大部分情況還不明朗,你不知道誰是真的狼人,但是你死了也不可能不殺人,那麼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帶走乙個自認是村民的人,因為你已經死了,你是乙個神牌,還有三張神牌,如果你再不幸帶走另外一張神牌,只剩兩張神牌,狼人還有四個,他們再分析出另外兩個神牌的身份,就可以很容易贏得這場遊戲。

你覺得呢?

2樓:聖誕老東東

獵人並不一定在死的時候帶人走,如果你確定了裡面有狼人的存在才把狼人帶走,如果不確定的話,我們一般是建議不帶人離場的。因為如果不小心帶到好人的話,輪次就會不夠。

3樓:恕我難以從命

獵人一定要分清場面上的局勢,仔細琢磨每乙個人的話,然後一定要站好隊,在遊戲前期可以先把身份藏起來,最重要還是要邏輯清晰。

4樓:夜下小風箏

首先要懂得分析每乙個人的話,細節往往很重要,不可隨意跟風!不然容易被狼人領著跑。

飯局狼人殺遊戲規則介紹飯局狼人殺怎麼玩

狼人殺六人局有兩名狼人,兩名村民,預言家和守衛兩名神職。九人局三名狼人,三名村民,預言家女巫獵人三名神職。十二人局四名狼人,四名村民,預言家女巫獵人守衛四名神職。狼人每晚可以殺掉一人,預言家每晚可以檢視一人,獵人死後可以開槍帶走一人,守衛每晚守護可以守護一人,女巫一瓶解藥一瓶毒藥,解藥可以救活一人,...

c盤裡面的遊戲怎麼刪除,C盤裡面的遊戲怎麼刪除?

安裝乙個專業的軟體解除安裝軟體,比如說360的軟體管家,自己刪是刪不完的,因為一些遊戲還要往登錄檔裡寫東西,有的遊戲,除了你自己建立的遊戲路徑他還有別的自己需要寫的路徑。手機還是電腦?手機的話什麼型號?你說的詳細點 我用的是完美解除安裝,可以根據快捷方式解除安裝遊戲 軟體管家 360或 嗯,有乙個辦...

王者榮耀 遊戲裡面的喊話怎麼設定

遊戲介面下方的 備戰,點開會有局內道具和修改語言 望採納 在螢幕下方,備戰裡面有快捷訊息設定,在這個裡面可以設定系統自帶喊話,也可以設定你想表達的喊話內容。一 簡介 2.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