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要見女朋友父母,需要做什麼準備

2022-03-13 19:47:22 字數 6122 閱讀 6860

1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要見女朋友父母肯定要給女方父母帶一點見面禮品,如果對方家裡的老人還健在的話也要準備乙份禮品,要做到禮多人不怪,這方面準備好了就要向女朋友打聽她父母的喜好以及家中每個人的性格,另外就是自己的外在打扮也要合適,不要穿得不倫不類的甚至染著很誇張的頭髮,這樣的話就算你買的禮品有多麼的合心意,你的第一印象也就輸了。

2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首先要收拾一下你的儀容儀表,因為對方的父母很有可能會通過你的打扮來判斷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所以你打扮的乾淨利索也會為你的形象加分很多。

其次要準備乙份比較好的禮物來送給對方的父母,這樣會讓對方的父母覺得你比較有心意,而且是乙個懂事的孩子。

3樓:大菱小予

去之前,先把自己收拾乾淨,該理髮理髮,該護膚就護膚,必要時還可以對著鏡子多練習微笑,第一印像很重要。

準備一些見面禮,跟女友打聽父母的喜好,根據喜好買些禮品,再帶點水果,這樣也顯得比較穩重點。

不過,人家父母主要還是想見你,所以你不要過於緊張,不要話太多,但也不要太沉默,和女方家長說話時,要多微笑,讓人覺得你是乙個靠譜的男孩,也會放心的讓自己女兒跟你交往。

4樓:凋零的楓葉

首先要有個心理準備,在腦子想象幾個畫面,見到女友父母後,要怎麼跟他們溝通?

其次,注意自己的著裝和個人衛生,畢竟見面後第一印象非常的關鍵。在見女友父母前最好少用電腦和玩手機,養足精神。

第三,找乙份像樣穩定的工作,自己沒有存款沒關係,體面的工作,穩定的收入。準丈母娘會認為你是乙個有前途的孩子,她把女兒交代給你,心裡放心。

5樓:

首先要選擇一些她父母喜歡的禮物,不要求多,但是一定要合心,如果家裡有什麼老人的話,記得帶一些保養品;其次就是一定把自己打扮的帥帥的,穿戴整齊,讓人看起來很精神;最後準備一些和她父母好好的交談話題,不要冷場,有自信,相信自己肯定行的。

6樓:懿晨寶貝

首先要把自己的形象好好裝扮一下,理乙個清爽幹練的髮型,買一套顯成熟穩重的服飾,不要有學校裡面那種稚氣未脫的感覺。當然禮品是少不了的,買禮物要符合她父母的口味,這就要從女朋友口中打聽她父母的興趣愛好。準備好這些相信第一印象絕不會差。

7樓:小袁說園藝

作為過來人,我個人給出的建議就是:一、形象上要精心打扮,做到乾淨、帥氣、大方,這樣可以給對方父母乙個好的第一印象;二、要提前從女朋友那了解一些她父母的喜好,這樣可以做到知己知彼;三、上門的時候,禮物自然是需要多多益善的,以此可以表明自己的心意和誠意。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父母那輩的都知道,大學生沒有多少錢,所以不需要準備多貴的禮物,但是禮物一定要精心挑選,表達出你的心意。

再來就是穿的得體,行為得體,畢竟還沒深入了解之前,只能看你的外表和行為來判斷你,第一印象特別重要,一定要維持好,去女孩子家嘴要甜,要多做事。

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作為一名大學生,當我們要去見女朋友父母的時候,我們應該做好以下幾點:

1、自己在外表上也要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因為畢竟當乙個陌生人看到你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第一眼,所以自己一定要打扮的漂亮點,這樣更容易給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2、在我們去的時候,最好是購買一點禮物,這樣也顯得自己有禮貌一些。

3、注意好自己的說話語言,說話委婉一點,不能太過於高傲,一定要尊重他的父母。

10樓:aa碩碩說

形象要整理好,著裝規矩簡潔,髮型要整好,講究衛生,不要太邋遢,給女朋友家長乙個很好的印象。

最好準備一些禮物,見面禮不要特別敷衍,要有誠意,可以投其所好。

要禮貌一些,想好對方父母要問你什麼問題,準備一下,好好回答。

11樓:加油幹哦

大學生在見女朋友父母之前,需要準備的事項的確有很多,今天就以親自體驗和大家分享分享:

1、首先在穿著上一定要得體,千萬不能顯得「吊兒郎當」,因為自己的第一印象特別重要。

2、和女朋友父母見面的時候一定要懂得禮貌,千萬不能夠爆粗口,要做乙個素質高尚的年輕人。

3、拿出自己積極向上的上進心,心中一定要有夢想,要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女兒沒有找錯物件。

第一次去見女朋友的家長,我應該做什麼準備?

12樓:這名字你用了

不要太過緊張,要相信自己,女朋友的爸媽,結婚後,也就是你的爸媽了。所以,控制好自己的緊張情緒,只要你們的感情基礎夠結實,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第一次見家長,肯定要給對方父母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修剪乙個帥氣的頭髮,穿著整齊,衣服乾淨,把鬍子刮掉,人也顯得年輕很多。

見到對方父母時,嘴巴要甜一些,說話最好可以微微笑。即使第一次見到對方父母,但也要表現出一副很熟悉的樣子,不要讓人覺得很陌生,多叫幾聲「叔叔好,阿姨好」「多謝」等敬辭,尊敬他們老人家,就等於尊敬自己的父母一樣。

主動幫忙做一些家務活,去到女方家,不要擺出大少爺的樣子哦,要做到學會融入到女朋友家庭生活中,多幫忙叔叔阿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他們會更加開心的呢。

不要覺得在家長面前秀恩愛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哦,畢竟,女方父母從來沒有見過你是怎樣對待他們女兒的,所以,一定要多表現一下,給女朋友夾菜,裝飯,或者聊天的時候微笑地看著對方,這些都是可以的。

13樓:回首蹲坑處

1.首先你先打聽好女朋友家人的喜好,準備好禮物,如果自己挑選不好的話,可以讓你女朋友參謀一下。

2.打扮一下自己,衣服要整潔,頭髮鬍子做好整理,穿著不要太花哨,如果染過頭髮,最好再把頭髮染黑。

3.想說的話,提前練習一下。

4.打招呼要親切,注意禮貌,不要說粗俗的語言,打完招呼後對方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不要像自來熟一樣自己走來走去。

5.有眼力見,主動幹活或者陪老人聊天,不要玩手機,很多家長都很注重這個問題的。

6.飯桌上要謙讓,如果你喝酒的話,也要注意分寸,有的人喝酒過多會說胡話的最好別喝,女朋友家裡不抽菸的,千萬別抽菸。

7.吃完飯要主動幫忙,贏得丈母娘的喜愛

14樓:gold橙汁

帶點小禮物,比如茶葉、水果之類的去就好了,最重要還是真誠、主動勤快些。

15樓:ying萱雨

提前了解一下女方家長的興趣愛好,重要的是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很愛你女朋友就可以了。

16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首先把自己收拾的利利落落乾乾淨淨的,其次知道對方父母喜歡什麼,相應的買些禮物。

17樓:小香橙丫

做好被老丈人灌酒的準備。

18樓:樂觀的yz天涯

買一點對方父母喜歡的禮物。

19樓:小啦

應該提前問一下女朋友,看她的爸爸媽媽喜歡什麼,根據喜好買禮物。

20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你應該一手拿著兩條煙,一手提著茅台酒。

21樓:泡泡

你應該了解一下她父母喜歡吃的東西。

22樓:辰心怡然

應該看她父母喜歡什麼,根據喜好來買點實用點的東西帶去。

第一次見女友父母要做什麼準備,如何得到他們的認可?

23樓:梳子家族的親戚

第一次見女方父母,你要打扮得乾淨、整潔,讓人看上去有精神,你也要給對方父母買他們喜歡的禮物。

24樓:

首先你要有禮貌,有一定的財力,讓他們對你不會產生嫌棄,特別要買禮物,順著兩個老人的心意走。

25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可以準備一些女朋友父母喜歡的東西,然後在見面的時候禮貌一點,嘴甜一點,對你的女朋友更好一點。

26樓:想飛的番茄醬

衣著最好選擇簡潔大方一點的,不要帶太貴重的禮物,也不要空手去,見面之後少說話多傾聽,但也別什麼話都不說。

27樓:超級

投其所好啊,先問問女友她的父母有什麼喜好。然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要讓女友的父母看到你的真心,要讓他們覺得你全心全意的對他們女兒好。

28樓:瓢葫之木

要準備好百元大鈔,然後準備好煙和酒,其實最重要的是,準備好被她們家親戚輪番轟炸的準備。

29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你可以問一下你女朋友,他父母喜歡一些什麼東西,然後你就買上這些東西當成禮物送上門,然後在你女朋友父母面前一定要表現出非常愛你女朋友的樣子,這樣才能夠得到別人父母的認可。

30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首先要準備好帶一些水果或者是麥片去慰問老人家,然後說話的時候要有禮貌。懂得為人處世的道理。

31樓:小西呀

當然是自己的形象了,他們對你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只要第一印象好了,後面所有的事情都好辦了。

第一次去見女朋友父母,還是個大學生,去了應該怎麼做? 50

32樓:捷代絲

如果兩個人相處比較合得來,而且雙方父母也都比較同意的話,那麼你去了以後就可以首先做到要有禮貌,然後適當的可以帶一些小禮物。希望能有愉快的交流。

33樓:猛賁

打扮一下,清爽一點,頭髮不要太長,鬍子刮刮,買點禮品,見到人一定要打招呼,叫阿姨,叔叔。至於聊天後面他們會找話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要穿的比較體面 不要讓對方父母覺得你不務正業 去的時候帶一些補品 不一定要很貴 應為你女朋友可能跟你父母說過你是大學生 自己沒有沒有多少經濟** 如果買特貴的東西 對方父母可能覺得你跟她女兒在一起 不會很幸福

35樓:魔魚兒兒

打扮得整潔一些,帶些禮物,禮物可以不用太貴重,畢竟還是學生,可以問問女朋友禮物怎麼選比較好,這樣也能讓女友知道自己的重視。

其次,到了女方家裡以後有禮貌一些,勤快一些,可以幫未來岳父母幹點家務活,讓他們知道你不是乙個不會幹活的人,會比較放心以後女兒嫁給你至少家務活有人分擔。

和他們聊聊天,就像和自己爸媽聊天一樣,平常細心就好。

如果要在女方家過夜的話,最好和女友分開睡,這樣顯得教養好。

36樓:

送些禮物吧!她父母有可能不接受你。聽天由命。

37樓:

帶點禮物,別的就是聊天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38樓:速寫俠俠

首先,對症下藥才能夠無往不利。要想讓你的送禮一次性成功,事先準備工作一定要下足功夫。可以先向女友了解下她家的家庭成員的職業,文化,興趣等,然後再相應的送禮物,這樣才能夠十拿九穩。

另外,你的禮物一定要面面俱到,多種禮物相結合。不要只帶一種讓人覺得小氣。可以在時令水果和營養品的基礎上,為她的父母每人選擇一樣能夠表達心意的小禮物,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會來事,比較有禮貌。

送禮物一定要得體,盡量挑選一些實用而有心意的禮物,不要選擇過於花哨和華而不實的東西。父母都是過來人,往往會根據禮物判斷你的人品,選擇實用性的禮物會讓他們覺得你會過日子,給人踏實感和穩重感。

禮物輕重要得當,一般講,禮物太輕,意義不大。但是,禮物太貴重,對你印象也不會特別好。如果對方拒收,你錢已花出,便會生出許多煩惱。

因此,禮物的輕重選擇一定要以對方能夠愉快接受為尺度。

送禮前應了解受禮人的身份、愛好、民族習慣,免得送禮送出麻煩來,向你女朋友打聽一下長輩的愛好或者禁忌。禮品要有意義,禮物是感情的載體。任何禮物都表示送禮人的心意,酬謝、求人、聯絡感情等等。

所以,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受禮者覺得禮物倍感珍貴,非同尋常。最好的禮品應該是根據對方興趣選擇的,富有意義卻不顯山露水的禮品。因此,選擇禮物時要考慮它的思想性、藝術性、趣味性、紀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別出心裁,不落俗套。

一、健康禮品:沒有人會拒絕健康,女方的父母也一樣,所以你首選健康就是最正確的選擇,送給他們這些不僅看出你的細心還看出你的孝心。

二、小家電:送年紀大的人注意一定不要華而不實,尤其你第一次去,更不要炫富,你送些家庭日常用的電器什麼的不僅實用還有面子。

三、精美食品:送食品很接地氣,而且容易拉近關係,最重要的是沒有人會討厭吃的,所以一些紅酒和茶送給岳父,一些燕窩送給岳母,再好不過了。

學生創業需要做哪些準備,大學生創業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世上有許多能賺錢的商機,但要因人而異,因地制宜,因為不同的人的知識結構,社會背景,生活經歷等各不相同,建議你在創業之前要 1.自身分析 看自己擅長什麼行業,喜歡什麼行業,只有你喜歡這個行業你才會做好,才會讓你感覺到工作時候並不是很辛苦,行行出狀元,你做好了就會賺錢。2.市場分析 市場分析的主要目的是...

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

愛神話裡的人 關注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都有獨立創業的想法,由於大學生有一定的知識,可以選擇的範圍更大,大學生創業幹什麼好 工具原料學習資料創業準備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6 網際網路行業,不需要開店成本,操作簡單,是很多大學生創業的首選。但現在的 競爭非常激烈,要想賺錢,必須做出特色,認真定位產品及...

大學生回家創業做什麼好,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

可以做服裝 外賣 超市連鎖店 電商等。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