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的槍炮強還是彈藥強

2022-03-13 15:13:02 字數 1071 閱讀 1219

1樓:曾白風駱致

好刷圖和pk是彈藥

30級以上

點加錯那成廢號了

最好刷圖是槍炮

專靠bbq和格林吃飯啊

pk槍炮有點賴

專門用重**類混的

沒什麼前途啊

那也得看技術如何了

彈藥技術好

的話20都有可能p過滿級的狂暴者(槍炮覺醒)

2樓:世丹紅幸花

當然是彈藥!槍炮不好連!彈藥乙個感電在來個爆炎

估計那小怪都死光了

不死也費了!槍炮刷老鼠不行

3樓:淡紹蔣昶

這可說不准,但在刷圖時,大槍這種高輸出職業絕對強

4樓:佔雅霜篤意

我玩彈藥都沒脾氣了老是掉線

沒感電彈藥就是垃圾

但是仍了如果你刷圖不掉幾次是不可能的

大槍誰說是不可以躲的

刷圖或pk你放格林可以用跳馬上中斷

怎麼可能挨打

如果等你把槍打完那是肯定要挨打了技術問題

我2個職業都滿幾

但是我覺得

如果彈藥感電加火彈打到了是很痛的

還有45幾後的冰凍手雷只要碰到點邊就凍住你

5樓:甜蜜小貝

你好!現在大多數的槍手玩家都選這2個職業

槍炮是個物理攻擊職業,前期攻擊手段單一,後期還行.但是在刷圖的時候靈活是他的弱點,但是他有穩定而較高的物理傷害.

彈藥是刷圖,pk都不錯的職業,而且很靈巧.前期後期都很強.刷圖時,大家需要的是他的感電手雷.pk時他的感電後的殺傷還是很恐怖.他不如槍炮的也許就是防禦力和攻擊的連續性.

總之,都很強大.所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職業吧!

祝你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pk的話彈藥克制槍炮.刷圖就差不多.如果電腦有少許卡就選擇槍炮,因為一直在後面猥瑣敵人...

我的垃圾電腦沒辦法有時候連手槍連射都連不下去.只好選擇槍炮了..

ps:機械也是不錯的.有時候彈藥槍炮搞不定時就要機械來助陣.漫遊感覺就乙個字:帥,沒什麼特點.

lol中這個版本女警強還是飛機強?why?對線?收割?團戰

女警強,飛機s3末期很強,但現在又被削弱了。女警強的原因是6級前基本穩壓所有adc。因為手長,因為被動。6級後不好打有爆發的adc,如男槍,歐巴馬。女警強的另乙個原因是推塔,遊戲前期可以幫隊友獲得防禦塔上的經濟優勢,一般選女警都是有戰術的,可看職業比賽。最後女警是最強後期,後期輸出巨高。vn不做比較...

三國演義中趙雲強還是關公強?我不解

自己人不許起內訌,他倆又都不當叛徒,所以他倆沒打過!到底誰強,找個道士,把他倆的魂兒招來,讓他倆打一場就知道了,5局三勝的!三國演義中關羽厲害還是趙雲厲害?要準確的答案!我很喜歡子龍!趙雲沒打過敗仗,而且是老死而非戰死,從這個角度上來說趙雲比關羽成功 三國演義中關羽厲害還是趙雲厲害!關羽三回合斬殺文...

英語的表達力強,還是漢語的表達力強

當然是漢語,用漢語形容乙個東西 1000個人有1000種說法,英語就不行 比如 紅樓夢 被翻譯成 dream of the red chamber是不是意境都沒了 漢語擁有眾多的詞彙和單字 而且描述任何事物都對應著成語 俗語 甚至具有更多元的引用語,反語 或者一詞多用的方法 這是英語所不能比的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