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贛榆縣羅陽鎮東關村,張學東這個人有認識的嗎,欠錢不還8年了,打電話就說過幾天,應該怎麼要

2022-03-13 04:38:34 字數 1569 閱讀 9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市贛榆縣羅陽鎮東關村,張學東這個人有認識的嗎,欠錢不還8年了,打**就說過幾天,應該怎麼要?

這個知道了位址。可以去法院起訴他。欠錢還錢天經地義。

2樓:佛系我心

你遇上老賴了,要是錢少的話就認倒霉吧,如果錢多建議你還是走法律途徑。

3樓:

張學東,這個人欠錢不還八年,現在欠拖拖欠欠錢的人很多,然後你可以去公安部門或者公檢法機關去檢舉去舉報他

4樓:積水成淵

對於這種欠錢不還的老賴,你可以起訴對方,要求法院強制執行對方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擊 到他家裡 和他家裡人說明情況 並有足夠的證據 說明他欠你錢 另外到他家了解情況。看看是不是經濟困難。是的話 可以制定分期計畫

6樓:娛樂大黃狗

認識,他是東關村五組的人,已經出去打工很多年了,好幾年過年都沒有看到他回來,估計去外面打工躲債了

7樓:

樓主你好!建議你找他當面要。讓他還錢。看他怎麼答覆你。如果他不給,肯定有欠條。走法律程式。你千萬不能。動怒這件事。讓法院幫你要錢。

8樓:似幼菱

注意保留證據,蒐集到足夠的證據之後,就向法院提起訴訟。對於這種人留不得臉面。一定要依法辦事。才能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9樓:書玉石

是的,這個人欠債比較多,有好多人一直在向他催債,但他就是不還

10樓:青寕

不知道當時你借的錢,有沒有寫收條什麼的,可以諮詢一下律師等專業人士,走法律途徑要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並不認識你說的這個人。你借給他錢需要寫借條還有還款的時間,這樣就沒有爭議了。

12樓:眼看社會百態

這個你可以親自去找本人說下還錢,如果他不還的話你可以向法院起訴他。

13樓:次厹皖

告訴他再不換錢別說沒告訴他,讓他在家等傳票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你可以去當地去找到這個人,然後再叫他還錢。

15樓:

這種情況就應該強制性要的,住在他們家,堵門。

16樓:老天爺會飛

連雲港羅陽鎮東關村的張學東欠你錢8年不還,他光拖著不給你,你可以到當地的法院起訴他,強制執行。

17樓:初巨集義

去起訴或者你去找他聯絡,他最後的期限如果還不齊的話,可以去法院告他,然後法院會強制執行的。

18樓:小咪咪

可以直接報警,交給派出所處理,或者直接法院起訴他,要求強制執行

19樓:

打官司找他要,現在法律比較受保護,只要有證據,用法律保護自己。

20樓:叢曉曼

強很多嗎具體上門去要還怕他不還

臨沂羅莊到連雲港贛榆縣墩上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96.6公里 起點 羅莊區 1.羅莊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開元路 2 沿開元路行駛37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開元路 3 沿開元路行駛980公尺,過右側的金湖新村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羅五路 4 沿羅五路行駛600公尺,左轉進入龍潭路 ...

連雲港市自然資源,概要描述連雲港市的地理位置

水資源連雲港水資源總量56億立方公尺,利用率達40 境內河網稠密,有大小干支河道53條,其中17條為直接入海河流。連雲港共有水庫168座,其中石梁河水庫為江蘇省最大水庫,可蓄水4億立方公尺。連雲港沿海地區面積99.33平方千公尺,其中可利用的佔30 水資源總量56億立方公尺,利用率40 人均水資源占...

連雲港市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連雲港市科力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市建設監理 是1993 05 31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朝陽東路32 7號1101 1110室。連雲港市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0139001294m,企業法人謝永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市建設監理 的經營範圍是 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