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交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317 閱讀 4565

1樓:愛企查

連雲港市交通工程管理****是2012-11-06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海連東路9號。

連雲港市交通工程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0056620823b,企業法人孫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市交通工程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工程專案設計、施工及總承包;交通工程技術研發;交通工程施工監理、技術諮詢服務;交通工程裝置、瀝青(危化品除外)、水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22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連雲港市交通工程諮詢監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連雲港市交通工程

抄諮襲詢監理****是1998-02-10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通灌南路75號兆隆大廈6樓。

連雲港市交通工程諮詢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1389699220,企業法人凌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市交通工程諮詢監理****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橋隧工程、交通附屬工程的監理、測試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連bai

雲港市交通工程諮詢監

du理****zhi成立於2023年02月10日,主要經dao營範圍為版許可經營專案

連雲港市恆譽交通工程檢測****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連雲港市恆譽抄交通工程

襲檢測****是

bai2009-04-2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自然人投

zhi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贛榆區青口鎮環城北路(武裝部西側)。

連雲港市恆譽交通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76883469067,企業法人張自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市恆譽交通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工程試驗、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連雲港市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連雲港市科力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市建設監理 是1993 05 31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朝陽東路32 7號1101 1110室。連雲港市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0139001294m,企業法人謝永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市建設監理 的經營範圍是 建設...

連雲港市弘坤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連雲港市弘坤物業管理 成立於2013年11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等。什麼是商業物業管理 商業物業管理請不要簡單的理解為商業專案的物業管理,物業管理內容只是商業物業管理的一部分基礎工作。其他更重要的內容主要還包括日常招商管理 商業推廣策劃管理等,這些內容比物業管理要複雜的多,需...

連雲港市人傑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市人傑教育諮詢 是2017 05 24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人民路66號寶安商業廣場a區707室。連雲港市人傑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6ma1p2mdu0c,企業法人張衛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市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