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跟我出去老和別的女生偶遇,我好煩啊

2022-03-13 01:41:51 字數 4910 閱讀 4382

1樓:葉老師**答疑

你好,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跟你一起出去,總是跟熟悉的認識的女生偶遇的話,那麼你一定要提高警惕,說明你的男朋友的異性緣非常好,那麼這種人相對來說他的情商是非常高的,他們非常善於在女生之間周旋,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了,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一定要好好的溝通,可以告訴他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和感受,讓他跟那些異性朋友不要過於親密接觸。

2樓:快樂天使

我覺得一定不要胡思亂想,當面說清楚這個事情,如果是真的她和別人約會,那要女孩是否是想繼續和你談 那就明確表示以後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 如果不想繼續 就快刀斬亂麻。如果不是約會 是有其他的事 那解釋清楚就可以了,如果女孩真的在乎這段感情 她是不會和別人有什麼牽扯的

3樓:iyou風

對於這種偶遇情況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你也預知不到會遇見誰,所以沒有必要為了這個事情而煩惱。

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這男友這樣做可以說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都明著去偶遇別的女生了,你還和他在一起的話也就太卑微了,沒必要這樣的,真不行就分開吧,對你是好事。

5樓:雨雪落晨曦

哪有那麼多的偶遇喲。說明你的男朋友有點花心的。和誰都可能談得攏。

6樓:

你越是在意,就越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所以不要太在意,反而就好了。

7樓:哇嘞哇嘞哇

偶遇還經常,這樣的事情不是巧合,你可以開誠布公的和你物件談一談,既然想好好繼續下去,就不要對對方隱瞞,

8樓:理谷

只能說明你男友人緣好,人脈廣,挺好的呀,有乙個這麼優秀的男朋友,可喜可賀呀

為什麼我做什麼別的女生就老喜歡學我,跟我的風,好煩好討厭啊。 5

9樓:你好逝去的時光

有些人自帶光環!走哪都是焦點,可能你就是這類人吧!所以她們才會學你。無所謂,不用太在乎她們的做法,做好自己就好。

10樓:我很拽不行嗎

你缺乏引領者風範,要不嬌不躁,有品有味的走在別人前面,時機成熟,振臂一呼,想不買房買車都難

11樓:prince曙光

想開點就好了,說明你自己引領了一股潮流呀,而且你的審美肯定也很好,這是一件令人開人的事情,而且自己的風格,性格別人是模仿不來的,搞不好還會變成邯鄲學步,東施效颦的效果呢。所以你這個不要太在意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再者就是有效的溝通吧,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想法的,覺得效果不好, 她們自己就不會學你了,每個人都在不斷嘗試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你如果願意幫助她們,她們也會很感激你的。

12樓:透過雲彩的光

呵呵!不要這樣想!或許你在你的圈子裡是乙個時尚達人哦!這是一種好的現象,你引領了你們的前衛思想啊!

確實有的時候別人和自己穿成一樣的很煩感的,但是如果大家都穿那就習慣就好!

但是這樣是一種商機啊!如果你做一下微商什麼的或許還能給你帶來一比不小的收入呢!這個只是個人建議而已!

13樓:

你一定很優秀出色,在大家眼裡才是他們的偶像,是他們學習跟風的榜樣。

14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大概你長得漂亮,個人整體從外觀上看,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風采一定很好看,小姐妹們才會效仿。就像明星一樣,一舉一動就是別人效仿的典範。你大概是在你們那個小姐妹群裡,就有這種引領時尚的號召力。

說白了,你魅力無限呀!看來你想穿乙個獨一無二的東西,太難太難了。

15樓:慕義寨

無所謂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則麼做。

16樓:我就是我

這說明你很優秀,她們覺得你眼光不錯才會學你。

17樓:無名_之境

這是好事,你要發揮帶頭作用,教她們好好做人。

老是夢見男朋友不要我了 好煩啊我經常夢見男朋友在夢裡跟別的女生玩

18樓:金林自**

你會做這種夢是因為你是個天生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你的安全感很低,你男友沒有給到你足夠的安全感,所以你會做這樣的夢,其實這也是反應出了你的潛意識裡面擔心你的男朋友理你而去,很害怕這種感覺。

19樓:殤伊憐

你是內心沒有安全感,你要自信,你要想你自己很優秀,你男朋友應該害怕你不要他了,而不是他不要你,學著放鬆,多和他在一起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這樣了

我好煩了啊!!!我暗戀的女生老是跟別的男同學很親熱還說什麼男閨蜜之類的她完全不理我還說我很煩討厭我

20樓:靚吧先鋒

他和男閨蜜 認識多久了?從小就認識嗎?? 他/她們都有男/女朋友嗎??

21樓:尾爾

離她遠點,不理她看她啥反應。

22樓:青天白雲有聊飛

要勇敢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暗戀沒有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做給你看的,女人就是這樣,越在意的越不和你說話。

女朋友經常晚上跟別的男生出去 吃飯 玩到很晚才回去,我告訴她以後不要這樣 她還說我煩 我心裡很不舒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只要好好幹還愁沒女朋友.要不然咬著牙冷落她幾天.或吊她幾天胃口.測試一下她對你的愛.當斷則斷.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去守候

26樓:守候的小熊

趁早分手吧。說明她跟你一起已經不快樂了。

27樓:ai瑞ai超

不是什麼好貨!有這樣的女友真是悲劇!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你女朋友?兄弟,分了吧,這樣會讓你傷的更深,我們傷不起啊

29樓:蒹葭風情

如果你愛她,就給她做足夠的空間和選擇吧!因為,愛乙個人,不就是為你讓ta快樂和幸福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甩之、別廢話了。要這種女的幹嘛啊。給你綠帽子戴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找男人你就去找個女人嚇唬嚇唬她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她和你說分手了!你先說吧!

33樓:虞智

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值得愛,,,她怎樣對你也怎樣對她

34樓:牛寶寶

或許她已經不在乎你了,不然不會如此冷淡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窩囊,直接甩了她,這是最正確的選擇!

36樓:心想事成區

那就是你的自身問題啊

再忙也抽點空陪陪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收手,省得越陷越深!

為什麼我對女朋友不信任總是害怕她跟別的人跑了 我們現在是異地戀所以每天都在想這個好煩啊我該怎麼辦

38樓:漫看天邊雲捲雲紓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來也不行。讓自己不斷的變強大。有足夠的能力讓他離不開你。

39樓:北風輕塵

連異地戀都能安然度過。我想戀愛自此也能開花結果了

40樓:還能在麻煩點不

你可以多給她一些信任,也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如果,不信任了,可以考慮分了,這樣勉強的在一起,以後也不會好過的

41樓:

既然兩個人相愛,就要相信彼此,給對方空間。愛情是建立的信任的基礎上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不信任,非常愛她怕失去。

43樓:

3.人文紅研本《紅樓夢》(中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世界文學名著文庫),中國藝術研究院紅樓夢研究所校注,沈尹默題字,前八十回以庚辰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甲本作底本,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3月第1版,2023年12月第2版,2023年7月第3版 [6] 。

好煩啊!老公和別的女人住在一起,一直躲在外面,也不回家,真的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嗎?誰能告訴我,我該

44樓:無聊的地球

一般會這樣的,都是沒有經濟!靠老公養家,所以只能忍氣吞聲無能沒大腦加醜得要命的女人

45樓:想象你還在陪著

建議你,這個時候拿他的卡,給自己多買幾套護膚品。給老人家買些必需品。然後有孩子的話就給孩子報幾個興趣班。

46樓:淺言逆耳癮

你沒有想過離婚嗎?這樣的男人你還這樣等他,你太傻啊

47樓:

找他談談,告訴他,我不管你在外面幹嘛,只要你記得家裡有老婆娃兒,記得回來就行

48樓:樂正穎

收集證據,不動聲色,準備好後離婚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途徑,不見你那就法院起訴他。最好再找個專業的律師問問,一般現在都有法律援助的

50樓:手機使用者

到了這個分上,不離婚還等什麼。

51樓:溫暖人心

你要麼離婚,要求忍受

52樓:傷心無淚

順其自然,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會回來的!安心睡吧!

54樓:菅開

離婚,把錢都拿走,房子也買了

我是男生,有個女生跟我說別的女生都是物件給買東西,依賴物件,我和她都是單身,什麼意思

她喜歡你,抓住機會上吧哥們。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必然要有專屬於對方的稱呼叫老婆啊 親愛的啊 什麼的 大家都叫 沒有足夠的專屬感還是根據對方的喜好 特點 或者最簡單的從名字裡選乙個字 什麼的 給她乙個可愛而有與眾不同的稱呼吧當然也要你叫來順口才合適 讓你給她買東西,就跟你處物件 就是喜歡你嘍,很明顯的表...

物件老粘著我,天天跟我聊天我不喜歡聊天跟他說了好多次,他說改,可是他還是天天說天天說我不回他他也說

能找你聊天是好事 他花很多的時間去發資訊給你,就算你不回他 他也在給你發資訊,那是因為他在乎你 他愛你才這樣的 難道你喜歡他跟別人聊天嗎 如果你覺得煩那是正常的!如果他喜歡的那個人是別人而不是你,那他就不會打擾你 也發資訊給你了 好好珍惜 錯過就沒有了!唧唧歪歪的男人不能要 他是愛你的,可結婚後你就...

男生和女生出去請女生吃冰淇淋有特別的含義麼

女生請男生吃冰淇淋 是想告訴你 她不在生理期,反過來一樣的,能吃同樣不在生理期,具體的含義自己去領悟。那是人家肯定認為你有想追人家的意思,吃冰激凌就是吃豆腐的現代含義。不代表什麼,男生只是玩玩女生而已 估計是這小女孩太天真 想的事都太過於浪漫 以為只有談戀愛的,或是喜歡的人才請吃冰淇淋呢 我倒 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