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物件出去玩,回來還和我聊天,問她對我什麼感覺回答我沒感覺什麼意思

2022-03-16 09:13:47 字數 6824 閱讀 4402

1樓:匿名使用者

頭回見面能有什麼感覺,不說不合適那就是可以繼續唄

2樓:—孤狼

頭一次見面,你有感覺嗎?她說的是真話,只是這不能代表今後沒有感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 可能吊你胃口 慢慢了解你 但是不明說 第二 只想和你做朋友 沒戲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明不反感,想的話只能你主動

5樓:漓瘍

就是沒意見嘍,恭喜你

6樓:殘花之名

首先是逗你說出來還是怎麼說出來的

7樓:恰逢合適

生活中怎麼可能一見面就喜歡,大多數情況下都只是不討厭,沒拒絕已經是進步了,男生放慢腳步,不要目的性太強,交個朋友加深認識,慢慢了解之後,在談感覺的問題,男生如果想繼續認識,請保持分寸,積極向上,找到共同話題,觀念一致,才能相互吸引

和家裡安排的相親物件沒有話題聊,基本上他不找聊天,我都不知道聊啥?我是不是對他沒感覺,不合適呀

8樓:小菜津津有味

基本上和不復認識的人能有什麼

制話聊,而且如果你不bai是很外向的人du,很擅zhi長處理這種事情的話dao,肯定覺得很尷尬吧。

而且他也不主動和你聊天,說明他對你也沒啥感覺。另外,如果你也沒有特別想找話題和他聊天的話,那確實你對他沒多大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沒有就不需要硬撐,安排的物件不是一相親就要訂婚,每天只要有話就說,不需要今天一定要聊多久。好感跟感情都是慢慢培養的,一見鐘情的畢竟少之又少,不要心急,慢慢來

10樓:張小順

嗯。開頭沒開好。可以嘗試努力一下。如果確實找不到共同話題,那很難感情公升溫。

結合對方條件再考慮一下,沒什麼感覺的話,就直截了當的拒絕吧,相互不耽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 合適。兩位不認識的男女能相親成功是有緣分!但相親成功只是戀愛的開始,這個過程男女雙方應誠實相待,互相了解、包容,讓相親的緣分公升級為熱戀中的男女朋友,那將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呢!

12樓:稀里叨叨

多相處,帶出去玩,旅遊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對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感覺呀,她膩歪證明她對你有意思,缺少安全感,想要乙個堅實的肩膀可以依靠,你如果對她有意思就不應該排斥,畢竟單身狗那麼多年也不容易。

我相親物件對我挺好的,但我對他沒感覺,他問我對他印象如何,我該怎麼回答好呢

14樓:蘋果手鍊

回答一些客觀的印象,比如感覺你待人很真誠,可以是個很好的朋友

15樓:小小兔

實話實說,如果真覺得合不來可以說不合適。慢慢來,多相幾次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得遇上幾個對你好的,好好考慮一下再回答吧!懂得珍惜

17樓:善良

不是你想要的,就不要為難自己,直接說可以做普通朋友

18樓:青木

看你自己,是想跟他試試還是徹底沒感覺不想繼續,怎麼想就直接說,相親就是這樣

家裡介紹了相親物件,第一天加兩個人聊天還行,第二天他也沒主動找過我。是對我沒感覺嗎?還是什麼?

19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只是第二天沒找你,

只是一天的時間說明不了什麼,

可能他有什麼事才沒聯絡你。

如果接下來幾天都不聯絡,

那就是沒希望了,

不用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也太沒信心了您……

同時,也說明,您對相親男還是相當滿意的!

那麼,從這點來看,平時您倒可以主動些,比如睡覺之前主動跟相親男說句:晚安……等等

有好的緣分,也是要倍加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bai種情況下對方可du能是因為自己現實比zhi較忙碌,所以說在這種情況dao下才會不跟你聊天,專所以說有的時屬候對於一些現實的因素我們是無法確定的,也不知道對方在現實中可能會經歷什麼樣的乙個狀況,所以說有的時候我們不能憑空的去進行乙個猜測。

而且對於你們之間來說,只是第1天聊天,第2天可能對方也比較忙碌,但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們不能去想的太多,一切順其自然,所以說對於這種問題來說,如果你不確定的情況下,你可以直接跟對方打**問一下就可以了,也就是說直接問對方是否忙碌,是否在上班等一些現實因素,如果對方說的確是在忙,那麼在這個時候就不要打擾對方了,在這時候可以等對方有時間的時候再跟你說話,這些是完全可行的,因此有的時候我們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也要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22樓:三尺寒冰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就主動一點吧,有可能是剛認識,不好意思

23樓:福貴去哪了

我簡單粗暴一點哈:你可以相下乙個親了,速速走起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感覺吧,如果看上你了,睡覺都睡不著,想著跟你聊天

25樓:有趣的教育

家裡介紹來

了相親物件,第一天加源兩個人,聊的還行,第二天他也沒主動找過我,是離我沒感覺嗎?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對你沒感覺,他就不想跟你聊了。這個事情也就過去了。

畢竟,談物件主要是感覺嗎?就說情況他可能太忙。他工作的地方任務重,壓力大,事情太多,沒有時間跟你聊。

你要稍微等一等,畢竟是第一天。第二天接著就熱起來,那是不可能的,什麼事情都有乙個過程。你轉移下目標不想這個事兒了。

待上三天兩天,說不定他會主動找你了,畢竟他是南方嘛。男的要主動一點,女的有被動一遍,這才是正常的談戀愛的程式。

和相親物件聊了乙個月,相親物件說對我沒感覺。我不甘心!!!!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遇到了這個問題,相親後聊了乙個月都挺好。後來吃了一頓飯,沒過幾天他就說對我沒感覺。也挽留了一下人家還是說做朋友吧。

可能人家聊天就沒走心。當時也是不甘心的感覺,憑什麼?可是還是勸自己:

要學會放手,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的付出,總有個人會為你而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要放手,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28樓:慕容錢人

沒什麼不甘心的,就直接告訴它是家裡人逼的,第一面我就對你沒感覺

29樓:妖孽青天

不要問為什麼,多想想自己憑什麼,自我反思。

30樓:血海の聖音

沒感覺是對你尊重,

覺得你們不合適就告訴你了,不耽誤你的時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表現不合她意。

先搞清楚她的要求是什麼,再對症下藥

3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現實吧,我也遇到過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家沒看上你唄,你還不明白啊!

34樓:朱學六

不要勉強,可能你不夠好。

35樓:11222丁一心

感情需要時間磨合,喜歡就不要放棄

對相親物件表達了喜歡,為什麼她不回我,哪怕她說對我沒感覺也行啊,讓我好知道她怎麼想的,她不回覆我

36樓:桃核

她覺得你還不了解她,不知道你喜歡她什麼,如果見了第一次面就說喜歡,非常不妥,因為她覺得你看上了她的皮囊!

37樓:筱筱就是笑笑

那就直接問 或者套路撩

38樓:天庭

你直接問她,對我印象怎麼樣,

相親物件對我沒感覺,又不明說,就這樣一直拖著,我也厭倦了,應該怎麼直截了當的跟她說?

39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相親物件相處一段時間,但是他表現對你是沒有感覺的。

這種情況下你非常苦惱,因為你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辦。也不能只花時間在他乙個人身上,這件事先放在這,先去和其他人相親。

40樓:東揚繪畫

相親物件這種關係最好是沒感覺,直接說不要拖著,這樣耽誤兩個人本身歲數都不小了,不能這樣拖著。

41樓:匿名使用者

談物件雖然急不得,但此時你應學會主動應對,若喜歡她就要出擊,若不喜歡就攤牌,以避免使自己陷入困局。

42樓:追夢的風

你何必要跟著對方的節奏呢?你可以主動提出不滿意,又或者主動問對方的態度,相親嘛,成與不成一句話!

43樓:

對於bai

感情的事請應該直接了,du當不要拖泥帶水zhi,這樣dao既會耽誤別人也會耽誤版

自己權,面對對自己沒有感覺,又拖著你的人,我覺得他應該是把你當備胎,他覺得你的條件還差不多,但是他又想得到更好的,所以他就一直拖著,如果你厭倦了你就可以直接跟他說。

44樓:晴天便好

相親物件對你沒感覺,又不明說,就這樣拖著,我也厭倦了,你們還是好好溝通一下吧,如果可以在一起就好好相處,實在沒有辦法,就各自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說唄,

你為什麼覺得他沒感覺,

覺得他聊天沒熱情,

平時也不主動找你什麼的,

說你不想要一段這樣的感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親物件對你沒感覺,他不明說一直拖著你,那你也不要跟他明說,直接不和他來往就算了,就讓他不明不白的斷了。

47樓:雙魚希希

相親本bai來也是你情du我願的這個事情,對方不zhi

明說,dao說不定也和你考慮的

內差不多,怕容給對方難堪,想要你先提出來~所以你應該明白的問她:相處這些時間以來覺得你是乙個怎麼樣的人,還可以繼續發展嗎?是做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

這個事情南方提更好,不要雙方都拖著~

48樓:百分百靚包店

不用說什麼,你不要再聯絡她就行了。斷了聯絡雙方都明白是什麼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直接跟他挑明了說,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都很明白。直接說就行。

50樓:如此人生

對你厭倦了又不bai明說。如果你du們已經定過婚的zhi情況下,她收dao了你們訂婚時的定版金。她一權直拖著,可能是想等著你先開口。

因為有些人是這樣認為的。男方先提出分手的話,女方一毛都不賠。如果是女方先提出分手的話,少一分都不行。

51樓:中水星辰

我覺得遇到這bai種情況是很正常的du,如果

zhi他一直沒有告訴dao你,但是他又不喜版歡你。你就不如直接了權當的問他。不要再相互耽誤彼此的時間,尤其是你的時間。

相親就是這樣合適則可以繼續了解不合適,大家就可以say goodbye。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親物件對你沒有任何的感覺,其實不用再拖了,直接和他說明就可以了,尋找下一段新的戀情不就行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一起吃個飯,談一談。問他究竟對你感覺怎麼樣?有時候沒有戀愛的感覺。但也是適合結婚的物件哦。

5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要回啦……感覺都是這樣的吧……往好的方面講她可能覺得直說不尊重人。就很多原因你可能也猜不對。如果你很確信她只是拖著的話,要麼就不回她了,要麼直說對她沒感覺也是可以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對彼此都沒有感覺,注定成不了戀人,那麼就不如早點把話內

說明。「當斷不斷

容,其理還亂」,你早已感覺出這段感情無法繼續,作為男人,你應該勇敢站出來,找個合適時間把話說明白,這樣對兩個人都好,別再猶豫了,耗下去對兩人柳是傷害。

56樓:白羊忘憂草

坐下來好好談談,把情況說明白,如果想交往就走得更近一些,或者你可以談婚論嫁,如果她不想和你交往,肯定不同意結婚的。

57樓:晨暉

我覺得相親的物件對你沒有感覺,那就可以當面跟他談一談,如果合不來的話,就分手算了,不要再彼此耗費時間

58樓:麗娟

你既然已經知道了,準備放棄了就明說,不用拖著,對方應該是最近沒遇到合適的,就掉著,有比沒有強,這樣就等於備胎吧,你既認清了,可以直接說,我倆不合適,以後就做朋友吧

59樓:韓娜児

如果你真的感覺她對你沒意思,是在拖著你的話,那你就可以直接了當的跟她說,實在不行咱們就到這兒吧。

相親物件,我很喜歡她,但是大家成長環境不一樣,話題很難聊到一起,今天她說對我沒感覺不想繼續了

乙個女孩對我說她對相親物件沒感覺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60樓:小笨象同學

乙個女孩對你說她對相親物件沒感覺,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我覺得並不一定吧,可能這個女孩就是想跟你傾訴一下她的煩惱而已,或者這個女孩把你當成好朋友,隨意聊聊天而已。

並不能通過這點看出她是喜歡你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她可能只是幫你當一般好朋友而已,把你當男閨蜜。

父母介紹的相親物件邀請我出去玩,該怎麼試探他對我有沒有感覺

幹嘛要試探呢?你對他有好感,就表現出來就好啦,該他主動的!都邀請你出去玩了,當然是對你有感覺了。你是不是想問他是否是真心喜歡你?其實相處兩天是看不出來的,要多相處交流才能感覺到的。現在來看,他至少不排斥你。兩個人見面聊聊,就能感覺到彼此有沒有感覺,從對方的語言,眼神,態度等等方面,都會感受到的。邀請...

跟相親物件處了半個月,他主動約我出去玩兒,總共吃過六次飯,他讓我請他吃了三次,這說明什麼呢

說明你們見面一共6次,平均2天半一次!我追的物件,一年多,吃飯買東西,我都沒讓女的付過一次錢,就一兩次女的堅持她買單。你說呢。這種男的能玩麼 說明他比較理智,並且追求絕對的平等。應該是可以相處下去,說明他沒錢,對你也不是特別在乎。他讓你請他的?摳貨。還不如算了 說明他希望你也主動點,相愛是2個人的事...

說好國慶和物件出去玩但是物件今天突然來了一句不想出去玩原因是他沒錢我該咋辦出去還是不出去

當然是不去,出去了誰花錢?你花?你物件心裡會不好受也會很尷尬的。哪怕你想去了跟閨蜜一起去 當然是不去了,不管是什麼原因,他是不希望你去的,那就別去。再說了,在中國你就別憧憬著在這麼大的假期間出去遊玩了,一定是人山人海,時間全花在路上不夠還會影響心情,連拍個照都被路人搶鏡了。不過你要小心讓他有沒有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