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會讓人著迷,愛情為什麼會讓那麼多的人著迷?

2022-03-13 01:41:48 字數 3079 閱讀 7413

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傷

因為愛情會讓乙個人幸福。

希望採納

愛情為什麼會讓那麼多的人著迷?

3樓:情天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

愛情是一種感覺,完全沉醉在他的世界而不能自拔只要想到他,就會很快樂,很甜蜜

看到他,就能驚醒你所有情緒和感覺

真正愛上乙個人,才會明白付出的意義和幸福

愛情更重要的是包含了責任,能享受相聚時的歡樂亦要接受離別時的痛苦

他笑你笑,你哭你哭,一起分享彼此世界的點點滴滴只要有他,就會覺得本來生活的一些小事原來都是那麼幸福有多愛,就有多幸福,更會是最真的痛

越是痛,越是證明你們愛的存在

這就是愛情,惟一而美麗的情感

愛情是什麼,為什麼讓人這麼著迷??

4樓:隗萌位子平

愛情就是擁有的時候覺得快樂。失去的時候特別痛苦。愛情能讓你笑。

也能讓你哭。愛情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懂得什麼是難過與傷心。

愛情像帶刺的玫瑰。雖然很美麗。但是會刺傷人。

愛情能告訴你什麼是愛。教會你如何去愛。人們文字裡所說的愛情往往太過完美。

但實際上世界裡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沒有任何遺憾的。那種電視和**裡寫的生離死別的都不是愛情。那只是人們幻想出來的。

只能說是對完美愛情的一種嚮往。現實裡的愛情絕對不會那麼完美。也絕對不會有那麼多生離死別和浪漫。

真正的愛情存在於這個社會裡。她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需要金錢來維持。

2個人呆在一起沒有錢餓的命都沒了還能談愛情嗎。真正的愛情需要2個人之間真心的感情。那種感情是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一起面對碰到的挫折。一起哭。一起笑。

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相互扶持。不離不棄。每個人的經歷不同。

對待愛情的態度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關於愛情的定義。所以其實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經歷一次體會的多。

懂了吧。如果你真的要我用乙個定義的形容愛情。那就是痛並快樂著。

愛情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讓人那麼著迷。

愛情是什麼?為什麼會讓人這麼著迷?

5樓:位慧豔

愛情可以是幸福,也可以是痛苦,著迷的地方是因為當你進入愛情的甜蜜的時候會很開心,無法用語言或文字表達。求採納

6樓:天使

我認為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不被看好的愛情,為什麼讓人著迷

7樓:雜談遇見

心理學家發現心動不一定是真愛,有乙個心理學原理叫「吊橋效應」:

意思是,當乙個人提心吊膽的走過吊橋的一瞬間,抬頭發現了乙個異性,這是最容易產生感情的情形,因為吊橋上提心吊膽引起的心跳加速,會被人誤以為是看見了命中註定的另一半而產生的反應。

這是因為情緒受到了行為的影響,在吊橋上,由於危險的情境,人們會不自覺地心跳加快。錯把這種由情境引起的心跳加快理解為對方使自己心動,才產生的生理反應,故而對對方滋生出愛情的情愫

為什麼愛情,讓人著迷

8樓:匿名使用者

著迷,那是魅力!

雙方彼此欣賞,相互喜愛的對方表現!

也是人本性的追求,所以更有力度,往往讓人難以自拔!

呵呵!希望可以幫你,祝你幸福!

9樓:鳳梨和梨

因為大腦會產生多巴胺…會讓你感到開心快樂感到

為什麼愛情會讓人受傷,為什麼愛情總會讓人受傷?

因為你沒付出真心.真心是不會受傷的,即使他 她 拒絕你,你也應該快樂,以為你至少愛過.受傷其實是因人而定的 他可以很愛他 可到最後他不一定是受傷的那乙個,因為他懂得什麼時候該放棄,有的人他不一定是付出的最多的,可他最後還是會成為受傷最深的乙個。因為他不懂得什麼是珍惜。有的人在愛情中它可以最開始是付出...

愛情為什麼總會讓人受傷,為什麼愛情總會讓人受傷?

這是你應付的代價,你在愛情中體驗了幸福付出什麼了嗎?若你們有緣也許會天長地久就不會受傷了。因為愛情總是會讓你沖昏頭腦,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剛開始的甜蜜總是讓你幻想會永遠這樣,到後來一切開始變淡,就會有不甘心,會胡思亂想,然後吵著吵著傷害著彼此傷害著自己就這樣分開,如果不能愛到最後,總是要受傷。抱歉 目...

愛情為什麼會讓人失去尊嚴,為什麼愛情,有時候會很折磨人,讓人連尊嚴都不顧?

因為一旦愛上就會害怕失去,就會不由自主的放下自尊去迎合對方,這也是為了相互適應,才能從愛情公升級到婚姻 因為愛得太深,導致患得患失,失去自信的愛情會讓人失去尊嚴。希望採納 因為太相信對方 以為他會改變 越給他機會 就越是在作踐自己 成全了他,卻委屈了自己 有時候也許也是無奈 愛情是什麼?雞肋?食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