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久了會變淡,為什麼愛情時間久了會變淡?

2021-03-04 09:00:41 字數 5477 閱讀 9693

1樓:杞奕琛芮淑

因為你們現在處在一種過度平淡期!愛情分好幾個期段呢!加油吧!千萬別放棄!不然你絕對會後悔的!

2樓:兩性心語錄

感情不是一天天變淡的

為什麼愛情時間久了會變淡?

3樓:大亮畢雀

愛情本身不會因為時間的原因而改變,改變的是傳送出愛情的人,人改變了那麼愛情也就會改變,你說愛情時間久了會變淡?我想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的淡了,是不是兩人之間感覺到沒有剛開始戀愛的激情和動力了啊?那麼這個時候就要好好的重新審視自己,自己把愛情真的給了對方嗎?

時間不能沖淡牢固的愛情,只能變淡兩人愛的心。

時間長了為什麼愛情會慢慢變淡

4樓:臺玉花奈淑

當然了,

你在與她不相處的時間裡、

你會遇到別人有意人,那麼,

時間一久了,

就會覺得以前的比起現在要差

5樓:督寧粘媚

對,一切原因來自於男方.女的只會越愛越想愛,而男的就只會慢慢的變淡。因為男的對她的身體已經不感興趣了,以後厭煩了

6樓:肖秀珍法茶

因為沒有了當初的熱情。如果過了這段時間還在一起,那你們一定能相伴過一輩子的。

愛情為什麼會變淡?

7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如果能經歷時間和距離的磨練, 那⒐不會有問題勒, 但 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 ⒈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 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

8樓:墨香婕兒

第一,缺乏深層次的溝通,每天只是吃飯睡覺逛街,第二,兩個人步伐不一致,乙個人在努力的奮鬥,另乙個卻不思進取。第三,雙方之中有乙個人在感情當中失去了自我。在對方的眼裡面,沒有了神秘感。

第四,不懂得經營感情,

9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個

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乙個人的存在。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

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 祝福你們

10樓:兩性心語錄

感情不是一天天變淡的

11樓:小冷

人們常說過一句話·愛情到了最後就是親情。 不是我們的愛情變淡 其實是我們的愛情公升級了

12樓:嘟嘟

因為雙方在一起時間長了,也很了解對方了,慢慢的在意見上有了分歧,而且也因為上班的原因,早上去上班,晚上一回來就睡覺,溝通的時間不多,關係也慢慢變淡.等等原因..

為什麼愛情久了就會變淡?

13樓:終極至尊

很簡單啊, 因為在一起久了, 對於彼此已是很了解了. 會知道對方想什麼, 需要什麼, 所以沒什麼新鮮感了. 不管是誰, 剛開始的時候對任何事情都很熱情.

一旦久了, 久而久之地就會發現它是一成不變的, 也就失去了原有的迷戀. 所以呢? 要想擁有最初的感覺, 還是得不斷地為愛情保持新鮮感.

14樓:蠻小夜

很多人認為談的時間越長越穩定... 我不這麼看,因為自己經歷過``` 人都說真正的愛情不會超過3個月, 時間長了就會轉變成一種責任,甚至會有親情的感覺... 身有感觸啊~~~ so就會慢慢變淡拉~~~

1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情也是經不起考驗的, 時間久仂你會慢慢發現他的缺點越來越多, 他越來越不顧及你的感受,你們的爭吵也會越來越多, 有很多時候你都會覺得是不愛錯了人, 自己當初愛那個人為什麼會變了? 為什麼他不再像以前那樣愛你,寵你,關心你... 其實我想知道為什麼,是不是多一點忍讓,多一點關心就可以呢?

呵呵,我不了解男人,我更不能清楚他們為什麼可以女友換了乙個又乙個, 是因為寂寞,還是他們的愛可以分給每乙個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時間長了,已經變成親情了,愛情不會一直都是高溫的,所以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哦。

17樓:是旭方銀柳

愛情向親情發展

不用解釋

雙方就會明白

18樓:典緯隗建白

會,時間長了絕對會的

時間久了,感情為什麼會變淡

19樓:火虎

其實很多原因都會導致兩個人情感的淡漠,總結以後我們發現,導致兩個人情內感慢慢變淡的原因有以下容幾個方面:

1、交流變少;兩個人因為異地或者是因為彼此工作的繁忙,導致了平時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交流,進而讓彼此之間產生了一定的隔閡。

2、缺乏新鮮;兩個人在一起了因為太過熟悉,所以長期以往會產生一定的厭倦,而一潭死水的感情總是缺少了一些激情,長期以往很容易會導致兩個人相看生厭。

3、壓力過大;現代社會節奏很快,每個人都在繁忙的社會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承擔著不同的壓力,很多人在工作中、生活中因為壓力過大在面對情感問題時會十分的不耐煩,甚至對自己身邊的人發火,長期以往,會導致感情的破裂。

20樓:兩性心語錄

感情不是一天天變淡的

21樓:公冶菊說子

因為兩人相處久了,都彼此了解對方了,久而久之,就沒有感覺了,也不會有新鮮感了

22樓:僕傅香祖水

有的愛情並不是一輩子的,但是,只要有了愛情就請好好珍惜.只要他是愛你的,你也愛他,那麼當專你們一屬

起走過一段又一段坎坷的愛情之路後,記得回頭看看,那時的你們會有非凡的感觸,讓你們的愛更加深沉...你不要再去在意他的過去,只要看到他現在對你的好,好好感受他對你的愛,那麼我相信你們這樣的愛才會是永恆的.慢慢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熟些吧!

最後祝你們的愛情永恆....

23樓:三石

時間會磨掉很多東西,因為習慣,因為改變,人啊,就是這樣,每時每刻都在改變。激情沒了還有愛情,愛情淡了還有感情,感情退了變成親情。只要2個人合得來,不要急不要怕,平淡的生活還是很穩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感情變淡抄了,是卷了累襲了,是太熟悉了。

是將這份感情轉化了,更多的是親情了,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說,乙個對乙個人的愛也就是一段時間,後來不是不愛了,是熟悉了、轉化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彼此都成了習慣。

2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開始都有新鮮感 但是在你做一千遍的時候那就完全是乏味枯燥了

感情也是一樣的 也就開始的那幾年激qing 以後的關係還是要靠 真正的愛情才能維持

26樓:浦存杞靜珊

兩個bai人在一起時間越長了解彼du

此也就越zhi多,知道她的喜dao怒哀樂,了回解她(他)也就多了,可能答會和剛開始是不一樣

但是感情是用來去經營的,沒有了開始的甜蜜浪漫,還會有以後的苦盡甘來呀!感情久了就會越來越像親情,沒有變淡,反而加深了,不是嗎?愛情和人一樣是會長大的

等我們到了30,40歲的時候就不會象年輕時一樣渴望經歷風雨愛情也會成熟,就象生活平淡了,但也很美好

只是會有人把這種美好看成是感情的淡然呵呵

怎麼說呢,愛情是需要保鮮的,時間長了就要保持保持,所以啊你說的也很正常,不過啊要努力才有結果的,努力去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酒放得越久越香醇;有的酒放久了就會變酸。問題就在於「別氧化了」。

28樓:

是太了解對方了...所以不會像剛開始那樣去費盡心思讓對方開心...時間長了...就會這樣了。 但每個人都要走這麼乙個過程,看看你們在這樣的期間,還能不能很好的磨合

29樓:就不**

時間久了矛盾多了,看到的不再是對方的優點。

時間久了比較多了,身邊的朋友從都比另乙個人好。

時間久了新鮮沒了,不再是追逐而是忍耐。

30樓:抬頭看過天

感情進化為親情了。無論是什麼情感,都要呵護培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堅貞也最不可靠的東西,時間過了,相愛的人就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哎 我也在為這個問題煩惱~我感覺我男友對我太冷漠了 我們7年多了 可能像大家說哦吧 已經是親情了

33樓:雲隨天去

這是絕大多數人不bai得不du

接受的事實 人不能指望感情要zhi像水dao一樣始終處於沸回騰狀態 那樣

會把自己烤乾的答

感情歸於平淡是不可避免的 學著接受就是了 恩 最後一點厭惡有點值得深思 如果只是美麗激情 就不要多像了 不然你會因為這些很正常演變的自尋煩惱折騰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 變淡 ,表現在哪些方面。

我就舉個例子吧,如果兩個人有自己共同的版

長遠的權目標,他們會為這個目標不斷奮鬥,他們所做的事都為了他們的將來,他們的家庭,這樣的感情我想是不會變淡的。如果僅僅表現在甜言蜜語,浪不浪漫之類,說感情變淡,未免有點牽強,有可能他是為了他們的將來,他們的家庭在奮鬥呢?我覺得有共同的生活目標,才是最重要的,也不會把精力放在感情是否變淡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新鮮感,太了解了

36樓:易令衡昊昊

因為時間久了,新鮮感沒了。

37樓:泥遠趙天真

不見面的時候感覺是好像很淡

但是見了面就會越發珍惜能見面的機會啊

我老公說過遠距

離可以造就出兩種極端

噠愛情-

種是經受不起地域差距噠思念爾彼此[錯

過/分開]

-種是越愛越深

彼此[不

離/不棄]

最重要的是相信

38樓:陰奇洪秀蘭

在一起久了,相處愈多了,新鮮感沒一開始強烈,但感情卻不一定變淡了,越來越深的也不在少數。

至於變淡的,可能了解越多,發現距離越遠吧。

因為不了解而相愛,因為了解而分手。

為什麼愛情會慢慢變淡,是誰變了

愛情需要彼此的理解和寬容,只要做到了這些愛情依舊是甜蜜幸福的。或許著用在所有戀愛中的人身上都可以體現的。在還不確定對方的愛意前,大家都不敢要求對方太多,都願意自己多付出一些。雙方都會盡量去遷就 體諒和配合對方,大家都在努力著塑造出最美好的感情。一但愛意說出口,你深知他愛你甚深,離不開你。那些想付出的...

夫妻相處久了,感情為什麼會變淡,情人相處久了感情會淡嗎?

夫妻相處久了,感情變淡的原因好多啊,因為本身夫妻就沒有戀愛時候的那種激情,而且結婚之後是現實的,壓力之類的都會導致感情變淡。情人相處久了感情會淡嗎?人的戀愛期只有12 18個月,過了這個階段就是 人與人的磨合期,所謂的愛情變親回情就是這個時候出現的。如果在答這個過程中,不能相互理解,相互體貼,相互寬...

為什麼相處久了感情會變淡,兩人相處久了,感情就變淡了,為什麼?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鐘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