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大神我家電腦是戴爾的台式電腦開機後就變成這樣了求大神幫忙解決

2022-03-12 08:58:25 字數 2928 閱讀 4245

1樓:電腦小寶氣

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軟盤或光碟;

2、硬碟接觸不好

3、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硬碟mbr錯誤

5、檢查光碟機、u盤、軟盤等,如有則取出;

6、進bios將啟動項設定中硬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嘗試是否可啟動;

7、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

8、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再嘗試是否可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

9、按ctrl+alt+del重啟電腦。

10、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上述方法解決不了,重灌系統。

2樓:

恩您好,出現【bootmgr is compressed】,這是【啟動管理器】被壓縮了!

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一直狂按【del】鍵【台式】或【f2】鍵【筆記本】,進入【cmos設定】!

2、切換到【advanced bios】,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cdrom】!【關鍵一步】

3、插入【pe系統盤】!

4、進入系統後,右擊【c盤】,選擇【屬性】!

5、去掉【壓縮驅動器以節約空間】!【關鍵一步】6、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3樓:雙月水楞

斷電重啟或者按這幾個鍵…採納啊

4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種情況是較嚴重的作業系統損壞。

一般這種情況修復的難度較大,操作較為複雜。因此建議您只能是通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出廠作業系統來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看行不行,不行就裝系統

戴爾電腦開機後就這樣了,跪求大神們解決

6樓:微微一笑真鬧心

戴爾自帶的乙個軟體出錯了!禁止它開機啟動!或者將它解除安裝就行,不是硬碟壞了!

7樓:一笑二笑三笑

提示是硬碟出問題了,或者說硬碟找不到了

8樓:星空之沐

上面說發現沒有硬體驅動導致的

自己查吧。上面***我掃不出結果

9樓:水子寧

這不是硬碟問題別亂說,網路外掛程式吧

求電腦大神幫我看看,戴爾筆記本開機後這樣

10樓:么八零

你好你原來執行過非正常關機,系統自動修復,不用管他,載入完會自動重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丟失。建議重做系統,望採納

12樓:寒江諾

電腦在自檢硬碟 一般等他完成後就沒什麼事了

我是戴爾膝上型電腦,我重灌系統後一開機就這樣了,求大神幫忙

13樓:漫步丶蝴蝶

這是系統沒裝好

需要重新裝系統,如果自己不會裝 建議你去專賣店或電腦維修點裝系統

大概20-35之間**

14樓:sjz小z電腦

戴爾的電腦很多用的是無所分割槽,如果只是格式化系統盤,重灌系統,很可能會出現你這種情況,實在不行,建議你還是重新分割槽,然後,再重灌系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裝好,只能重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設定的網絡卡引導啊,設定硬碟為第一引導裝置。

戴爾台式電腦開機顯示全是英文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忙!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f1啟動電腦進入windows,按f2進行設定。看看主機板電池是沒電了還是充不了電。

18樓:被盯住的老大

提示按f1忽略,但下次還有這個畫面。

提示按f2進入bios設定,進入後,按f10儲存,按y後重新啟動,應當就好了,提示,要換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鈕扣電池電量不足了,設定丟失了,要你按f2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f1鍵看可否進入系統 可能是主機板 電池沒電了

戴爾筆記本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什麼意思?一直用的好好的,突然就這樣了,求大神幫忙!!

21樓:蘋果ipod管理

你的個人電腦或者驅動需要維修。這很典型的系統錯誤出現的藍屏,看你的介面不像win7,像win10

求大神幫忙,戴爾膝上型電腦,一開機進去就是這個這個畫面,就解決辦法希望大神解說詳細些我是個電腦文盲 50

22樓:搞機小花生

按enter鍵,然後應該會提示你輸入乙個系統的密碼,注意是系統的密碼,不是進入你桌面的密碼。不過也可以試試,萬一密碼是乙個呢。最後乙個辦法,實在是不知道密碼的話,進bios直接還原預設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被設定開機密碼了

你這筆記本給人用過了麼

求適合我家電腦的顯示卡

記憶體太小,卡肯定有記憶體的原因。不知道你顯示卡什麼型號的。方便的話,你可以開啟機箱,自己看看cpu 記憶體 顯示卡的型號。也可以從電腦上看,方式如下 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選單 屬性 硬體 在最上面 裝置管理器 開啟處理器和顯示卡前面的 號,分別檢視,cpu和顯示卡的型號。然後去網上搜,要輸全名,應...

求幾款我家電腦能玩的單機遊戲

根據你家裡的配置 虐殺原形是絕對玩不成的,求生之路1 可能把效果全部關掉解析度改成最低勉強能玩玩,求生之路2 就帶不起了,看你這個配置想玩好玩的遊戲建議您把配置公升級吧!好玩的遊戲基本都是大型3d遊戲,配置低了帶不起!根據你的配置推薦比較好玩的 生化危機4 鬼泣3 這個二個遊戲是要需要輔助軟體才能玩...

請求電腦高手各位電腦高手我家電腦安裝的是

用光碟啟動進入pe系統,把需要備份的檔案拷貝到硬碟的其他分割槽去。win7的桌面檔案一般儲存在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中,其中有兩個地方可能不一樣,1 c 這個根據你實際安裝的碟符來確定可能不一樣 2 administrator 這個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