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e盤裡有個windowsgho是什麼

2021-12-29 10:39:29 字數 2735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gho檔案是symantec ghost軟體建立的磁碟映像檔案。

symantec ghost可以把乙個磁碟上的全部內容複製到另外乙個磁碟上,也可以把磁碟內容複製為乙個磁碟的映象檔案,可以用映象檔案建立乙個原始磁碟的拷貝。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每次安裝 win95、winnt 和 os/2 等作業系統的時間,如果有好幾臺配置相似的機器需要安裝win95,就會發現使用 ghost 使事情變得十分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刪除,因為當你的系統有問題的時候或者崩潰的時候,你可以使用ghost軟體,將它直接恢復,速度很快,比重新安裝乙個系統快了很多的,一般10分鐘搞定。不過你想刪掉也沒事 不影響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gho一般情況下都是賽門鐵克 ghost 分割槽備份軟體的映象,這個軟體一般用於一鍵還原或者 一鍵ghost 之類的備份軟體,他主要的功能就是在電腦無法啟動的 救心丸 可以有效的修復各種關於系統的疑難雜症(當然必須先備份),這個檔案在確認沒有這類軟體之後可以選擇刪除,畢竟非常大。

賽門鐵克磁碟幽靈(ghost)是備份軟體屆的windows,他可以在多平台多檔案系統上備份資料的軟體,他產生的檔案(*.ghz *.gho)能夠在使用空間最低的情況下備份一整個分割槽或硬碟,而且不是單純的備份檔案,是將硬碟 上的所有磁軌完整的備份下來,因此,改軟體經常被原來製作一些快速裝機版系統,其無人守候安裝令人稱讚,可謂業界的先鋒。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鍵恢復的映象檔案,最好不要刪除,除非你沒有用ghost重灌過系統,那就可能是偽裝的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xp作業系統的映象安裝檔案

對你來說沒什麼用

你既然說不懂電腦就不會安裝系統 那個安裝檔案也就沒什麼用了

6樓:

可以刪,這是乙個用來恢復系統的東西

既然你對電腦不熟,將來遇到問題時,還可以用它來恢復系統

7樓:

這是備份檔案,是使用ghost備份的東西,你是不是用ghost或者一鍵還原備份了,還是你家裡機子一開始就讓人備份了?這是備份的東西,最好不要刪掉。刪掉了你就不能還原備份了。

刪掉也沒有其他的壞處。如果你不要那個備份可以刪掉。

8樓:俟湉

用來一鍵恢復的東西~

看看它的大小,一般都比較大,幾百m到1g多都有一般情況下,不太影響機子的話不要刪除。

一般電腦是在驅動都安裝好的情況下做乙個gho以後重灌的時候就不用再安裝驅動,基本就是可以直接回覆到出廠狀態,而不用再安裝各種驅動。

不知道lz的gho是什麼情況。

9樓:戢正卿

是ghost備份軟體產生的乙個系統備份檔案

10樓:nb農民

那應該是你電腦系統的備份檔案

當你系統出現問題的時候你可以用ghost工具箱來恢復一下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gho是裝機人員給你做的系統備份,可以在你的電腦打不開時恢復系統。

刪掉它沒有事,只是「一鍵還原」功能將不可用。

12樓:分手吧

這是幫你裝系統的人留下的系統備份檔案!你系統壞了用ghost可以很快恢復,不要刪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恢復用的映象檔案,刪掉對系統沒有影響,但以後不能用ghost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備份檔案,用來恢復系統時用的映象檔案,

最好不要刪除。

不是病毒。

e盤裡面有個win7.gho檔案,是幹什麼用的,可不可以刪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備份檔案,本人感覺可以刪除,如果系統感染病毒的話,用.gho恢復後還是會有病毒的,所以如果硬碟空間不大的話就不用保留了!

16樓:老木疙瘩

應該是在你新買電腦或者有朋友幫你做windows 7系統後的乙個備份檔案.

這個檔案最好不好刪除.

它在你的系統出問題時,可以快速幫你恢復到剛裝好系統時的狀態.

17樓:吉祥二進位制

1、gho是ghost工具軟體的映象檔案存放副檔名,gho檔案中是使用ghost軟體備份的硬碟分割槽或整個硬碟的所有檔案資訊。*.gho檔案可以直接安裝系統,並不需要解壓。

2、要不要刪除要看gho映象的作用,可簡單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使用ghost備份的系統映象,這種情況下不要刪除,一種是安裝系統時的映象檔案,此種情況如果對系統進行了備份,則可以刪除 。

重灌系統後f盤裡面多出了乙個叫(wingho..)的資料夾,不刪沒事,刪掉有問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有的你也可能刪不掉它,得格式化才行 。他是一鍵還原 或者什麼備份軟體存放映象的資料夾。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備份軟體意外生成的,它在正常的資料夾名後面多了...3個點(正常存放系統備份映象檔案的資料夾名後沒有這3個點),既然它的大小是0位元組,刪不刪無所謂。問題在於普通方法一般無法刪除,你覺得不爽的話,試試用360粉碎機粉碎一下試試。

20樓:安眾祺

沒事,這是原來電腦一鍵還原映象路徑。可以刪除,無所謂。反正不刪也是浪費空間

我家電腦顯示卡上有crt介面,有個電視機有vga介面,如何讓我家的電視機做電腦顯示器啊。急

完全可以的 但是樓主必須買乙個轉換介面。在5 8元左右吧 我現在就是這樣用的,可以在電視上看電影 效果不錯的!vga 是15針的d sub介面 crt顯示器都是d sub介面 crt介面也就是15針的d形d sub介面,俗稱為vga介面。調低解析度 接好就成 crt指的是陰極射線管,也就是玻璃殼的真...

我家電腦有固態硬碟機械硬碟,我家的系統裝在了機械硬碟上,我想把系統裝在固態盤上,該怎麼辦

把機械抄硬碟 固態硬碟全連線好。用安裝版的系統安裝。分割槽時容量小的一般就是固態了。格式化一下系統分割槽,自動4k對齊。裝好系統後右鍵計算機,點管理 磁碟管理,給剩下的硬碟分一下區就行了。這是速度最快相容性穩定性最好的雙硬碟系統安裝 分割槽的方法。最簡單的辦法是把機械硬碟的線拔掉,然後在固態硬碟安裝...

我家電腦顯示屏壞了,但還是有兩個按鍵能使,怎麼把顯示屏弄壞又不被看出來 我媽說壞了就給我換)

恩。你把顯示器接主機上的那一頭。拉下來。就黑了。或。把電源線虛接。搞得好像不通電壞了一樣。或直接拿去賣了。告訴你媽媽說 家裡來小偷了,把顯示器給偷走了。哈哈哈 好吧。我不得不講了。你把顯示器晚上。搞半瓶水一倒 白水哈 然後通電。然後煙一冒就克了。外 不出來。阿公尺托佛 主啊。願諒俺吧 雖然舊的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