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爛的2019復讀生,目標是大專A線,有機會嗎我今年成績還不過3oo分

2022-03-12 04:33:53 字數 5148 閱讀 7502

1樓:匆匆

要是文科的話還有機會,文科就靠最後的衝刺,理科的話就難了。加油吧,要有信心!

2樓:談情不言

有 只要努力 還是有希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4樓:其實偶還在

只要是你下了決心,就要付出行動!而且你說你高三都沒有上過課,那就更可以說,你是在沒有學習的情況下考出了現在的分數。所以,加油吧!相信你的那個目標肯定能實現的!祝你成功

5樓:沒心的小熊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毅力,能夠專心讀書,那肯定沒問題的

6樓:遠行的單翼

竟然都復讀了,我感覺專a要求好像低了點,不過因人而異吧!我覺得目標再高點也無妨。你有信心很不錯,更重要的是要努力!

總不能又一節課都不聽吧!學習也要講究一定方法,這個老師會講,我就不多說了,我想強調的是英語單詞一定要背,對此我很有感觸,我是從不及格上來的,要相信我!接著多讀課文、做閱讀理解……學習不是一蹴而就,要持之以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有資訊 一定就會能做到的 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能問你自己 事在人為

9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是戰鬥力

信心是推動力

堅持是恆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 不過需要努力下呀

復讀生 畢業證問題

11樓:雪地漫步

復讀生原畢bai業證有效,不再頒發新畢du業證;zhi

畢業證是學生通dao

過系統的學習,修完學校版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並成權績合格,由辦學機構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是乙個學生就業的重要文憑。教育部是從2023年起(少數地區如北京、上海、重慶等)對 專科以上學歷進行電子註冊的,查詢**見擴充套件閱讀裡。

對於2023年——2023年間的高校畢業證書可以在當地教育廳進行學歷認證後也可以上網。

12樓:絟世界失眠

有的人輕來松的考取高分,有的人很

自努力的學習bai,復讀多次,就

du是考不上大zhi學,因為腦子不dao給力。

是否復讀也因人而異,首先要找出你高考失敗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要不然復讀既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不知道高中三年你努力了嗎?如果你確實在高中三年很努力,就是成績提不上去,那很可能是方法的問題;如果再繼續復讀,你就必須找到你怎麼學都學不好的原因,對症下藥,但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果是你高中三年沒努力學習,並且你也聰明,在復讀的過程中努力刻苦些,復讀一年應該會有很大起色的;如果是考試發揮不好,那你就要注重你心裡素質的調節了,來年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了。

前幾年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也很差。後來載入《特斯拉潛能訓練》,這是一套開發潛能的課程,通過課程的訓練,我的內心變得非常平靜,記憶力,理解力,想象力都提高了,我掌握了各種高效率使用大腦的技巧,通過調理了自己的心態,輕鬆自學各科知識,最終考上了大學。我這些話應該能讓你明白,只要積極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道理,祝你夢想成真!

13樓:馳騁**

是的,原學校畢業時已經發了畢業證書,證明你已符合畢業條件,取得高中學歷。

復讀僅僅是為了高考!

14樓:龍門四少在京城

復讀不給畢業證了,因為你已經有了。 復讀只是補習著高考,高中畢業證是你讀高中讀完就有的。跟高考無關。

15樓:我知道

不給畢業證

你高中已經畢業了,但你為了再高考才復讀

你本來就是高中文憑才能高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畢業證的,只有乙個原學校的,我以前的情況和你一樣,之前的那個畢業證就行了

17樓:梨花蹈雪

再要回來唄

就算推遲一年畢業 畢業證但還是有的吧

18樓:曉風殘月

當然。迎接畢業已經算是畢業了

今年高考剛過三本線,是復讀好還是選擇乙個好大專

19樓:度娘你不要作死

只想告訴你,本科除了上重點大學,不然跟專科沒什麼區別。只要自己專業學好就行

20樓:手機使用者

同學自己心裡怎麼想的怎麼做。我們也只能給你個建議。放心大膽的去做,堅持自己的理想。祝你成功!

21樓:悶油瓶

復讀,叔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大專生和農民工沒什麼兩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大專,同時自己複習下高中的知識,牢固一下

23樓:

專科好,我是三本生,感覺,還沒大專生過的好。還有,你要是有把握,有信心考211.985學校的話,才建議你復讀。

24樓:淺憶夢裡花落

我選擇的填好的三本學校和好的大專!畢竟讀差的三本還不如讀大專!大專讀完也可以自考本科拿本科學歷

25樓:江筱語_棕小熊

選擇乙個自己喜歡而且好的專業!有啥不如有個好技術走哪都吃香^_^

26樓:從頭再來

當然選大專,最好選你喜歡的專業,社會須求量大,有了專業技術怕沒有飯吃嗎?

27樓: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三本的線不適合復讀,就找個好學校上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應該很累,要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復讀的,我江蘇,雖然我兩次高考都不好,第一次我三本線沒上,第二次比本一線低10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太累了,還是選乙個好大專吧

大學已經讀了一年,再去復讀可行嗎?

31樓:he**en小太陽

復讀的話太麻煩,要先從大學退學,再找高中復讀。在校大學生可以參加自學考試,已學過的課程如學分大於等於自考課程即可免考。例如毛概,要求學分為2分,如果大學課程這門課程學分為2分以上即可免考。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免考物件:

課程免考的物件:

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等學校的研究生、本科和專科畢業生以及自學考試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第二專業,均可按規定免考已學過且考試成績合格的部分課程。

報考同一學歷層次第二專業的免考:

專科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專科(段)專業,或本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專業,可 免考已學過且考試成績合格的名稱和要求相同(或較低)的課程.其中非自學考試畢業生報考相近專業的,免考課程 不超過一半。

報考高一學歷層次專業的免考 :

專科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專業(即專公升本),可免考已學過且成績合格的公共政治課(同類課程可互相代替,如" 中國革命史" 可代替" ***思想概論" )。其中自學考試專科畢業生還可以免考本、專科段)中課程代號完全相同的課程。

部分專業畢業生可免考課程:

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或專科(段)專業,可 免考本、專科(段)中以原學專業基礎知識所組成的課程,如數學專業畢業生可免考" 高等數學" 、" 線性代表" 等數學類課程;英語專業畢業生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的公共英語等課程;物理專業畢業生可免考" 物理" 或" 普通物理" 等課程;計算機類專業畢業生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 計算機應用基礎" 、"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 計算機軟體基礎" 等課程,中文類專業畢業生可免考中文類專業的" 大學語文""應用文寫作" 等中文類課程;等等。

大學(university),是一種功能獨特的文化機構,是與社會的經濟和政治機構既相互關聯又鼎足而立的傳承、研究、融合和創新高深學術的高等學府。它不僅是人類文化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它還在長期辦學實踐的基礎上,經過歷史的積澱、自身的努力和外部環境的影響,逐步形成了一種獨特的大學文化。

大學從它產生到現在已有上千年的歷史,上溯到它的產生,它主要是從德國、英國等國家最早發展起來的。中國現代大學源起於西方,現代西方大學又是從歐洲中世紀大學、英國大學、德國大學而到美國大學這樣逐漸演化過來的,無論哪乙個時代的大學都是以前大學的創造性繼承而不是否定 。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歷很像呢,現在剛公升大二。暑假找了很多大學退學回去復讀的事,但是有太多阻礙,家人的意見,經濟的負擔,時間的耽誤。你其中大學這一年再回去很難在適應高三節奏。

更重要的是誰都不能保證你復讀結果是否會比你之前更好。剛高考成績出來就吵著要復讀,可是家裡人不同意,於是來了個水平一般不喜歡大學。當時家人都說與其冒險復讀,不如大學努力學習考研。

當時我告訴自己明白,復讀只要努力一年,而考研可能需要整整四年。我怕自己堅持不了那麼久,所以想擇優選擇。相信這一年來你也熟悉了大學學習方式和高中的區別,其實倘若復讀進了更好的大學,學習態度依舊懶散昏昏度日最後的結果說不定更差。

墮落不需要理由,只需要藉口。現在我努力說服自己堅持接下來的三年努力學習考重點大學研究生,中途有低落是肯定的。只有不斷氣餒不斷激勵反反覆覆才能堅持到最後。

雖然現在無法預見結果,但起碼我有了決心與合理的規劃。說了這麼多權當我自言自語。總之在無法改變現狀的情況下就只能改變自己。

33樓:華麗的

我覺得既然在讀著大專,為什麼還要放棄呢?即使是你自己選擇的專業以後就業前景不是怎麼的好,也要堅持啊!你以為每個專業都是那麼好找工作嗎?

現在後悔也是沒有用的,你可以去靠其他的證書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做好本專業的事,大專比大本好找工作。並且現在關係很重要,你好好考慮一下。

35樓:使用者已撤消註冊

復讀風險不小,但是這確實關係你的一輩子,一定要慎重選擇。沒有後悔藥,我建議你休學一年,如果考上本科了就辦退學,考不上了再回這個這個學校。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回去考大學了。

大學多多看書,鍛鍊自身各項能力,為今後就業打下基礎,現在社會就需要這種八面玲瓏的人。

專業工作不好找?這根本不是事兒,現在的大學畢業生百分之90就業都是非本專業,只要你有能力,何愁找不到工作?所以大學有機會就多多鍛鍊,多拓寬視界,培養辯證的思維方式。

希望能幫到你。

本人今年復讀生,用復讀打敗復讀這句話是什么意思

我高中玩了3年石器時代,高考考了300分,復讀第一年考了480,剛夠3本,復讀第二年考上了武漢理工 其實越往上分就越難提高,如果能找對學習方法的話復讀還是有很大提高的,不過我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復讀後考的分反而不如以前,復讀壓力太大了,而且很容易對自己放鬆,畢竟高中太苦逼,3年就夠嗆了,還要第四年 如果...

我是二本學校的女生,是復讀生,專業漢語言文學,請問上了大學之後還有機會當兵或者成為國防生嗎

國家非常支援你 應屆高中畢業生報考國防生的條件 1 畢業後服從組織分配。2 年齡在20周歲以下 截止當年8月30日 3 身體健康,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從在校生中選拔國防生的基本條件 選拔的物件必須是參加全國統一考試錄取或符合保送條件被保送入學的在校本科生或全日制研究生。其條件是 1 忠...

請問北京哪裡收復讀生而且是比較好的學校,我是文科生高考考了429分,謝謝大家了

背景比較好的復讀生好多都去了人大附中的乙個班,師資相當棒,當然去的也都是名校落榜生,不甘心上二流學校的那種。學費原來是2萬,現在不知道變沒變,比外面其他地方的價效比高多了,同學老師都是牛人,讀完進步不小應該。既然是復讀,就選個教學過硬的吧,一年時間很寶貴。王碼的師資還可以 跟西城區圖書館那兒 但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