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生,丈夫是2023年生,他們會離婚嗎

2021-08-14 23:07:06 字數 2020 閱讀 1928

1樓:我想看**笑話

你是2023年生,丈夫是2023年生

他們離不離婚與你無關

只要你們夫妻之間好就行了

1969的男人配馬年的為什麼要離婚

2樓:老張侃生活

這是什麼說法,沒有什麼依據69年配馬年就離婚。

中國這麼大,69年出生的成千上萬不會都是乙個結果吧!

什麼男大女大幾歲說法站不住腳的,希望說看看教授結婚了,年齡相差幾十歲了,和孫子輩女生結婚了。不是一樣的和和睦睦的。

3樓:笑談古和今

因為男人比女人小三歲。而且屬馬的女人性格比較倔強,在家中說一不二。因此他們感情不和,經常在一起鬧彆扭,勉強維持了很長時間的婚姻,最終還是破裂了。

2023年出生的男士和2023年出生的女士結婚命運如何

4樓:東方明珠

今天出生的人,為人敦厚穩重,個性喜靜而不妄動,因此很容易成為團體中眾人都十分看重的角色。在個人特質方面,這一天出生的男性多半面貌英俊脫俗,女性則具備敏銳的天資與細膩靈巧的心思。整體大運方面:

命中自有貴人幫助,年輕時期運勢普通,學業或事業發展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若是能夠努力奮進,善加利用千金難求的貴人幫助,可望在中年之時開拓自我運勢,及至晚年時更發跡顯達,是屬於厚分的命局。

2023年屬羊2023年會離婚嗎?

5樓:池塘邊望月

什麼邏輯?婚姻是靠兩個人經營的,沒有迷信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會,怎麼會離婚的好生活剛剛才吃,一定要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這是感情的事。

男2023年女2023年是夫妻,問他們命如何

8樓:我是雪華綺晶

這個是迷信,只要你們和睦相處,互相謙讓對方,一定會很幸福的

若幫到了您,請採納,謝謝,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來問我

9樓:公從戎

夫妻都那麼多年了,還問命

10樓:90後不差錢總裁

可以的,只要你們相愛

11樓:天蘭一神逍遙神

夫妻命 40歲會有矛盾 過 會有福 不過則來

2023年屬羊生人與2023年屬雞生人相配是兇是吉

12樓:九霄雲外一棵松

都快年過半百了 還管什麼凶吉 合則聚 不合則散

13樓:為了家要努力奮鬥

好,羊和雞家庭溫馨和睦

我們都是離婚的,通過幾年的接觸,我發現特別特別的愛他,請問我是67年出生的,屬羊,她是69年出生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事在人為,那可聽天。上天給了你們的機會,為何現在問天問地問人。四十八歲的男人,還要問人拿(勇氣)二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有愛,就很相配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現實,如果他沒娶你沒嫁,倆個人要是還能和的來,為什麼不能復婚呢

17樓:手機使用者

愛比啥都般配,祝你們幸福

69年屬雞婚姻我是2023年生人我丈夫是2023年生人今年我們老打架我們倆還能生活下去嗎

18樓:scanlove學霸

大半輩子都過去了還說啥啊 相互體諒 再過不了幾年了

19樓:一劍格爾

人生不容易,能生活在一起那就更不容易。大千世界多少人,多少男女,你偏偏跟他在一起,這叫緣。要珍惜這分緣。

你飲食上做一調理,可能火氣太旺,使人煩躁所以吵架。

不要輕易說離婚。別人都沒有弟乙個好。

我2023年生的,孩子是2023年生的,至今只有孩子我能

當然可以了。好像獨生子女,每年單位還給錢呢吧。一直到孩子十八歲都給。你快領吧 你孩子20歲了哎!在生孩子的時候怎麼沒有申領?當然可以 只要不是領你的就行.當然啦 放心大膽地去領 1967年生的,孩子是1990年生的,至今只有乙個孩子我能否領取獨生子女證 只要生乙個孩子就可以 當然可以,要具有齊全的證...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生的女朋友,我可以和她發生關係嗎

這樣是不行的2009的女朋友還屬於未成年 得等成年 雙方同意才能發生關係 法律上有規定和未年滿14歲的幼女發生關係,無論對方是否自願都構成了 罪,因為女孩兒還未滿14歲,身心發育並不完全。出於對女孩子的保護,所以有了這條規定。你的女朋友2009年出生,到目前為止才10歲,你和乙個小朋友談戀愛已經是很...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她帶了個七歲的兒子,我現在每天都跟女朋友睡在一張床上

學會多關心關心孩子,換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不一樣的家庭環境多少對孩子生活上有些影響,試著讓孩子對你有歸屬感,讓孩子有一家人的感覺,這樣其實很好。只要你像乙個父親一樣愛孩子,去盡父親的義務,孩子是不會受到什麼影響的 首先是考慮清楚年齡比你大九歲,她的七歲兒子接受你嗎?你的父母親接受你們嗎?如果你們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