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醜,我是不是很醜?還是有一點醜?

2022-03-12 03:58:11 字數 6428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價值不在好看不好看,而是有沒有智慧型。你看馬雲那個樣子,比你還難看。

2樓:

這麼說吧,專注,城府,樂觀,陰險,善良,毒辣這些褒義詞和貶義詞你身上都沒有,你身上有的是在乎他人說你醜不醜,帥不帥,然後你的心境會給你影響,從而做出反應,時而是好的,時而是不好的,或者是破壞性的!這類人太多,包括我自己!

3樓:穿越時空

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他不只長相帥,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迷人的魅力,就連聲音都很迷人。

今天去醫院,經過五官科時,醫生拉我進去監察,左監察,右監察,最後醫生在我的病歷上寫了乙個大大的--帥!

冰冷孤傲的眼睛彷彿沒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滿了平靜,烏黑的頭髮,散在耳邊,耳鑽發出幽藍的光芒。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驚嘆,他的身邊圍繞著一股冰涼的氣息。

4樓:

自己說自己長得醜,沒有一點自信心,不能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當然,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我認為你長得還可以,挺陽光帥氣的,相貌代表不了一切,人格魅力才重要。遇到欣賞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外表和容貌,內在美是真美,希你要有自信,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是天生的,父母給的,不管父母給了你什麼樣的乙個容貌。只要你的心是善良那才是最美的,如果光去看外表去判定乙個人的美與醜,那只是單方面的。只有在你了解他的內心的時候,你才知道他是美還是醜。

6樓:穆孤蘭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我認為這個小夥子長得還可以。挺陽光帥氣的。

不過相貌代表不了一切。人格魅力才重要。情人眼裡出西施。

遇到欣賞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外表和容貌,內在美是真美。

7樓: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我認為這個·小夥子長的還可以,挺陽光帥氣的,不過相貌代表不了一切,人格魅力才重要,情人眼裡出西施,遇到欣賞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外表和容貌,內在美才是真美

8樓:

你不是醜,只是窮挫沒有自信。世上沒有絕對的醜人,就看你會不會收拾自己有沒有精力能力打扮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醜了,很平凡的乙個人,別想多了,你不醜,

10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不對 眉毛修一下 鬍子刮一下 稍微打扮一下 還可以。

11樓:烈火金剛

不醜,五官端正就不叫醜,笑一笑,你更好看

12樓:

骨架是好的,面型也不錯,就是面部肉少了些,長胖些少定會更好,現在下巴太尖,頭髮不要留太長,會顯胖些,望採納

13樓:府平瑩

不算很帥也不算醜,個人閃光點會遮掩一切

14樓:湛疏蘭

我覺得這個小男孩兒挺帥的,別那麼悲觀,長的還行,長的好看賴看是自己看不出來但是旁觀者看出來你自己說你長的醜別人別人看你還可以

15樓:才迎夏侯

不醜,挺帥的,年輕有朝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才,你就帥氣了。

17樓:在天姥山壓腿的鬱金香

為什麼這麼看呢?很正常的普通人

18樓:來自杜鵑谷聰穎的蘑菇

還算帥氣,就是臉色不太好,一點笑容都沒有,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表情,可能你心裡有心事才會有這樣的表情,找到合適的的笑容出來可能很帥氣,很大方,男人嗎,要自然點樂觀一點,這樣才是

19樓:木溪啊

其實還好吧,自己認為不醜就不醜,你自己都認為你醜問也沒辦法

我是不是很醜?

20樓:在赤壁古戰場開摩艇的藍寶石

醜,漢語一級字,讀作chǒu,最早見於甲骨文[1],其本義是揪扭,後借作十二地支的第二位,又指十二生肖中的「牛」,作為「醜(繁體)」字的簡化字則可以指厭惡(《說文解字·鬼部》所謂的「可惡也」),引申指相貌難看,又引申指不好的、汙穢、侮辱等。《說文解字·醜部》認為是「紐也」。

中文名醜

拼音chǒu

注音ㄔㄡˇ

古字媿、

我是不是很醜,我是不是很醜啊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醜

你很帥,一點也不醜,要充滿自信,大膽的去做事,做人,有自信做事才容易成功,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不是很醜的 中等洛 要對自己有信心 善良的人才是最美 心靈的美勝過外在的美 感恩父母給的身體 每乙個孩子養大都不容易 你還很小對吧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很醜啊 有句話說得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其實沒有絕對的帥不...

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很醜,請問我是不是很醜

反正我看到過更醜的人整天樂呵呵的。怎麼說呢,難受的是別人,心態是自己的。有的時候真的是自己添油加醋罷了。這種想法偶爾有很正常,但一直充斥著自己腦海就真的是你想太多了。心裡美,就是最美 健康的身體,健全的心靈 不要自卑 每個人都很美,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就是每人的美不同而已 沒有什麼bai人真正的醜,...

香腸嘴是不是很醜啊?有人說我香腸嘴

對啊,香腸嘴對於多數人的審美觀來說確實不好看,這是天生的,無法改變,但如果加以適當的裝飾 打扮,未必就醜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潘瑋柏。潘瑋柏的嘴唇也是比較厚,但這並不妨礙他 潘帥 的名號,就是因為他的髮型 他的著裝,還有他鍛鍊出來的氣質。所以,嘴唇厚的話,就加以裝飾吧,細心打扮一番,會有不一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