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引數究竟有什麼作用,它和Dim有什麼不同嗎?我指的引數不是ByVal或ByRef。而是普通的as

2022-03-12 01:52:56 字數 894 閱讀 5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定義變數的型別。比如:dim i as integer是定義i為整型變數,dim j as string定義j為字串變數。

你在窗體上新增兩個文字框text1和text2,裡面分別填寫上數字,在**視窗貼上下面**並執行,看看結果是怎麼樣的。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i1 as integer, i2 as integer, i3 as integer

dim j1 as string, j2 as string, j3 as string

i1 = text1

i2 = text2

j1 = text1

j2 = text2

i3 = i1 + i2

j3 = j1 + j2

print i3, j3

end sub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引數,是變數,看msdn吧,看多了什麼都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vb 中的資料引數存放總要有個地方吧,這個地方也有大小吧,你的資料是否能放的進去這個地方,就是資料的引數了,比如這個倉庫裡只有整數那麼小integer兩個位元組的空間,你放個浮點數會溢位,也就是流出來,就像倒水一樣一桶倒到一瓶子裡會溢位的,所以這個數就不是你想要的數了。

所以引數是宣告變數和常量的資料型別的,比如:定義a是整數,那麼: dim a as integer.

dim的作用是宣告變數並分配儲存空間,在模組級別中用 dim 宣告的變數,對該模組中的所有過程都是可用的。在過程級別中宣告的變數,只在過程內是可用的。

dim使用在sub或function過程中使用,在退出sub或function過程後變數的值保留。

C中,類的protected究竟有什麼作用

protected專門就是為繼承 子類 設計的 用public繼承,基類所有的訪問標識在子類不變,protected還是protected c 程式設計思想中是這麼說的,public意味著隨後的定義對所有人都適用 private意味著除了該型別的建立者和該型別的內部成員函式之c 中,類的protec...

中藥黃芪和VB12有什麼作用,VB12作用是什麼?

1 黃芪有益氣固表的作用,中醫認為是氣虛 氣血不足 中氣下陷的情況,都 可以用黃芪。平時體質虛弱,容易疲勞,常感乏力,往往是 氣虛 的一種表現。貧血,則常屬 氣血兩虛 而脫肛 子宮下墜這些病狀也常被認為是 中氣下 陷 有上述症狀的人,在醫生的指導下,於冬令吃些黃芪有益處。有些人一遇天氣變化就容易感冒...

vb語言中的冒號有什麼作用,VB程式中的冒號什麼意思

vb6.0中的 號是一行可寫多個 語句,等同於多行語句。以下兩種寫法,實際效果相同,僅是前者 緊湊,後者 清晰便於閱讀。private sub mand1 click c 15 d 30 a c d print aend sub private sub mand1 click c 15 d 30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