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蝦們幫幫忙,根據我的電腦配置幫我一款合適的512獨顯,謝謝勒

2022-03-11 16:40:30 字數 2948 閱讀 9211

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不足啊,主機板是啥主機板都不知道

2樓:斯內克

神機啊 還是換電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機子比較老了,主機板應該不支援pci-e介面,所以不用考慮公升級顯示卡了,沒有合適的。

2、想玩單機大型的遊戲,只能換主機。

3、真的改換了。

懂網遊電腦配置的大蝦們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我是用手機上網,所以不能給你寫配置,但是我可以告訴你,3000的配置玩誅仙就足夠了,推薦遊戲魔獸世界,超級好,無論是畫面還是遊戲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玩諸仙,1000元的電腦夠了,如果多開,買4合的,945~

6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遊戲配置要求不高,普通機子就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3000多,,去買臺品牌機,你自己不懂電腦的話,還是去買品牌機最好,免得到時候後悔,真的,3000多的品牌機有很多的,玩誅仙雙開都是小意思,只要網速快,

準備買台電腦,請大蝦們幫幫忙給乙個配置單!自己組裝電腦。

8樓:ndp改裝

cpu: 430元 amd x2 250原包 三年質保

主機板: 480元 斯巴達克ba-210黑潮 三年質保

記憶體: 345元 威剛2g 1333 三年質保

硬碟: 290元 西數320g 三年質保

機箱: 85元 辛巴達a1

電源: 120元 先馬逾輝400 三年質保

顯示器: 780元 瀚視奇191a 三年質保

總計: 2530元

電腦配置,請大蝦們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行不行啊?我玩網路遊戲,謝謝了!!!

9樓:

顯示卡可從220換至gt240,效能會有不少提公升,畢竟你玩網遊,所以一塊號顯示卡對你遊戲的提公升應該有不少幫助,cpu我個人認為夠用,還能夠適應當前比較主流的遊戲.

考慮下顯示卡吧,也就多15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玩 大型 網路遊戲的話 恐怕不行

11樓:

按照現在的市場價,基本可以!

12樓:泡泡魚吃蝦公尺

最起碼。低端的魔獸世界是可以的。

畫面絢爛的螢幕爛掉的網遊是不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玩,不過要全特效的話鐵定不行,如果你要玩ff14的話是不夠,上個ddr5的gt240吧

請大蝦們幫忙看一下電腦問題,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這些遊戲,cpu夠了,但是顯示卡肯定是不行的建議將顯示卡公升級成hd6750 499元。二手的可以考慮hd4850,300元價位。

然後記憶體公升級到2g。

如此公升級後,執行魔獸世界、穿越火線、全球使命沒有任何問題。

以上均為自己碼字,如有用,給個小紅旗^ω^

15樓:

垃圾談不上。滿足日常應用。遊戲就算了。記憶體加到2g就可以了。想玩遊戲就換塊顯示卡。3、400左右的ati5550或gtx440就行。但視訊記憶體一定要ddr5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的機器跑魔獸還是可以的 畢竟魔獸隨便玩玩 對配置的要求還不算太高的 要是換單機或者3d大型遊戲就力不從心了,比較建議提公升下,換個顯示卡,記憶體直接加到4g(其實8g的金士頓套裝也不貴),這樣玩起遊戲也不至於著急難受,身心的舒暢才是最重要的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要提公升,還有一般公司所發的電腦基本都是用來搞一些文字之內的,除了搞網路那塊的要是發電腦一般都不是很差,你想玩遊戲的話最好記憶體so,gtx460應該就可以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cpu夠了 cpu利用率本來就夠,根據主機板支援需增加內最好是加2g 多了加了也沒用xp 不技持 win7沒測過。要遊戲 顯示卡是肯定要換的 最少換個1g視訊記憶體的獨顯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兒,你如果不是做什麼大型軟體足夠了

我家電腦的配置!請大蝦們幫我解決cf遊戲出現out of memory 這個問題!

20樓:昭關布衣

記憶體溢位,這個好象只有重灌系統才能解決的問題。

主要是引起這種現象的問題很多種,一時無法找到源頭,所以重灌win7才是最快捷的辦法。

另外樓主的是4g記憶體,而且32位作業系統只能管理3.6g記憶體,也就是說樓主的0.4g記憶體一直是處於浪費狀態,而解決這種問題的辦法就是安裝64位的win7或win8

21樓:渠縣男孩

正常,網咖的配置還不是一樣經常出現out of memory這種異常錯誤。這個問題只有tx能解決,建議截圖上t論壇反饋.

22樓:丘位元

記憶體溢位,可能是記憶體用舊了,裡面有壞的區域,也可能是記憶體本身是便宜假貨,質量不過關。

敬愛的大蝦們:我玩wow的幫我看看電腦配置有問題嗎?有什麼地方不對的情說明,我要下單了!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輕鬆玩,特效基本都可以開了,就是陰影不推薦全開,太耗費資源了,還有全屏抗鋸齒!

請大神們幫幫忙,請大神們幫幫忙?

先去學習一下三角形重心知識。o點三角形重心,另oc中點為n.那麼 em on 13 1 2oc 利用重心知識得出平行四邊形 再用直角三角形斜邊中心可知 od x dc 10 x x 2 10 x 2 4 13 x 2 10x 24 0 x1 4 or x2 6 socb od dc 4 6 24 大...

我想換下我電腦的配置各位大蝦幫幫忙

如果主機板支援pci e介面,可以公升級顯示卡,來提公升遊戲效能。主機板可以支援雙核,要以公升級cpu,可以加根記憶體1gddr800,不會超過800元。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公升給顯示卡,一般來說遊戲與顯示卡關係大點,cpu其次。自己可以考慮一下。cpu的問題不大,玩遊戲主要還是看顯示卡,看看你顯示卡是...

追女孩,請姐妹們幫幫忙,追女孩,請姐妹們幫幫忙

哥們,放棄吧,感情不是勉強來的,非得到人家撕破臉皮衝你咆哮著說 滾 嗎?何必勉強自己和她,一年的時間足以讓乙個女生拒絕很多追求者了,懂我的意思不?人之所以痛苦,是應為他做了本不該做的事。感情勉強不了,有可能你越是對她來勁她就越覺得你煩。他不答應你,那你問她能否給機會,如果連機會也不給那就沒有什麼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