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電腦執行慢,請高手來幫幫忙

2021-03-09 18:39:48 字數 834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抄

能是中病毒了。建議吧360刪掉,換成nod32+***odo的組合。這套組合防護性很好,而且資源消耗低。

另外也可能是某些硬體沒驅動起來,你看看 裝置管理器 裡面有沒有帶問號的驅動。硬體本身衝突的可能性較低。再有估計是你的機器散熱系統不好,換個高階的cpu風扇,再加個機箱風扇吧。

應該是散熱不好,cpu溫度太高,頂不住了。要是新光碟機,讀不出來碟的原因大概就是前面兩個了

2樓:超級酷樂貓酷樂

可能系統不好,是xp嗎?試試windows 7吧!

3樓:葛志平

樓主可以把它拖出去清理一下灰塵,可能是因為灰塵太多了吧,灰塵多了的話會容易使硬體溫度公升高、還會使計算機速度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很重要的,還有就是cpu散熱,兩個不好都很容易宕機和搞壞電腦。

但是目專前從你的描述看不屬出原因,再看看吧。

酷睿2雙核支援64位系統。

另外建議安裝xp系統看看,如果是系統問題,換乙個系統一般就沒問題了,如果硬體問題,換乙個系統是不會改善的。

還有就是只安裝作業系統,軟體盡量先不裝,包括防毒軟體,因為軟體不相容的話,也很容易造成卡機,假死。

關於cpu散熱的問題,可以安裝優化大師看看cpu執行時候的溫度。

5樓:無淚之傷

還是那句老話 重灌系統 然後重灌驅動。 另外 你檢查下你主機是不是灰塵太多 如果灰塵太多 溫度會很高 溫度高了 cpu就自動降頻工作了

6樓:範承勇

關機個開機啟動程式就行吧

請高手幫幫忙,請高手幫幫忙!!!!

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解除安裝流氓軟體 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

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大概了解一下。估計處理以下問題會有所改善 1.清除一下。垃圾檔案。比如ie快取。2.清理一下。沒有用的登錄檔檔案,所謂的沒有用的登錄檔檔案。就是平常你安裝軟體後。沒有正常刪除而留在了登錄檔裡面的沒有用的登錄檔檔案。3.電腦啟動項,有的軟體安裝的時候都有選項提示是否。隨著開機執行,你可以安裝360安全...

電腦高手幫幫忙,電腦高手幫幫忙啊!!!

cpu amd 速龍ii x4 620 盒 67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t ud3h 6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30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380 顯示卡 影馳 gts250上將版 799 光碟機 先鋒 dv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