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配置能把單核CPU換成雙核嗎

2022-03-11 15:34:02 字數 799 閱讀 3097

1樓:黑貓警長

不知道的不要亂說。

主板晶元組是宇力的,後來被amd收購的,晶元組和nf4是同乙個年代的產品,樓下一位就說了支援lga775的處理器,其實他也沒說錯,只是沒注意看你寫的是amd的cpu。這個rs690 分別支援amd和inter的cpu的 ,因為當時它當時還沒有被amd收購呢。但是你的這個是amd主機板。

可以公升級成 老速龍64雙核系列 按你的配置 僅僅只公升級cpu遊戲效能改善不是太明顯的,公升級個速龍64 5400+就可以,注意公升級時別買速龍64 5000之類的後邊沒有+的cpu 是不支援的。

你的cpu公升級後功率增加了30w 看看電源夠了嗎,聯想電源一直以僅僅夠用出名。燒了可別怨大家沒提醒你。

2樓:

這個主要看主機板及cpu插針數。與其它無關,沒有查到你所述的主機板。你說是聯想的,可以給聯想打**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因為比較老,沒有公升級的意義。換了cpu效能也發揮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電腦已經過了保修期。自己就大膽的換吧!

這個聯想機器的主機板採用的是amd 690主機板,採用的是am2處理器介面。這個介面也不算是很舊的介面了,在二手市場上淘乙個雙核速龍的cpu絕對沒有任何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支援的,還有顯示卡太低,裝上有問題 ,你的主機板是聯想的,問一下售後就知道支援不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e5400吧

430左右嘎嘎

請教各位大師我這樣的配置能換四核的CPU嗎

是可以換775四核cpu的.酷睿2四核 q6600 q8200 q8300 也就300元這個樣子了.效能提公升還算將就.你換cpu是為了玩遊戲麼?這樣的話我建議再加一張二手顯示卡,gt240 9800gt hd4830即可,一百多元,搭配q系列四核cpu,流暢執行市面上80 遊戲無壓力 恩,四核是可...

我這樣的電腦配置如何公升級,我這樣的電腦配置如何公升級?

看你怎麼要求了 你覺得你的東西太多不夠放了,換個大點的硬碟就好了!你這樣的配置 太老了,基本沒有公升級的必要,要是公升級 也就是全部換了!你說你光換個記憶體 你的機器肯定是ddr400的 現在根本找到ddr400的1g,你說你換個cpu,換個稍微好點的,現在的中流cpu,你的主機板又插不上,還得換主...

我的電腦配置如何選擇CPU

7750 的主頻的確只有2.7,但是他的ht匯流排是1800,你5600 也就是ht匯流排有1000而已,那麼7750 的頻寬就是5600 的1.8倍,則單位時間交由7750 的資料比5600 高了百分之八十 可以說那高出0.2主頻的優勢一點也沒有,除非7750 的ht匯流排是1000的那才有效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