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眼霜吧,推薦一款眼霜吧

2022-03-10 20:14:12 字數 626 閱讀 3148

1樓:可樂

vichy,歐萊雅我都用過,效果還是不錯的。我說 的不錯是維持現在狀況不惡化下去,我也天天對電腦好幾小時。玉蘭油的就別買啦,不咋的。歐萊雅我買的時候打了折,才七十幾塊

2樓:匿名使用者

mm,千萬不要隨便選用蘭蔻、嬌蘭、cd、sk-ii這樣的大牌,即使你很多金,因為他們有的太營養,容易引發營養過剩造成的脂肪粒,哭都來不及!

我跟你情況一樣,24歲,天天對著電腦,而且有眼袋和黑眼圈,但是比你要幹,所以我一直用補水效果好的眼霜,比如蘭芝。

後來工作小有公尺,就開始了很多嘗試!

結果眼睛上長了很多脂肪粒,哭死~

不過我先在鎖定倩碧的all about eyes,你可以試試!

很好用的~轉的

3樓:

妮維雅的很好,耐用也不貴

4樓:悠悠蓉蓉

大牌的眼霜也有針對年輕人設計的眼霜

24歲的人,眼霜的主要效果就是補水.

不要買那種營養很厲害的眼霜,沒意思

fancl的緊緻眼霜不錯~適合年輕**用,不會起脂肪粒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眼膠和ve眼霜也都很好.

lz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幫忙一款爽膚水吧,幫忙推薦一款爽膚水吧!!!

泊美有兩個保濕系列推薦給你 1 植物水潤系列,是兩年前出的,現在好像是他家賣的最好的系列,我感覺適合夏天用,比較清爽。爽膚水58元120毫公升 2 基礎保濕系列,是他家最早的款,水油配比合理,比植物水潤的要滋潤 爽膚水55元120毫公升 這是我推薦的,你可以去專櫃試試,選一款更適合自己的,比較年輕,...

一款5770吧(內行的來),推薦一款5770吧(內行的來)

lz,你這個配置cpu和顯示卡恰到好處,再好的顯示卡你的cpu已經帶不起,發揮不了 應有的效能.而且5770平時功率是95w,滿載是200w,300w加你的四核很容易燒掉電 源的,所以建議lz要換就把cpu,顯示卡,電源一起換了,顯示卡ls的建議的。個人 意見,僅供參考。hd5770是和gtx260...

求適合我的眼霜,推薦一款適合我的眼霜

你的年齡很輕,可以不用特別貴的 建議你可以用奧洛菲的早晚眼部精華 那款效果普遍都不錯的 missa迷尚水養緊緻眼霜 都是比較適合20歲左右mm的 18歲就用眼霜太早了吧,我建議用冰牛奶敷一下。過度勞累,長期熬夜,或化妝品顆粒潛入眼皮,以及眼瞼受傷引起皮下滲血,都能導致眼周 代謝功能失調,使色素沉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