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嚴重的人去部隊可以幹嘛,近視眼靠關係當兵到了部隊會被鄙視嗎

2022-03-10 18:14:05 字數 2736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是和平年代,但是中國的徵兵工作還是做的挺順利的,現在很多高校的學生也會選擇去當兵,在軍隊發展,或者是在部隊鍛鍊幾年後回來繼續學習,兩不耽誤,但是這兵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現在的學生10個裡面有8個是近視的,尤其是進入高中之後,近視的學生很多,而要參軍其中重要的一項就是近視標準要達標,很多人因為這一條被刷下去了,還是很可惜的。

但是現在大家會發現軍隊中也有很多現役軍人是帶這近視眼睛的,為什麼他們近視就能參軍呢?事實上軍隊中也不是所有的的軍人都對視力有嚴格限制,而有近視要求是因為一些兵種有這個需求,必須要視力好的兵。

部隊中除了因為一些作戰人員,還會有很多技術人員以及後勤人員,他們對於視力的要求不高,而隨著技術性軍隊的發展,這在很多兵種上就沒有太嚴格的要求了。

當然也不排除一些士兵進部隊的時候是不近視,但是進部隊之後就近視了,所以有士兵會近視也就沒什麼意外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嚴重,那基本不會通過體檢,視力太差真幹不了什麼,除非有很特別的文職崗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近視的話部隊根本不要

近視眼靠關係當兵到了部隊會被鄙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不會被鄙視的,但是不適合一些專業,比如飛行員,只要到了部隊積極努力踏實肯幹,沒有人會鄙視你。個別部隊會有死亡率,比如特種部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能經過體檢、部隊複檢這兩關或通過其它關係到部隊,成為部隊家庭中的成員,你的戰友不會把你當成另類人。眼睛近視是社會一種普遍現象,部隊的部分幹部和士兵也有近視的,但不會有人關心這些問題,如果說存在問題,那也是自己的問題,比如射擊,近視眼找到靶就是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最近演的特種兵2了嗎?裡面的李二牛就是先天條件不好的兵 ,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最優秀的.歲為笨鳥先飛就是說凡事靠自己的奮鬥與努力,是你乙個鍛鍊的機會

7樓:夜黑未央

鄙視?那你鄙視生活中近視眼的人群嗎?問題是一樣的、累死?嘿嘿、你還是別去了、沒去就想著能累死、的卻很悲哀、

8樓:最大城中湖

被鄙視是一定的,區別只是如果關係夠硬的話,這種鄙視是揹著你的,如果關係不怎麼硬的話,就會經常被人當面鄙視。

9樓:

我首先就鄙視這種關係,對,我鄙視一切不正當的關係。我們要維持正當的關係。

10樓:

不會,我入伍時176的身高,57kg的體重,進部隊就是鍛鍊的,身體素質,意志力,你會有很大提高的,加油哦

11樓:b小調

不會的,近視眼這個很簡單啊,做一下手術就好了。至於瘦弱的話,剛剛開始會覺得有些累吧,不過相信經過磨練之後你會變得結實很多,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恐怖啦。

12樓:繾綣匆匆

去了之後你會發現大多數都是靠關係進的,不會被鄙視,放心。只要身體健康,瘦不是問題。

13樓:可莉婭姚

近視眼可以手術解決。靠關係到了部隊那也算到了部隊。重要的是到了部隊你如何做,自信才是真的,認真努力的去做才是硬道理。硬漢到**都受喜歡,軟蛋到**都會受到鄙視。

14樓:雪球丟丟

一般身體沒有隱疾的應該不會累死,如果身體有問題,就不要去當兵了,有時候有部隊拉練死人的事情發生。

15樓:趙金瑋

怎麼可能,我想部隊的訓練是非常科學的,而且也不會讓你一下子接受,應該是循序漸進的進行。放心好子,將來一定會把你鍛鍊的鋼筋鐵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累死。會鍛鍊你變得強壯些。不過肯定會被人閒言碎語的,因為他們會不服氣自己靠自身條件你卻靠的是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月有錢有關係就是爺爺,沒錢沒關係就是孫子。有關係別人的巴結你。這話比較直白,但這就是現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不會累死,當幾年兵還會把你鍛鍊成乙個非常棒的身體!

19樓:艾文十四

如果光是去當兵 ,我覺得沒有什麼。人家又沒比別人多什麼別的照顧 。要是有別的就令當別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軍隊是可以磨練人的意志的

到了部隊 也不會因為你的特殊關係就對你特別優待而且關鍵是你自己的意識

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有關係 就很牛

那進部隊也沒什麼用

進入部隊 你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兵

什麼也不要想 唯一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

我想 等你退伍後

不管是身體素質還是心理素質都會有飛躍的提高的加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當過兵,到現在他都很懷念部隊的生活,現在在部隊也不會特別辛苦的,能認識很多人,體驗另一種生活嗎,加油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來打消他們的鄙視!有關係也是一種能力,進了部隊的門就看你怎麼表現了!祝好運!

23樓:希雁山

不會的,這你放心,部隊不是冷血的,只是會讓你更加堅強,更有自信,保家衛國是好事情

24樓:

你的關係都能讓你當兵,當然不會有人敢鄙視。還有瘦不會累死。你見過上班過勞死,什麼時候看新聞說當兵累死的。

高度近視可以獻血嗎,高度近視的人能獻血嗎

呵呵,我獻過百次左右,也就是近四萬毫公升,感覺身體沒有受到影響。至於高度近視問題,我從乙個捐血志願工作者的角度回答一下 近視眼屬於眼的屈光異常,一般來說,輕度近視眼 小於300度 併發眼症很少,而高度近視者 大於600度 其眼球前後徑明顯變長,但視網膜和脈絡膜卻不能相應的變長,從而導致視網膜和脈絡膜...

近視的人可以打網球麼,高度近視能打網球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打網球戴眼鏡的專業選手也不少,所以沒問題。但是我不建議打網球戴隱型眼鏡。因為戴過隱型眼鏡的人通常有個體會,就是劇烈運動後常常眼睛比較朦朧,而且偶爾翻眼睛去看上面東西的時候會把眼鏡留在上眼皮裡。而網球經常出現抬頭看球的情況,這個時候鏡片對眼睛上眼瞼有些細微的摩擦,長期下去有些敏感的人就可能出現一些不適...

為什麼有的人眼睛近視變形嚴重,有的人幾乎沒怎麼變。

近視分幾種,軸性 眼軸過長引起,就是看起來眼睛變形了,程度和近視度數高低成正比 角膜曲率性和指數性 這兩種近視不會引起眼睛變形。並不是戴框架鏡會讓眼睛越來越變形。你好 近視眼眼球有向前突,也有向後突的,向前突外 變形重,向後突外觀不明顯。人家化了妝滴撒。變形又不會很嚴重。一般看不出來的啦。近視眼睛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