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線什麼叫M頂,K線的M頂(雙頂)的形成原理是什麼?

2022-02-12 08:58:19 字數 5024 閱讀 297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頂俗稱m頭,是指**或指數在某時段內連續兩次上公升至相約高度時而形成的走勢圖形。

在**或指數連續上公升過程中,當**至某一水平時,成交量顯著放大,**或指數開始掉頭回落;**至某一位置時,**或指數再度**上行,但成交量較第一高峰時略有收縮,**至前高附近之後再第二次**,並跌破第一次回落的低點,股價移動軌跡像m字,雙頂形成。

雙頂的形態像兩座山頭相連,出現在價位的頂部,反映後市偏空。若**跌破先前的支援線(頸線),便會較急速的滑落,支援線因此改變為阻力線,若**或指數再次**在頸線位受阻,這是乙個標準的雙頂形態。

形態要點:

1、雙頂一般出現在高位,前期**的幅度越大,後市**深度越深;

2、雙頂的兩個高點大致在乙個水平線上;

3、雙頂第乙個頂的成交量比第二項的成交量大;

4、雙頂形態的計算方法:突破頸線位後的**幅度≥高點到頸線位的幅度;

5、跌破頸線m2位置後,出現**則一般會再次測試m2的阻力;

操作策略:

雙頂是一種非常強的短轉勢訊號,此形態確認後,應及時賣出(做空)。

雙頂與雙底(w底)是正好相反的兩種形態。

詳細的你可以看下《日本蠟燭圖》系統的去學習,同時最好再結合運用個模擬軟體去實踐,這樣可以快速有效的掌握知識,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裡面的各項指標都有詳細說明如何運用,在什麼樣的形態下表示什麼意思,操作起來要方便很多,可以試試,祝投資愉快!

**的m頂(雙頂)的形成原理是什麼?

2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圖我們也將他們叫做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才是它最常見的叫法,它最早是用來計算公尺價每天的漲跌,再後來,**、**、期權等**市場都開始使用它。

**有影線和實體,是一種柱狀線條。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其中陽線常用紅色、白色柱體或者黑框空心來表示,而選擇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體柱來代表陰線。

除了上面這些,「十字線」被我們觀測到的時候,一條線是實體部分改變後的形態。

其實十字線特別簡單,其實就是**的**和開盤時一樣。

只要深入理解了**,我們輕而易舉可以發現買賣點(**也是有指導價值的,雖然說是**無法**),對於新手來說,操作起來不會那麼難。

這裡大家應該值得注意的是,**分析起來是比較困難的,如果你對**不清楚,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對於**分析的小技巧,接下來我就去講講,幫助你快速入門。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的成交量就需要分析一下,成交量不大的話,就意味著股價很有可能會短期下降;如果成交量很大,那就完了,估計股價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說明股價**動力更足,是否是長期**呢?這還要結合其他指標才能進行判斷的。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形成原理m 2b(失敗形態)+123 雙頂 123

非也,頂只有乙個,但在之之前所有的**都是**的好機會,而且創出新高,所以即使頂點,很多**是認為**還是**的好機會,及時未創新高也誤以為還能創新高,不會拋碼,但主力是能看出頂和調整的區別,先跑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漲,但是沒有漲過去,或是漲過去又回來了,就形成雙頂。道理就是人們已經不看好目前的價位

5樓:手機使用者

****金融點評網**** 有大量對這方面的解答 你可以去檢視下

什麼是**圖雙頭(m頭)形態

6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常說的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其實指的就是**圖,**才是它最常見的叫法,它本來是要用來表現公尺價每天的變化的,後來被應用到了**、**、期權等**市場。

形似柱狀,可拆分為影線和實體,這個我們稱為**。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陽線的表示方法不只有紅色,還有白色柱體和黑框空心,然而陰線大多是選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體柱。

不僅如此,我們還會見到「十字線」,就是實體部分變成了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也沒有那麼難理解,可以根據十字線看出當天的**價=開盤價。

經過對**的剖析,我們可以出色的找到買賣點(**也是有指導價值的,雖然說是**無法**),對於新手來說是最好操縱的。

這裡有一方面大家應該主要關注一下,**分析是比較難的,若是剛剛**的你還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接下來有幾個簡單的小技巧是關於**怎麼分析的,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幫助你快速入門。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大家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如果成交量不大,說明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而成交量很大的話,那股價很有可能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意味著股價**動力更足,但是具體會不會長期**,還要結合別的指標進行判斷才行。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頭也稱m頭,「雙重頂」形態,它是一種常見的和很有效的**反轉形態。「m」頭形態可以看做是「w」底的倒置。雙頭是在牛市結尾或多頭市場結束時常會出現的一種**走勢。

它在**圖表上顯示為兩個連續的頭部(波峰)走勢。

確認雙頭形態的兩個基本要求是:1.兩個頂點的**幾乎相同;2.形成兩個波峰的時間相近。

**雙頭形態中的最低**水平線被稱為雙頭形態的頸線,也被稱為「支撐線」、「確認線」。當**跌落到頸線以下時,表明該形態完成,即m頭得到最終證實,這表明**將繼續**或極有可能發生。兩次觸及的**頂點或頭部的連線被稱為阻力線。

雙頭形態顯露出市場上的供需變化。當多頭佔優勢(買方需求超過賣方的**)時,****,直到第乙個頂部為止;然後空頭開始佔優勢,導致****,直至波谷;此後,多頭再一次佔優勢,又一次推高了**,而這一次的**高度對下一步走勢相當重要。

如果此次****的高度並沒有超過第乙個波峰,說明空頭仍然佔優勢。當****至頸線(確認線)的位置時也是確認m頭形成的關鍵時刻,如果****至頸線以下,雙頭形態就形成了,同時也發出了明確的看跌訊號。

需要說明的是,如果第二次**未突破頸線而**,並不一定是新一輪上公升趨勢的開始,這有可能是乙個「多頭陷阱」,此時也是**最後的賣出機會,應好好把握。

兩個波峰形成的時間也是確定m頭的要素。如果兩個頭部顯示在同一水平線上,但是在時間上非常接近,那麼它們被合併在一起和趨勢將重新開始的可能性很大。

m頭不一定是標準的m頭,可能出現圓弧形的波峰或在第二個波峰形成的過程中形成一些小「毛刺」,它是**在短時間內小幅度**、**的表現。

在分析雙頭形態時的另乙個重要的參考指標是成交量。**達到第乙個波峰時會伴隨著成交量的增加,在**至波谷的過程中伴隨著成交量的減少。從波谷止跌回公升直到第二個波峰的形成時的成交量也應該較小。

簡單概述,詳細的可參閱下有關方面的書籍系統的學習一下,同時用個模擬盤去練練,這可快速有效的掌握技巧,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裡面許多的功能足夠分析**與**,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願能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8樓:依

你好,能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你的允許範圍內去合理配資的。

=能入葬祖墳的。清末民初,就有兩位著名的本事不是你花了男人多少錢,是沒有依靠一

9樓:夢小藜

著說。噢,不會的,伏蓋太and hurried to feed her

****圖m頭說明什麼

10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圖我們也將他們叫做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最為普遍常見的叫法是--**,它原先的用途是計算公尺價每天的走向,之後**、**、期權等**市場都有它的一席之地。

影線和實體構成形為柱狀的**。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陽線的表示方法不只有紅色,還有白色柱體和黑框空心,然而陰線大多是選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體柱,

不僅如此,人們見到「十字線」時,可以理解為實體部分形成了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的意思很簡單,代表**價和開盤價一樣

通過對**的分析,我們能很好的把握買賣點(雖然**沒有辦法進行具體的**,但是**對於指導意義方面也是有的),新手也是好駕馭的。

這裡我要一下提醒大家,**分析起來挺難的,若是剛剛**的你還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幾個對於**進行分析的小妙招,幫助你快速入門。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的成交量就要在這時候看看是什麼樣的了,如果成交量不大的話,那就代表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而成交量很大,那多半股價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表示股價**空間更大,可具體是否是長期**,想要判斷還得結合其他指標才行。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看跌的k線組合是什麼,什麼是k線組合?

一 是什麼意思?常說的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等,其實指的就是 圖,最為普遍常見的叫法是 它原先的用途是計算公尺價每天的走向,再後來,期權等 市場都開始使用它。由影線和實體組成的柱狀線條叫 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ps 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

起亞K2 1 6 AT頂配的和克魯茲1 6 AT天地版這2款車買那個好了?大俠們幫我

日韓車,漂亮,省油,美國車,結實,其實都是合資品牌,質量都差不多,另外雪佛蘭的畢竟牌子響一點,k2出去有些無知的人會以為是國產車,不過k2的確很漂亮。現在你要考慮的就是 了,缺錢買k2,有錢還是買科魯茲吧。兩個車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k2屬於ao級,克魯之屬於a級。做工,配置,底盤,懸掛的要求和標準都不...

單根k線判斷標準,單根K線的含義是什麼?

在 中,所謂的蠟燭線是指 也稱日本蠟燭圖,長得像蠟燭一樣,常用紅色和綠色表示!黑棒在一般的軟體中都是以綠色表示 一條 代表 一天的走勢,也代表著當天投資者們對它的看法。不同的 代表不同的意義,透視著不同的資訊。紅色蠟燭圖,俗稱陽線 陽 在蠟燭圖實體的底端為當天的開盤價 實體的頂端為當天的 價 低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