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寶粑粑不成形,檢查了身體醫生說沒毛病讓換奶粉試試,親們

2021-03-26 07:35:35 字數 2130 閱讀 805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家寶貝多大了?我家閨女5個辦月,喝的太子樂金裝α一段的,裡邊新增了高活性雙歧桿菌,有助於調節寶寶腸道健康,降低腹瀉和便秘的發生率,如果你家寶貝喝的一段奶粉的話可以試試這個

2樓:nimohr的故事

那就換個奶粉吧,可能是奶粉吸收不好

我們現在喝的貝因美奶粉,還行

最近寶寶粑粑不成形,檢查了身體醫生說沒毛病讓換奶粉試試,親們給點意見唄~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家寶貝多大了?我家閨女5個月,喝的太子樂金裝α一段的,裡邊新增了高活性雙歧桿菌,有助於調節寶寶腸道健康,降低腹瀉和便秘的發生率,如果你家寶貝喝的一段奶粉的話可以試試這個。

最近寶寶粑粑不成形,檢查了身體醫生說沒毛病讓換奶粉試試,親們給點意見唄~

4樓:匿名使用者

養不當,脾胃虛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餵養不當,...............

六歲女孩天天早起都說腳麵疼。檢查也沒毛病。不紅不腫,這是怎麼了?求大家給點建議!!!

6樓:求知識的兔子

如果本身身體沒毛病,不知道你信不信鬼神,這種事情誰都解釋不清楚。可能是被什麼人踩著。建議找農村裡那種人看一看,有專門會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是身體缺少鈣的原因,我女兒試過,還有腳小腿也疼,後來補了鈣後好了,營養專家說因為小女兒長得快,身體需要的聶入不足導致這樣的疼。

8樓:民間醫生

有可能是細菌感染,也有可能是臆症

在醫院做尿道分泌物檢查,有這麼幾項不合格,醫生說的很嚴重,自己拿不定主意想讓專業人士給點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

復網查這個值啊,查分制泌物六項,我那天就查了。清潔度2,上皮細胞2+,白細胞+。線索細胞:陰性,黴菌:陰性(一),雜菌:陰性(一)。

我的值都是正常範圍內的,做的孕前檢查,具體怎麼治,你肯定去醫院問醫生比較好啦。在網上問了也沒人給你治啊。

從本科畢業到現在快6年了,最近想考研,選什麼專業好呢?親們給點參考意見唄!高分送上。 150

10樓:怒醉沙彌

企業管理/工商管理,bai這個對工du作的實際性提公升較大zhi,也較實用

dao,而且對於國內現狀和以後專走勢,這

屬方面是火熱及極其稀缺的一類職業;西方經濟學這一類除非你讀到博士博士後課題專精了,才能有所建樹,而且他越往後越會從事比較窄的區域,但他所用的知識越廣;西方哲學暫時不推薦,不過你要是提公升個人知識面,思維及生活素養,那麼哲學首選,這一類教育事業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職業規劃來選,拓展專業面,或這個根據興趣愛好。可以試試管理和營銷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今年20歲,最近檢查出有宮頸炎,還有點**炎,醫生說治好要2000多,請問誰能給我 點意見?

12樓:北京天倫醫院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到正規的專科醫院詳細檢查,對症**,不要自己盲目用藥以免導致菌群失調,祝您身體健康。b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小醫院,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弄不好這是關乎下一代的問題...

14樓:冰冰的心願

去正規的大醫院(婦產醫院)

15樓:

女性**問題比較多,原因也較複雜,建議一定去正規醫院查一下,確定**。回當然也不要太緊張

答,尤其**炎,是比較普遍的**疾病,確診後積極**就是了,你還年輕,一定要愛惜身體,將來還要生寶寶呢,祝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大醫院看啊.

17樓:成都協和**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為好,明確診斷,對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吧,才二十歲,別落下什麼毛病,將來還要結婚生孩子呢

為什麼總是大便不成形,為什麼大便總是不成形是怎麼回事?

1 改變現有生活方式,調理飲食 但凡脾虛之人,都伴有溼,而且多為寒溼。很多人不是大便天天都不成形,有個別時候也能成形。那就要對平常的生活留意一下,今天我們大便成形了,回想一下,我們昨天吃的是什麼食物,把這個記錄下來,以後就能慢慢找到規律了,反覆驗證哪種食物最適合於你,畢竟,每一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

肌肉不成形問題

辦張健身卡,去健身房鍛鍊一下,乙個月就能有很好的效果。鍛鍊後沒有很好的放鬆 這就是健美的理論基礎大肌群的恢復時間大約是72小時,小肌群的恢復時間大約是48小時在此期間的重複訓練不會使肌肉有額外的增長,相反會減小肌肉維度 我每天 第一估計是你的運動強度不夠,二是因為你在鍛鍊中沒有很好的掌握好正確的姿勢...

大便不成形怎麼回事?大便不成形是什麼原因?

你好,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慢性腸炎的症狀還有 腸鳴 腹瀉 膿血便 腹痛 便秘 泡沫便等等。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與藥物,情緒緊張,食物不耐受,結腸運動功能異常,小腸機能障礙及食管,膽囊運動異常有關。大便不成形不等於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