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碼像機被水泡了怎麼辦

2022-03-10 14:12:25 字數 753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絕對不能馬上開機,應該卸掉一切電源靜置24小時以上,但是最好不要用吹風,這只能吹奏表面的水分,甚至會把水汽吹進去。

由於已經開機,因此已經對攝像機造成損害,如果是短路的話視情況,如果沒有燒毀,那麼放置一段時間以後水汽蒸發便可以使用,如果是燒毀則只能更換零部件,包括主機板、鏡頭驅動都有可能需要更換,**會在1000元左右,不過這種情況很少見,多發生於浸泡時間比較長的機器。如果是出現鏽跡從而導致短路那麼刮去鏽跡即可,只需付維修費,但是一般維修站沒有這麼仁慈,因此如果索尼維修站維修**過高,則可嘗試有一定能力的個人維修點。

2樓:贛州華擎家居

這種情況立刻取掉電池,拿到客 服去處理,能不能用看運氣了(如過保修期並有能力也可自個拆開用電吹風吹乾電路板

呵呵,沒有處理就開機,只有等著出錢了。能看到白屏說明硬體沒啥大問題,應該刷一下機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急著開機的,你需要用電吹風吹乾,注意只能使用冷風,不能使用熱風。等外部都吹乾了要晾一段時間,因為裡面的水分是不容易吹乾的。至少要放上24小時才可以。然後才能裝上電池開機。

你的這個現象中你已經開機了,很有可能裡面的電路已近段路了,你只有去客服維修了,估計**不菲。

4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維修啊,還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要亂處理,送維修是最好的辦法,不要捨不得花錢,自己不會修反而會弄的更嚴重.

被蚊子咬了抓破了起起水泡了怎麼辦

你的情況有可能是蚊蟲叮咬過敏引起的,建議你可以用碘伏消毒,慢慢就好轉了,不用擔心 被蚊子咬了起水泡怎麼辦小腿被蚊子咬了兩 用祛風油擦拭 雙飛人也可以 要不你去藥店拿點藥 如果實在嚴重,就去醫院看看,以防感染。蚊子咬後起水泡挑破還會起來,應該怎麼辦 蚊蟲叮咬後,因為蟻酸的注入算是外源性的蛋白脢,會導致...

完了,破相了,臉被油燙了,並起水泡了怎麼辦

水泡有多大,如果是比綠豆小就不用擔心,去醫院買點蛇油膏,用溫鹽水清洗後塗抹,估計幾天就散了,不能吃辛辣的和醬油 醋。如果有豌豆大小的,你最好就是要去診所輸液了。不管怎麼說,水泡不能弄破的,一定要等它自己消除,要不就會留下疤痕的。用點防疤霜可以避免留下疤痕的,我朋友臉上縫了幾針都沒事,預防疤痕一定要早...

我的小腿被電單車煙筒燙傷了,有水泡,怎麼辦

千萬別動他,注意通風 別包裹,10天左右就幹吧了,就好了。我被湯過好幾次,每次都是雞蛋大小的泡。塗點外用藥,不要沾水,兩三天就開始結疤。如果沾水發炎,那會脫很長時間才好。別動它,去醫院看情況引流。千萬別自己弄破 容易感染 我的小腿部被電單車排氣管燙傷起水泡怎麼了處理?謝謝各位 問題分析 碰到高溫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