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裡的男人們,問題。如果你現在女朋友是離婚女還有個兒子,你會讓你的女朋友,1以後不見那

2022-03-10 13:50:07 字數 3774 閱讀 2193

1樓:盤錦飛揚

既然這樣就乾脆別跟人家在一起了,憑什麼不讓人家見孩子?有什麼資格不讓人家撫養自己的孩子?既然接受不了人家的孩子,你們不合適在一起就乾脆分開吧!

2樓:恩典9d歸

這是一種很自私的行為,如果來分析這種原因的話,我個人認為這麼幾點吧,1,男人的佔有慾一般比女人的強的多。這種佔有慾驅使他老是糾纏著你。2,80,90後的孩子從小在蜜罐裡泡大。

獨生子女,從小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手,就算得不到,也不要別人得到。3,心理問題。

也許這個心理問題,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點,他只是比較嚴重。4,感情這個東西很奇怪,自制力差的人很容易瘋狂。

要讓這個男人死心,沒有太好的辦法,不見面還好,如果經常見面,那就冷漠吧。實在不行,換手機,換工作。怎麼不能擺脫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何必要拿出來問呢?問之前我想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管別人怎麼做,你都會堅持你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每個人的家庭環境都不一樣,不要因為所謂的借鑑而傷了自己的幸福。

4樓:9158426青璇

說句實話....站在女人的立場上,,,,,,,如果老公有別人孩子,,,,,,,,,,我是不同意撫養的...........人都是自私的........

見面是可以的,叫我出錢,反正我是不願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好能夠這樣。不過我覺得見自己兒子也不是禁忌,只要跟前夫有界限就行。撫養的話也是可以接受的。理想狀態是除了妻子不要有跟前夫有關的東西過來

6樓:猶俊民

是你不夠愛她,或者還不夠自信擔當責任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個離婚的女人,還有乙個小孩,你後來知道了,你還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可這個女人,就要努力,讓家人朋友都接受。相反,就快刀斬亂麻,早斷早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是同樣的問題,最早隱瞞你離婚有小孩,還說是她親戚的孩子,後來我乙個朋友跟她認識,朋友跟我說後,她才跟我說的,我該怎麼樣,樓主後來你們怎麼樣了

9樓:鳳凰

你是怎麼看待她的,是覺得她剛開始沒告訴你有欺騙你,所以有動搖了嗎?後來你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如果是她告訴你的,那她可能愛上你了,這樣你的問題大可不必糾結了,如果愛她能接受這樣乙個事實,就請繼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還有能不能頂的住父母和朋友的壓力了 ,因為都說男人離一次是寶,女人離一次是草 ,就看你這麼決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2個人相愛時間可以充當一切也許你還會喜歡那小孩兒

12樓:___繼、續

如果在一起,隱瞞事實 欺騙我 我不會繼續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

14樓:j知音

得看你對她的感情怎麼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什麼都阻擋不了

16樓:茶色睡帽

如果愛 不會在乎那麼多

請問我現在談了個女朋友,他是離婚還有個兒子,現在他兒子過生日我想去他家,我女朋友說想去他家可以,讓

17樓:漂流的時光機

說明白點好麼。你只是想去她家給她兒子過生日還是想搬到她家去住?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個兒了,那個女的還那麼拽………你難道找不到女的了嗎?

19樓:仁寄琴

不懂得理解,和想錢的女人,值得你放棄

我女朋友26歲,離婚而且還有個兒子,兒子判給對方了,我27歲,未婚,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感情很好,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始終

是一bai個女人的痛!du懷胎十月,不容易,zhi雖說是判dao給對方,但是她心裡始終內是牽掛的!在這容點上,我覺得你當初既然接受了這個女人,就必須得接受這點,往她的痛處開刀,她心傷透,肯定不理你了。

你自己也好好想想,因為這個孩子,你是否真的能接受她?!給她看出你的誠意!但有個前提,孩子是無辜的,別說傷害孩子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想好了,父母為小孩都可以付出生命的,所以因為他兒子是正常的,如果真的感情還在,可以用迂迴路線,通過她父母或朋友,勸一下,應該不是大問題,另外有過失敗婚姻的就更加敏感,你要小心才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多好機會,尼瑪等你結婚就知道壓力多大了!

23樓:晴梔菀歌

對女子來說孩子是比任何都重要的,你不能干涉,你若干涉了,即使你在重要也比不過孩子的重要

24樓:烏盟人在海南

別要了,這女人想反客為主

25樓:森森叫喵

在女人眼裡,自己的骨肉就是個寶,除了自己誰也不能打他罵他,畢竟是自己的孩子,這樣的人最重情義,既然現在你傷了她的心,你們和好的機會不大了

26樓:1236倫

那就分吧,有這個小孩在你們以後還是會吵架的。還不如現在想清楚。

27樓:她在說謊

分手吧,你乙個好男子不用陪乙個二手貨。再說,以後他兒子大了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沒必要找這些麻煩

28樓:頤蓮陳冰兒

孩子是每個人的心頭肉…不知道你們是因為孩子的什麼事吵的呢?既然是因為孩子吵…從根源著手

29樓:張懋楠

你竟然動手打女人!不能容忍!

30樓:rabby倩兒

安全感不夠,給她安全感,因為兒子吵架,她就認為你們以後肯定會經常因為兒子吵架,還不如不要在一起了

31樓:每個人都是天使

還愛就追求,離過婚的女人也是有愛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表示你還愛著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是不對的,女方再怎麼打也不是和男方的打方式一樣,打過一次還有第二次

34樓:陽光下的吻

不要戳著人家的傷口說 機靈還須繫令人 還是哄哄人家

請問我認識乙個離婚的女人才四個月他有兒子,我們現在住在一起了他媽媽也和我們一起住,我女朋友讓我回家

35樓:孤獨的潑猴

女朋友問你要錢?你欠她錢了麼?如果沒有憑什麼給她?總不能男女分手了,就得給錢吧,那這成什麼樣了

36樓:飄渺一生

好好的商談,凡事都要看輕重!一般的人都可以識大體,顧大局的

37樓:桂花_香香香

局外人看,趁早離開這種女人!

38樓:琦天沅

如果不是什麼急事和她商量商量給你點時間

39樓:匿名使用者

拿多少,數目不大,給叔叔講明白,他會給你的,數目大的話,不行。

40樓:在鹿門山閱讀文章的春天

給她少拿點說就這些了

41樓:性語夢

這女的不靠譜,你會吃大虧,早點離開她

請問成熟男人們,如果你不愛女人,你會陪她天天說一些情話嗎

愛不愛 其實早在自己心裡了有答案了 就像有些男的 和哪個女的都說些甜言蜜語 這不證明他都愛這些女的 難說他誰也不愛 難說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愛不愛 也許是一種性格和愛號呢?這誰都說不定的 假如乙個男的只對乙個女的 也不能說他愛這個女 也不能說不愛 這就要雙方的坦誠對待了 旁人不一定能看清 你們之間的情...

人們都說學C語言不要鑽牛角尖,請問這裡的牛角尖指的是什麼

不光這些,還有目前國內一些教材上,喜歡搞一些 連用的一些表示式,讓學生分析結果,這種東西是最垃圾的了,實際工作中碰到這種 我一定要把它改掉.不要專找一些不適合當前學習階段的問題去研究,看的材料 研究的問題要和c語言水平相適應,這樣提高的速度才能加快。另外就是學習中不能死鑽某一種演算法,就認為這種演算...

男人們如果你的女人偷偷的翻看了你的手機,結果發現了一些你不想讓她知道的事情,你會怎樣做呢

先看看 她有什麼變化,然後 她要是 聊天慢慢的向手機簡訊提起的時候 自己 慢慢解釋,要是 她 理解的話 當然很好,如果 她 不理解的話 沒辦法 獨自承受吧 至少 可以證明 她是愛你的,和她坦白,說明一切,有事好商量,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瞞不了多久,有時候自己承認錯誤比被別人發現要好很多 想繼續過就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