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板式家具廠招商加盟的有哪些,我是做板式家具加工廠的,我想知道怎樣才能開啟銷路呢

2022-03-10 02:30:11 字數 3950 閱讀 8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下濟南潤藝尚採現代家具 正招商呢!公司專注予家具行業的發展,經歷6年的努力以及與其他眾多夥伴的精誠合作,使得「潤藝尚採」成為山東地區知名的家具品牌。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同謀發展,不斷強化公司內部管理,完善質量保證體系,把更優質的產品提供給廣大客戶。

15726133375

2樓:巧樂天

公尺蘭印象家具 不錯

櫃門特點:

選材上乘,設計獨特,造型新穎;

門框採用高科技鈦鎂鋁合金製成;

滑輪採用專利設計,靜音技術,推拉穩定順暢;

門板採用與櫃體同色的優質9釐板材,固定和諧;

細節設計盡善盡美:玻璃與邊框配有防震膠,並可配用防塵條、防撞條、密封條、定位器等。

櫃體特點:

melan impresstion始終堅持質量為本的方針。採用亞洲最大、世界前十的板材生產商大亞集團的「大亞」品牌均質實木顆粒板基材、標配原裝進口德國著名五金「海帝斯」滑軌等優質五金件;

結構與款式由專家設計,櫃體結實牢固,同時款式設計符合最佳的審美要求;

專業的功能設計和多種專用五金配件巧妙利用,最小的空間提供最大的使用效率;

工廠化專業個性生產,三十多道嚴謹工序確保成品的細節完美,遠遠高於現場手工定做。

開一家板式家具廠(生產組合櫃),只要一條生產線,從材料進場到成品產出需要哪些裝置,大概需要多少錢

3樓:

光是做櫃體的話 開料機+封邊機+鑽孔機 。

1、開料機 雙主軸加9v鑽包的 **在15.5w上這個價位的就很常規,在便宜的也有像四工序的 8、9w也能拿到,產量肯定沒有上面那個高 (上面雙主軸+鑽包的一天下120張板左右)。2、封邊機 這個沒什麼講的 塗膠+前後齊頭+粗修+精修+跟蹤修邊+刮邊+拋光 這個幾個功能的 在14w左右 也可以加裝一些 像:

預銑 雙膠鍋 開槽 雙存帶機構等 這個就另算(一天也就封個200m²左右吧)。3、鑽孔 沒錢直接上個打側孔的 帶pc控制,光電、掃瞄標籤 在5.5w 在便宜的也有。

有錢上數控鑽 有五邊的 6邊 一天能開250m²左右 **相對貴在25w~30w左右。大體就這三個主要的。總的算下來30w~50w就能辦下來,當然在便宜的也是有我們也賣 在貴的也是有。

裝置賣貴的 還是便宜的 看你對工藝和產量的要求了。

做吸塑門板再另說 無非是開料機、砂光機、正負壓、鉸鏈鑽。

有意向的可以私聊我

4樓:劉

濟南生產雕刻機的廠家少說二三百家,大廠家大品牌到濟南格特,濟南本地使用者多,標準化生產,產量大,可到濟南家具廠看實際加工效果。

開乙個家具廠需要的裝置比較多

傳統小型家具廠會採購精密鋸、半自動封邊機、三排鑽、鉸鏈機、覆膜機、雕刻機等。實現整體版世家具的加工;

隨著社會的發展,傳統工具已滿足不了客戶需求,速度慢、精度低、不美觀。而且人工成本非常大、難管理,因此需要自動化成程度高的數控裝置:數控開料機、全自動封邊機(異型封邊機)、數控側排鑽、砂光機、覆膜機等

5樓:防腐建材

你好,如果想要開家具廠,最好對家具行業有個大概的了解,或者先到家具廠去工作一段時間。如果一點都不了解的話,不建議直接開廠,不然到時候會有很多問題等著你去解決。

6樓:順德阿坤

開板式家具廠通常是需要裁板鋸、封邊機、排鑽。有了這三大件基本上可以開一家板式家具廠了。但是這些機械的選擇就要依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說了。

如果以投入100萬來計的話可以這樣選擇:一台稍大一些的封邊機大概是10萬;一台四排鑽,可以雙邊打的那種,大概4--5萬;一台推台機鋸可以開45度的,大概1萬5仟,再加一台電子鋸22萬(這台電子鋸,建議好一些,有利於以後產能的提公升和免於以後重複投資),剩下的是廠房、人工以及周轉獎金。

7樓:黃健聰科技

家具廠有切割、打磨、拋光等工藝,產生的粉塵是木屑粉塵,具體價錢要到你們工廠視察情況,才可以給你**,我們萬川環保為你量身定製除塵裝置。

修改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象數控是專業的板式家具生產線廠家。

開板式家具廠通常是需要數控開料機、數控側孔機、全自動封邊機、真空覆膜機,有了這四大件基本上可以開一家板式家具廠了

數控開料機:是做定製家具的核心專業裝置,**一般從4萬多到20多萬的都有,如果對裝置了解,直接提出自己需要的功能和配置,如果不了解,就說下要生產什麼型別的板式家具,產量預期是多少,拿著需求諮詢下藍象數控客服elephant-cnc。cn;

數控側孔機:正常市場**5萬左右;

全自動封邊機:正常市場**4萬左右;

真空覆膜機:市場**2-4萬不等;

其他裝置,也可以諮詢下廠家;

我是做板式家具加工廠的,我想知道怎樣才能開啟銷路呢 5

9樓:民宿酒店家具

本回答應該帶來收穫。

10樓:c小芭比

我是做家具油漆稀釋劑的,咱們合作合作

佛山的家具廠都有哪些,佛山哪個地方家具廠最多

索菲亞 邦元名匠 歐派衣櫃 好萊客 詩尼曼都是家具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佛山的家具廠有很多,佛山家具的產業鏈配套很完善,具體多少家,就不知道了。希望能幫到你 佛山哪個地方家具廠最多 10 順德樂從和龍江那邊都挺多的,廠家和展廳商場都在那裡集中,高中低檔都有 你可以去順德龍江看看,那裡的家具業很...

家具廠哪些工種適合女孩子,家具廠有哪工種

第一 還是銷售比較抄好 第二 家具 裡面都有相關的乙醛這樣化學物質 第三 所以你接觸多了 沉澱在身體裡 子宮裡 生小孩的時候都會有問題 至少影響小孩的智力 這樣你未來當媽媽就有負罪感 第四 所以你還是去做相關的銷售 或者去相關的文員這樣的比較適合女性的工作 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

東陽市有哪些紅木傢俱廠,浙江東陽紅木傢俱廠主要集中在什麼地方

東陽橫店昌盛路,附近都是紅木大廠,有新明紅木 旭東紅木 振宇紅木 鴻名堂紅木 歌意紅木等 南馬花園紅木傢俱市場,在這裡基本上附近的紅木傢俱廠都有店面 畫水黃田畈,這邊廠比較集中,大部分老木匠都是出自這裡的 浙江東陽紅木傢俱廠主要集中在什麼地方 東陽橫店昌盛路,附近都是紅木大廠,有新明紅木 旭東紅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