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提出分手,女人為什麼要分手

2022-03-09 22:45:11 字數 5117 閱讀 1598

1樓:靈兮情感挽回

真正的分手,從來都是很安靜的

2樓:守望夢境

聽說過狼來了的故事嗎?最後狼真的來了,就沒人相信了

分手的話,不是可以輕易提出來的。現在既然關係已經冷淡了,就放棄吧。這樣反反覆覆造成的,不是傷害,是疲憊,已經不是容易挽回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聰明一些,既然不想,為什麼還要老是說分手呢?女人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還要知道怎樣得到自己想要的~如果做這件事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那就去做~如果做這件事徒勞無益,甚至有相反的效果,那就不要去做了啊~這不是男人喜歡不喜歡的問題,就算沒有男人也應該如此不是嗎~?關係冷淡總比已經沒有關係了有希望吧~好好把握吧,記得自己想要什麼,怎麼去得到自己想要的~

4樓:

愛情就像兩個人拉橡皮筋似的,受傷的總是那個不願放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工具,或是一件衣服,只有主人扔工具或衣服,沒有工具或衣服拋棄主人的。工具沒了買新的,衣服沒了,換新的。女人亦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孩 有煩心的事啊

好好談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就好好和男的說.

男的要是不同意就拉倒.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

8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女人常說分手?“咱們分手吧!” 頻繁提 分手 內心想法

9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男人要分手?原來男人離開會是因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一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r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說分手都是這個原因

12樓:山竹卞嬋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人們常說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其中有一個真理那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分手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其中的一個變心了,其他的都是藉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2種原因,喜歡其他人了還有一種就是厭惡了戀愛

14樓:另一半情感

因為不愛了,所以就分手了。其實感情就是這麼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憂慮吧,這個看人的性格來分析,不同情況、性格的女人提出分手原因是不同的,同時要看她們的態度。比如,(1)如果你對她很好,你們相處很好,原因可能是她對未來不安、不清楚而擔心,不堅定,但會後悔,或者外界因素,其中包括地域問題,異地戀是個例子,分手機率最大(2)如果她你對很好,但是你們的相處經常發生矛盾、衝突,是否諷刺,嘲笑過,刺痛她某一處內心,會對你失望,但會容忍,傷心一陣子,如果很過分,累了,就會認為到不合適而離開,或者女人愛吃醋的佔有慾(3)如果你們都是玩一玩的話我就呵呵了

如果忘不記她,當成回憶,如果想她,不如努力,當成動力,將來會相遇,或者相忘於江湖,如果恨她,不如自我反省並且釋懷,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不是自暴自棄走上搞基、花心、喝酒的不歸之路,明天會更好

女人提出分手後男人的心理是怎樣的

16樓:tst_阿佟

男女分手後,女人的心理階段是怎麼樣的?

17樓:鄭州痘院長

分手後男人的心理

掩飾痛苦,假裝過得很好

女人失戀分手後可能大多反應是放肆地痛苦,可男人則不然,多數男人信奉的是男兒有淚不輕彈。當男生分手或失戀被甩後,他第一反應是不讓對方知道他的痛苦,照樣吃喝玩樂,甚至比平常玩的更嗨,也趕緊去另覓新歡。用行動告訴她,他不在意,分手對他沒有什麼影響。

當然,也有少數放不開的男人會選擇醉酒來緩解。

其實,事實上,這些都是掩飾他們真實感覺的面具,對傷心、憤怒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而女人失戀分手,儘管開始很難過,但很快會走出失戀分手的陰影。女人心理天生比男人要成熟些,只是她們對事情發展的應變能力要比男人差的多。

但許多男人卻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反而令自己的感情得不到釋放。

2.對恢復自由(短暫)開心快樂

如果這個男人分手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過,而是對終於可以擺脫困境、恢復自由之身而興奮不已。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經過一段時間,很多男人會發現和現女友無法相處得像前女友般自然舒服,或者現如今單身寂寞的感覺很不適應,這種情況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人能確定,由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而且,大多數分手後男人的心中總會有著前女友的影子,時常將前女友與現女友相比較,還會導致兩人之間矛盾的升級。

3.找不到新人代替的頹廢感

男人分手後要想馬上覓得新異性,總是會從身邊熟悉的人開始尋找,不過哥們兄弟一籮筐,男女私情少之又少,想談個戀愛都很難。研究發現,女人擁有驚人的交友圈子,只要將傷心發洩出來就會恢復得很快。而男人因為身邊朋友少,沒有後備人選,也就沒有人給他太多安慰,所以分手後會很困擾。

這時沒有找到新人代替的男人他們多半是要開始頹廢的,就像剛分開時的女人那般難受。或許,這就是男女間心態變化的奇特。

4.回過頭去找前女友想挽回

分手後的不適應,加上一時找不到新人代替的男人大多會選擇回過頭去找前女友。可是,這時,大多男人卻驚奇發現女人的自愈能力如此強,早已經放下對你的感情。對這種情況,建議男人不要再浪費精力了,女人比你想象的要絕情的多了,當她不愛你了,你再怎麼糾纏都沒用。

不過,女人也要注意,若此時你還沒走出來,對這個男人存有感情也要謹慎,不要急於原諒答應他。你要弄清楚他到底是真心悔過還是隻是分手後寂寞的那份不甘而已。

5.承認愛錯人永不回頭

女人分手若是說男人配不上他,那男人一般不會回過頭來找你。只是承認自己愛錯人罷了。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

可是你可否明白,我的心意呢?我愛你,可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等著你提出分手,那是對你最後的疼愛。

他們便很快扔掉不再想要的過去,就像扔掉一箇舊玩具,這是他們保持心理健康的好習慣,至少不會再有愧疚。

所以,綜上所述,男人提出分手後的狀態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永不再去找你,一種是定期還會聯絡你。於是女人錯誤簡單粗糙地把男人也分為兩種,長情的和寡情的。

女人提出分手後,男人長期糾纏。女人痛苦嗎

正常的女人提出分手,本來都是承受了巨大痛苦才決定的,男人若能改過自新,重新追求,她應該很高興 既然女人提出分手,肯定就是感情出現問題了,再繼續糾纏也沒有意思,雙方都痛苦,不如放手,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真心為她好,就不要影響她的正常生活那樣反而會適得其反,為她好就默默的一直關心幫她守護她。也許...

為什麼女人說分手之後會那麼絕情,女方提出分手後為什麼會那麼絕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

心地善良,溫柔的,女人提出分手為什麼那麼狠

那是她和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她的擇偶物件不是你這一類的人。不能用心狠來形容。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乙個男人覺得乙個女人心地善良 大氣 溫柔體貼 那這個男人是愛她的麼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感覺不一定是愛,主要看這個男的是不是關心你,經常照顧你,幫助你,如有不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