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要多久才會到賬,支付寶轉賬一般要多久才能到帳

2022-03-09 19:36:27 字數 4047 閱讀 5070

1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電腦端操作次日24點前到賬,手機,2小時段內,一般半小時,不在2小時時間段內,也是次日24點前到賬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2小時到賬。你轉帳的時候看右上角的轉帳時間,那裡有介紹。

3樓:華

同行2小時內,跨行基本上要到第二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夢瀟瀟佳人盼君思念,葉落中飄落紅塵隨夢悠

遠。我把酒言歡的時刻,只有一縷豔陽醉夢清

淺,把你的身影擱淺在我睡夢的枕邊,用夢和輕柔的相思,點綴你我今生的愛戀。夢著千古沉睡百年,愛戀悠悠情花擱淺。誰的詩詞在我酒醉的時刻不願睡去,我獨守與你相牽的

支付寶轉賬一般要多久才能到帳

5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一、支付寶對支付寶轉帳

這個操作是即時到帳的,基本上是轉款成功提示出來,另一邊支付帳即刻收到轉款的款項。類似這樣的轉款,一般是企業內部之間的帳戶對帳戶之間的轉款,或是對於熟人之間的轉款操作,不建議隨意用於陌生人之間的轉款操作。

二、支付寶轉帳到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

轉賬到銀行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

(1)、預計2小時內到賬。

(2)、預計當日24點前到賬。

(3)、預計明天24點前到賬。

擴充套件資料一、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限額

(1)、手機支付寶(免費)產品額度:

以付款方式限額為準,請參考頁面提示。

(2)、電腦端(收費)產品額度:

賬戶有證書:單筆2萬元、單日2萬元;

賬戶無證書:單筆2000元、單日2000元;

參考資料:支付寶官網——服務大廳**賬到銀行卡要多少時間?)

參考資料:支付寶官網——服務大廳(如何區別即時到賬和擔保交易?)

6樓:夫素花不婷

一、支付寶轉支付寶一般是秒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平安銀行卡上大概要多久才會到賬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需要2小時,個別需要24小時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上的步驟:

1、登入支付寶後,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出;

2、點選轉出後,選擇「轉出至銀行卡」,再選擇銀行卡(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3、輸入「轉出金額」,檢查無誤後,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確認轉賬到銀行卡」,即可轉賬到銀行卡成功。

8樓:

很快的,一兩分鐘就到賬了,望知曉

支付寶轉賬要多久才會到賬/支付寶轉賬要多久才會到賬

9樓:章少含

支付寶轉賬後,一般系統會提示你,兩小時左右到賬。但實際上用不了那麼長時間,非常快,大約五分鐘左右就能到賬,我轉過,真的很快。

支付寶轉賬一般多長時間才能到賬

10樓:小愛購

支付寶轉賬支付寶是即時到賬的,轉賬銀行卡快速是2個小時內到賬,一般是72小時內

11樓:蠻忻愉符芃

支付寶之間轉賬是實時到賬的。支付寶轉賬到銀行有兩種時間,一種是2小時內到賬,一種是第二天到賬。現在一般用支付寶手機轉賬都是2小時內到賬的。

12樓:清秋紅葉

1、一般情況下,在規定的時間段,很多銀行支援餘額寶轉賬到卡在到賬時間為2小時;超過規定的時間段,要次日(24小時內)到賬;

2、特殊情況(比如節假日),到賬時間會比較長(比如中國郵政周五15點之後轉賬,要到下週二才能到賬),具體要看支付寶的通知。所以支付寶在轉賬過程中一定要認真看到賬時間的提示。

13樓:52冒菜

看您是轉什麼,如果支付寶轉賬支付寶是實時到賬。如果轉銀行卡,大多數銀行在白天都是2小時內到賬,郵政需要第二個工作日。如果是晚上,一些銀行就得次日,比如農行、招商等。

工行就是全天2小時內到賬。望採納

14樓:

轉賬支付寶 秒到 轉到銀行卡 最遲24小時 正常情況下

15樓:

一般10分鐘之內到賬,至少我的是這樣

16樓:老闆二細帶走

一般需要2小時,個別需要24小時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上的步驟:

1、登入支付寶後,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出;

2、點選轉出後,選擇「轉出至銀行卡」,再選擇銀行卡(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3、輸入「轉出金額」,檢查無誤後,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確認轉賬到銀行卡」,即可轉賬到銀行卡成功。

支付寶轉賬一般多久到賬,週末能轉賬嗎

17樓:佳爺說歷史

週末能轉賬,轉賬到賬時間要看轉賬的物件:

1、轉賬到支付寶賬戶

是實時到賬,轉賬到支付寶賬戶是基於使用者對交易對方的信任,通過支付寶自願付款給對方的行為,轉賬到支付寶賬戶,屬於即時到賬轉款。即時到賬的付款不是擔保交易,付款後,資金將直接進入對方賬戶,無法退款,謹防詐騙。

2、轉賬到銀行卡

轉賬到銀行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預計2小時內到賬、預計 當日24點前到賬、預計明天24點前到賬。到賬銀行卡狀態需要正常,不能處於掛失、凍結、登出狀態。

2023年1月起轉賬到存摺戶可能會失敗,具體是否支援以頁面顯示為準,轉賬到銀行卡不支援準貸記卡收款。

擴充套件資料轉賬到銀行卡未到賬,分二種情況:

2、「處理成功」的狀態不一定表示銀行已入賬, 正常情況會產生退票(退票從處理成功起大概需要7個工作日,處理速度由銀行決定)。

18樓:聽某說

回答1.支付寶轉入銀行卡:預計2小時內到賬、預計當日24點前到賬、預計明天24點前到賬 (具體各銀行的到賬時間請檢視 轉賬到銀行卡支援到賬的銀行 ) 。

2.轉賬到支付寶賬戶是基於您對交易對方的信任,通過支付寶自願付款給對方的行為 ,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屬於即時到賬轉款。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提問謝謝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得到您的贊,非常感謝

更多3條

19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任意我行卡,2小時到賬。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轉賬,2小時以內到賬。週末電子能轉賬,銀行卡需要是銀聯卡。

21樓:沉思的傾訴

週末轉賬和工作日轉賬,到賬的時間是一樣的。8點到15點之間,提現和轉賬的話,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早於八點前晚於15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這個期間銀行沒有視窗對接,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時候,介面上會顯示到賬時間的,你仔細看一下是否自己預期的時間之內,然後再決定是否提現和轉賬,否則的話欲速則不達,反而會晚到賬。

22樓:time噬愛

小夥伴們,給大家發紅包嘍!人人可領,領完就能用。祝大家領取的紅包金額大大大!

#吱口令#長按複製此訊息,開啟支付寶就能領取!x2prn231nr 支付寶之間轉賬 一般都是即時到賬

23樓:vicky睢冉

一般大概1到2個小時,週末可以的

24樓:蒼雨淚千行

轉帳一分鐘就可以了,又不是提現

支付寶轉賬大概要多久才會到賬

2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機支付寶2小時內到賬,使用電腦,1 個工作日內到賬。

26樓:笑傲人生不倒翁

白天6點到晚上20點前轉賬,2小時到賬

晚上20點後轉賬第二天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到賬,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多久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早晨4點到晚上8點之間,2小時到賬,其他時間次日零點之前到賬。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卡的具體操作流程 開啟支付寶,點選轉賬 選擇轉到銀行卡 輸入對方的姓名 銀行卡號 確認轉賬金額,點選確認就可以了。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到賬 親,中國銀行在04 00 20 00時間段內支援2...

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要多久到賬,支付寶轉賬到中國銀行多久到賬

親,中國銀行在04 00 20 00時間段內支援2小時到賬,如果不是在該服務時間內操作的,一般是次日到賬,建議您在第二天24點之前關注一下到賬情況。你好,到賬時間上分為 2小時到賬 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 諮詢銀行。次日到賬 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

支付寶中國銀行轉賬提現多久到賬,支付寶中國銀行提現多久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分為2小時內到賬和次日到賬兩種,不是即時到賬版的。而且支援 早於八點前晚於十六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反而會晚 到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窗回口受理,需答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之內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提現和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