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好冷淡,男朋友對我好冷淡。

2022-03-09 19:36:26 字數 6313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上學的話,那他真覺得你太小。或許他到現在還介意你們的年齡差,真是這樣的話,我想你還是放棄吧。因為乙個男的真的愛你的話是不介意這些因素的。

再說,你現在正是花季呢,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這段感情裡,一段感情只要有了裂痕就很難再復原了。所以你得做好心理準備。不如就乾脆點直接問清楚,這樣就不用這麼煩了!

調整好心態,說不定更美的風景就在你轉身之後……祝福你啦!

2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3樓: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 他比你大 8歲 他可能覺得 你逃小了吧 可能 也嫌你太煩吧

我女朋友 小我4歲 也經常煩我 整天問我在幹嘛 怎麼怎麼樣 平均1天 最少 乙個鐘 ** !!!

唉 !!! 還是單身好玩 !!!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多去理解他,關心他。他可能因為你太小,所以很想照顧你。但是男人他也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關心自己,所以你要讓自己長大,多去關心他,幫他分憂解難,也讓他感受到愛的溫暖。

6樓:令狐水兒

你們兩個可能都很在意那句話吧 比你大八歲 他考慮猶豫了 可能 你順其自然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了,精力放在這裡不合適~~好好學習吧,別傻乎乎的讓人騙了也不知道

8樓:略知

這是個強烈的分手訊號,撒手,為時不晚

9樓:純潔的視窗

個人覺得,你年齡還小,不需要這麼著急找男朋友,建議,等到你真的覺得你已經夠成熟了,分得清虛情假意,看得開感情的分分合合再找男朋友,這樣你比較不容易受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太靠譜了, 你才十八歲,他二十六歲。 沒有的結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他不愛你吧,你是不是還上學?

12樓:成掣零鸞

這不一定是他不愛你了,用的男人天生不愛表達,他把你放在心裡深處。深深的愛你。

13樓:閉君勇谷芹

也許他真的移情別戀了。所以…如果是我猜測的結果、那麼。就勇敢的離開他

男朋友對我很冷淡,意味著什麼?

14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15樓:存在的努力

越努力他越覺得你煩,現在應該遠離他,他才會意識到你的重要。真的。勒得越緊,他越不在乎你。

16樓:聽芝國學專家源林指易

回答這位朋友,你好!聽芝源林指易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答案正在手打中,手速較慢,請您稍等一會!

您好感覺男朋友對你冷淡了,那麼首先呢,你要看他從哪方面來冷淡吶,還是兩個人吶 啊,這這個生活中啊還是精神層面兒啊,是不是他有壓力造成的呀 啊,你要多方面的看看啊

提問你好我們乙個時間沒有聯絡了我懷孕了5個月他也不理我

回答這個呀,一般的懷孕的女孩兒了,心情都是比較急躁的啊 因為這個有些身體不適嘛,可能你這個細想的是不是多了 啊 這個時候,女孩都需要啊老公啊,體貼,無微不至的關懷 可能說他比較忙啊,你也要理解一下他啊

我叫他小孩不要放棄他回我叫我放吧我不知道他怎麼想了

回答學會照顧自己,同時和對方搞好關係,都懷孕了

提問我想不要了我們又沒有結婚他就這樣對我以後也好不了**去,因為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租房吃飯都是我出的,他沒有在我身上花過一毛錢。

回答如果是這樣,你真得好好想想啦

提問是啊所以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他又忽冷忽熱了叫我生了不要他要所以我更痛苦

回答現在如果你感覺感情不好哇,那你這孩子你要是生了,那真的很麻煩的

更多10條

17樓:蠟燭大燒餅

根據你所提供的情況感覺上不是很樂觀.因為乙個男人即使再忙碌,當他熱烈的愛著乙個女孩的時候他不會連打乙個**和發乙個簡訊的時間都沒有,絕不可能.更不可能不接**之類的.

所以,你最好去他的城市去看一看,了解一下.如果當真是變心的話,也好及早調節自己的心情.一定要堅強.

女人的直覺通常都是比較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做女人 要瀟灑一點

好男人多的是 記住 別委屈自己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其實已經不喜歡你了

寧願相信世界有鬼

也別相信男人的嘴

天涯何處無芳草

20樓:早餐love牛奶

繼續努力 換來他對你的愛 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 一定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繼續觀察一下,不行分手吧。

男朋友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22樓:追影時光

男朋友對你很冷淡,那你可得想想原因了,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本身就存在著問題,還是你最近惹到他了,有些事做的讓他很失望。

總之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一方很冷淡可能他有一些其他的想法,你們一起並不合適。

再就是他的性格可能就如此。

23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24樓:晴天便好

你不要太熱情了,

時當的冷落一下,

他會對你更好的,

就象你手握一把沙,

你越想抓得緊,

就越抓不住。

這是一樣的道理。

25樓:無人知道

你說你男朋友對你很冷淡,不知你們相處多長時間了 是一開始就對你冷淡,還是相處久了才對你冷淡,如果是一開始就對你很冷淡,那就是他並不愛你,如果是相處久了才冷淡就說明他變心了,不想跟你再繼續下去了,或者是又找到乙個,你們可以開誠布公的談談,不能在一起就早點分手

26樓:

男友對你很冷淡是你沒有太多吸引他的地方了,如果是那樣的話,就別在他身上消耗時間。去找乙個對你體貼關愛的男盆友吧!

27樓:蘭花香蕊

男朋友對你冷淡,如果是一兩天算正常。如果時間長了那是冷淡。從字面上看你們只是同居。

如果領證了那是家庭冷暴力。你認為你男朋友冷淡是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離開他吧冷靜地想想是否還要堅持。

28樓:和美一家人

男友對自己忽然間很冷淡,可能是因為他的要求,你沒有滿足他。所以他在故意和你生氣,來爭取自己的主權。一般來說,在這段感情中,你肯定是主導位置,男友說不過你,只要採取冷戰的方式。

29樓:

可能是他不愛你了吧,要不然怎麼會對你冷淡的呢,如果你還想保護這份感情的話,那就只能委屈自己了,主動去關心他,讓他感到你的溫暖,每做一件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什麼事都是把他放在第一位,讓他能感受到你的重要性。可能是他不愛你了吧,要不然怎麼會對你冷淡的呢,如果你還想保護這份感情的話,那就只能委屈自己了,主動去關心他,讓他感到你的溫暖,每做一件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什麼事都是把他放在第一位,讓他能感受到你的重要性。可能是他不愛你了吧,要不然怎麼會對你冷淡的呢,如果你還想保護這份感情的話,那就只能委屈自己了,主動去關心他,讓他感到你的溫暖,每做一件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什麼事都是把他放在第一位,讓他能感受到你的重要性。

30樓:茄子_豆角

那你就得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因為吵架暫時的冷落你,還說的過去,如果是從一開始交往就一直對你態度不好,那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畢竟關係到一生幸福的問題,最後還是祝你幸福。

31樓:台素華

你得先問問自己,你能適應他這樣嗎?他對別人是這樣嗎?他這樣能改嗎?

你對他還有感覺嗎?要是結婚物件的話一定要是互相了解並且在一起很舒服的,老是這樣彆彆扭扭的就算是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他也許就是這種性格呢,人人都是戀情剛剛開始的時候積極一些,過了感情蜜月期就會回到平淡,結婚過日子也是這樣。

你要是能確定他就是這樣性格的話就別瞎想了,愛他就跟他在一起,覺得自己忍受不了就分手。你說呢?

32樓:來自神農頂笑逐顏開的無尾熊

對你冷淡的原因你有想過嗎?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愛的死去活來,給自己留乙份,學會愛自己,才是真正的愛,很多人在愛情裡不能自拔,其原因就是太在乎了,太在乎了就容易迷失自我,迷失方向,希望你能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們的感情是否可以公平繼續下去

33樓:

男友對你冷淡是最近一段時間還是很久了。如果你感覺最近一段時間,有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生活煩心事太多等原因。如果很久了,也許是你男友對你沒有以前愛了

34樓:英sir的死扛丷

可以自己去做一些合適的事,自己主動一些,如果沒什麼效果就直接和他提出來問他,別自己瞎猜,真有別的事就分了吧。不過這也很正常,相處久了自己會想要私人空間,就算是情侶也沒必要總膩在一起

35樓:樂長霞

對你冷淡,說明感情不怎麼樣了,你如果很喜歡他,就要爭取挽回,實在不行也不要太傷心,當分則分。不要強求。這是講緣分的

36樓:鴕鳥

肯定有原因的,那你就找出對你冷淡的原因,對症下藥。

37樓:君君

那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了嗎?如果無緣無故這樣,說明他開始厭倦你了,又或者是有了新歡,你多留意一下,和他多交流交流

38樓:楊葶淺淺

相戀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一廂情願,男朋友對你冷淡,想想有什麼原因?都溝通一下,既然走到一起,要用心去交流,找到自己心裡的平衡點,覺得對自己的愛達到了百分之多少就可以了,不要追求完美,願!你倆走到婚姻的殿堂,幸福的,一生走下去,,,,

男朋友對我很冷淡,說明什麼?

39樓:嘟〥嘟0觜

冷淡多久了,如果超出乙個月了,不排除他不喜歡你了,如果才幾天,也有可能是青春期緣故,如果都不是,可能是是他在什麼地方受到打擊,或者想幹什麼最後失敗了有點心煩,

40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41樓:

備胎或者吊著你,圖你家錢只準備和你結婚。說說他的表現我再幫你具體分析

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很體貼,後來慢慢越來越變得冷淡了,甚至不愛搭理我了,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問題?為

42樓:heart清水水晶

我也是一樣的感受 男朋友談了 都是先追我的 最後我一對他們好 他們就逐漸冷淡了 不懂為什麼

43樓:娟微夢想

親,這說明你們處在愛情疲憊期,所以慢慢變得冷淡

44樓:一大波怪蜀黍

因為他一味的付出在你這裡得不到回應,後來越來越累,仔細想想他對你很體貼,你又為他做過什麼事情沒?如果沒有那他變得很冷淡應該就很正常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江西

的,剛開始的時候吧對我是真的很好,我感覺我對他更好,他發訊息我全都是秒回的,從來沒有等個幾分鐘再回,可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對我越來越冷淡,我也沒做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什麼都以他為主,可他就是不理我,我給他發訊息他經常很長時間才回我,現在回都懶得回我了,真的很難受,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異地戀都還在上學,沒辦法在乙個地方,將近一年都沒見過了,我也不知道他在江西都是什麼樣,現在連他心情怎樣都不知道,他異性緣很好,跟誰都能聊起來,其實我們也分過一次了,中間隔了九天又和好的,和好後的乙個月左右,他一直都對我很好,直到前幾天,才開始不理我的,我現在是畢業班,再過十幾天就要中考了,之前的我去班裡從來都不帶手機,因為他,現在每天都帶,之前晚上陪他打遊戲,白天會困,困了就會在學校睡覺,現在是連課都不聽了,班主任還不知道哪天查個手機,冒著手機沒收的風險手機也要帶著,在我習慣每天都有他的時候,他卻不理我了

46樓:568咯五

男人都是的 對你感興趣就特別好 沒有興趣了就不管你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你首先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可能就是男生對你的感情逐漸淡漠

48樓:塵世那麼美

可能是他的一時興趣,現在新鮮感過了,你因該找個很長時間都對你好的,那個才是真心

4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要搞清楚原因,才能知道怎樣改善你們的現狀。

男朋友對我有點冷淡?男朋友覺得我對他冷淡怎麼辦?

這麼跟你說吧,假如剛開始特別熱情,可是經歷一段時間之後性格逐漸冷淡,說明已經內心變化,建議說清楚,然後找個合適物件,加油吧。那這種情況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接受對方的這個性格了,如果你覺得無所謂,能接受,那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你覺得這種性格讓你沒有辦法接受,你可以選擇分開呀。如果你喜歡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

我女朋友好像愛上別人了,對我好冷淡,我可怎麼辦呢

只是好像,不要多想,等你真正找到了她愛上別人的證據在說吧 要看看他現在還喜歡你不,不喜歡就放手吧 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不一定是這樣 找她談談!不行就算了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感覺要和我分手一樣,是不是她又喜歡上了別人?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我現在說的應該是你最不想聽的,但是我現在男朋友在有了我以後也對之前的女朋友特別冷淡,後來就分手了。也許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或者跟他哥們之類的,你可以試著問問看,如果問不出來你就和他談,你說你現在這個樣子讓我很不開心,我會想很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