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裡面wmm和ssid選哪個

2022-03-09 16:15:30 字數 1644 閱讀 3998

1樓:匿名使用者

qos型別選wmm。qos是網路的一種安全機制, 是用來解決網路延遲和阻塞等問題的一種技術。現在的路由器一般均支援qos。

qos的英文全稱為quality of service,中文名為服務質量。路由器上的qos可以通過大頻寬得到,在路由器上除增加介面頻寬以外不作任何額外工作來保障qos。由於資料通訊沒有相應公認的數學模型作保障,該方法只能粗略地使用經驗值作估計。

通常認為當頻寬利用率到達百分之50以後就應當擴容,保證介面頻寬利用率小於百分之50;通過端到端頻寬預留實現。該方法通過使用rsvp或者類似協議在全網範圍內通訊的節點間端到端預留頻寬。該方法能保證qos,但是代價太高,通常只在企業網或者私網上執行,在大網公網上無法實現。

通過接入控制、擁塞控制和區分服務等方式得到,該方式無法完全保證qos。這能與增加介面頻寬等方式結合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提供相對的cos。

2樓:

聯網時不使用快速配對的話,選擇不使能,這個一般無所謂的。

我在設定路由器中, 無線設定→無線高階設定→取消開啟wmm 取消開啟wmm有什麼影響

路由器wmm怎麼設定

3樓:石材大百科

可以在路由器管理頁面上進行設定。

1.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一般是在ie瀏覽器輸入192.168.

1.1 預設登陸賬號和密碼一般為admin。個別路由器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上面都有介紹,以tp-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

2.點選「無線設定」在子選單中選擇「無線高階設定」如下圖:

3.在開啟wmm前點選打勾,然後點選下面的儲存即可完成設定。

請問無線路由器開啟 wmm是幹什麼用的?

4樓:毛毛的男神

擴充套件資料:

一、wmm重要性

wi-fi網路中的qos功能被視為住宅、企業和公共接入系統中,支援多**應用和先進網路業務量管理的關鍵要求。

住宅接入 在住宅接入方面,對wi-fi多**應用的需求正迅速增長,並表現為以下4個新的重要趨勢,從而對qos的要求更加具有現實性:

wi-fi家庭網路在家庭寬頻應用中迅速推廣。例如,據idc**,到2023年,美國將有3670萬個家庭將擁有以資料為中心或**為中心的家庭網路,wi-fi視為家庭網路中最實用的無線技術。

二、必要性

家庭內無線話音連線:此類應用是通過voip wi-fi**,利用voip業務或傳統的**線連線,在家庭內實現無線話音連線。

支援對等網路:即支援適用於**或遊戲的對等網路。

在所有的應用領域,在同乙個網路中具有wi-fi能力的裝置越多,意味著競相同時應用就越多,從而增大了業務量需求;同時,使用者期望wi-fi與有線乙太網的效能相匹配的期望值就更高。

5樓:晨暮寶貝

wmm功能的概念及用處:wmm本身是無線傳輸協議的乙個子協議,開啟的話,就要求鏈結到路由的硬體(手機、筆記本等)也需要支援才可以鏈結成功。而一般的硬體 反正我試過了 不支援這個子協議 所以需要關掉wmm才能鏈結成功。

6樓:七顏

暈倒這個根本不是什麼wmm的問題,路由器買回家以後要按照說明書步驟把路由器設定一下以後,路由器才能正常工作的

沒有路由器,能給SSID改密碼嗎

原因是改路由器wifi密碼的時候,沒有把ssid wifi名稱 一併改了。兩種辦法解決 一 在上網的無線裝置上開啟wifi,找到這個無線網路的ssid,選擇 忘記 再重新搜尋,找到這個ssid後,輸入新密碼,連線即可。二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重新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家裡的路由器 SSID能不能關掉

輸入位址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說明書一般有 1 首先是不要讓那些蹭網的人找到你,找到 隱藏ssid 或允許ssid廣播 這一項,選擇 是 如果是括號裡面的說法,則選 否 這樣你的無線網就不會出現在他們的搜尋列表裡了。一般你自己的電腦還能連上,不能連的話就手動輸入ssid 2 加密的認證方式 也有叫安...

哪款路由器,推薦哪款路由器?

推薦tp link的路bai由器質量比較穩定 如果du訊號 tp link tl wdr5600 這個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雙頻路由,家用高階路由器推薦哪款比較好 tp link牌子的比較好,你可以買乙個企業級的11n無線快帶路由器tl wr941n.我用的就是這個型號。普聯 tp link 中國最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