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很有才華嗎!不知道是不是我低階,完全不懂得欣賞他,他的作品在我印象中沒有一部喜歡看的

2022-03-09 02:05:09 字數 5685 閱讀 1229

1樓:波特古

馮小剛挺有才華的。他拍的電影雖然談不上內涵深遠,至少房還不錯,票房也是對他拍電影才華的一種肯定。大多數的人沒做到他的成績。

在下也不懂得欣賞他,可能是因為在下所欣賞的作品大多是他一些早期的作品,近些年基本沒什麼好作品吧,個人一直覺得他就是一特俗的人所以他的電影都挺俗的(說好聽點叫接地氣),高雅不了多少,至於你說的《我看你有戲》在下沒看過,(你認為虛偽和幼稚可能是他逼格刷的水平糙了點,畢竟其文化水平不高也是事實,比不得某些大才)。

在下也不懂藝術,只想說並非高雅的就是藝術,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沒必要去糾結那些你看著不爽的,真的如噎在喉的話,等你有錢了和某些所謂「作家」一樣自己掏錢自己也當導演。

2樓:在東錢湖騎單車的流星

他太早期的電影就不說了,從天下無賊開始,捧紅了多少人?然後是集結號,唐山大**,還有一九四二是準備進攻奧斯卡的影片,為了這部電影你可以看看人家是多麼精心準備的,細節小到乙個酒盅,這些可能是很多人都覺得很無聊的影片,咱不說他導演的作品,他主演的老炮兒你看了麼?你看的是一檔綜藝節目,本身就沒有太多的內涵,只是讓大家開心一下,你非要在裡面看出四大名著的感覺,那不是鬧呢麼

3樓:王者之王的故事

還好吧!有些人喜歡彎彎道,冠冕堂皇的。偶像包袱太重。

馮小剛反而是直來直去,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不會看人臉色,看不慣的就要出來管一管,所以稱之為小鋼炮嘛!電影還好吧,早期的 北京人在紐約 一地雞毛 甲方乙方 不見不散 沒完沒了 一聲嘆息 大腕 近期的 天下無賊 集結號 非誠勿擾 唐山大** 等 都挺經典的嘛!還有最近出演的 老炮 不是也獲獎了嘛!

個人感覺 挺有才華的。就是嘴上沒個把門的。

4樓:曉萱香

我也不喜歡,我比較喜歡周星星,徐克

5樓:徭洛

不知道你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也是醉的。

6樓:啊真調皮

任何人都是有人喜歡有人討厭的

劉德華最潦倒時,找向華強借四千萬,向太說了什麼?

7樓:澳的澳澳

劉德華應該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了,能成為唱歌演戲的全能藝人,還有娛樂圈最知名的常青樹,和劉德華自己的努力肯定是離不開的。乙個人憑藉自己的努力其實有時候還是不能成功了,沒有好的機會沒有貴人相助,可能一輩子也是原地踏步,而劉德華就有許多貴人相助。

劉德華的事業可以說得上是非常成功的,他不僅在**上有所成就,而且還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但是他的成名之路並不是那麼平坦,其中的崎嶇坎坷也是通過他自身的努力,平穩地渡了過去。當然,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也有貴人相助。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風險,劉德華的事業也是如此,就在他第乙個作品就出現了令他特別沮喪的情況,情況很是不樂觀。就在劉德華最窮困潦倒的時候,選擇了向向華強夫婦借錢,向太速來非常果斷、霸氣,在當時向太劉德華說了五個字:你要多少錢?

如今的劉德華已經快要六十歲了,在娛樂圈還是十分的活躍,除了拍電影之外華仔還把很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慈善上面,給大家帶來了許多的正能量。像這樣一位德藝雙馨的老藝人確實值小鮮肉們學習,也希望他和向華強夫婦的友誼長存。

現在,劉德華已經過了花甲之年,他在娛樂圈中仍然很活躍,只不過,他的工作中心不再只有工作了,還有慈善事業。不僅給喜歡他的粉絲帶來好的作品,而且給整個社會帶來了無窮的正能量!

8樓:沃n瑪

說到劉德華估計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吧,他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都很不錯,其實早年的時候他的成名之路也不算一帆風順,不過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開始慢慢的開啟了知名度,而回顧他的發展的道路也多虧了一些貴人的相助。

我們知道向華強夫婦是在香港屆比較有名氣,有威望的人物,在一次向華強夫婦接受魯豫的訪問時,曾在訪談中提到,劉德華曾經是自己公司的,劉德華在有所成就之後才獨立出去。就在劉德華最窮困潦倒的時候,選擇了向向華強夫婦借錢,向太速來非常果斷、霸氣,在當時向太劉德華說了五個字:你要多少錢?

向華強夫婦借給了劉德華4000萬人民幣,使他度過了那次難關,也正是因為向華強夫婦的幫助,劉德華的成名之路才沒有那麼崎嶇坎坷,也就成就了當今四大天王之首。許是自己親身經歷過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別人給予幫助的那是溫暖,在張衛健受困難的時候,劉德華伸出了援手。

如今的劉德華已經快要六十歲了,在娛樂圈還是十分的活躍,除了拍電影之外華仔還把很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慈善上面,給大家帶來了許多的正能量。像這樣一位德藝雙馨的老藝人確實值小鮮肉們學習,也希望他和向華強夫婦的友誼長存。

所以只有在困境的時候才能看出真正的善良,大家覺得有道理嗎?

9樓:艷姐來說娛

老梁:沈騰演戲為何比小瀋陽厲害?其中有何隱情?聽完漲知識了_1

10樓:雲中書雁

都說患難見真情,天王劉德華在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向華強雪中送炭,借給了劉德華4000萬,幫他渡過難關,向太二話沒說,直接豪爽的把錢借給了他。雖然說向華強在娛樂圈無人能敵,然而也是非常講義氣的,他的老婆也非常的深明大義。

劉德華之所以得到向太的賞識,和他自身的人品是分不開的。劉德華雖然在**上有很高的造詣,甚至被稱為天王,但是他一直不忘初心,在**的道路上並沒有迷失自我,而是不斷的超越自己。

劉德華低調而又真誠的性格,打動了向華強夫婦,他們看中了劉德華的人品,覺得他是乙個值得交往的人。而且劉德華也並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不僅如期還錢,而且還和他們有了很深的交情。向華強的慧眼識珠,幫助劉德華渡過了一段難關,也增進了他們之間的友情。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向華強夫婦看到了劉德華的潛質,覺得他是乙個前途無限的人,不僅在**上有驚人的天賦,而且也非常的勤奮刻苦,將來前途一定不可估量。借給他錢他有還錢的能力,而且又非常賞識劉德華的才華,所以就慷慨解囊。

劉德華有今天的輝煌成就,和向華強夫婦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希望劉德華能夠給我們這些粉絲帶來新的**。

11樓:靜觀娛樂

在魯豫的一次採訪中,向華強就表示,剛開始劉德華是向華強公司的,後來出去自己單幹了,但是沒想到第一部電影就失敗了,當時窮困潦倒的劉德華欠了很多外債,沒有辦法只好找向華強來借錢,而當時向太沒有過多的言語,只說了五個字:「你要多少錢?」簡單的一句話讓劉德華刻骨銘心,也成就了他們之間友誼。

向華強夫婦借給了劉德華4000萬,並且也沒有借條,這些錢讓劉德華渡過了難關,這也成就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對於向太,很多人表示她很強勢,但是對於借錢給劉德華這件事情來說,我們可以看出來向太是乙個仗義之人。

生活中有這樣仗義的人幫助過自己,劉德華也一直很感恩。當然向華強夫婦的善舉也看出了他們夫婦的為人,這樣有氣度的仗義之人,事業上也會是飛黃騰達。

12樓:小飛俠

劉德華可以說是乙個家喻戶曉的明星了,全中國沒有幾個人不知道他。劉德華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還是娛樂圈內知名的詞作人、製片人和電影人,是乙個影視歌三棲發展的代表明星之一。長相帥氣、能力過人的劉德華在年輕的時候是萬千少女心中的夢想,如今雖然年紀比較大了,可是人氣依然不低。

劉德華的優秀代表作數不勝數,就算不認識劉德華的人,也肯定看過他的作品。如今已經50多歲的劉德華,憑藉其廣闊的人緣和敬業的工作態度,還有出眾的能力和才華,在娛樂圈依然是混得風生水起。

不過在早期的時候,天王劉德華也像許多人一樣,遭遇過事業的低谷,經歷過無數坎坷。之前的劉德華一直是在演藝公司當中工作,有了一定名氣和實力以後,劉德華決定出來單幹,沒想到意氣風發的劉德華在第一次創業時就遭遇了滑鐵盧,劉德華也因此變得窮困潦倒。

在劉德華最糟糕的時候,他曾抱著試試的心情向向華強請求幫助。原本沒想要真的能夠幫助多少,可是見面以後和向華強夫婦說明情況以後,向太並沒有多說什麼,而是用簡短的話語讓劉德華記住了一輩子,向太問劉德華:「你要多少錢?

最後向華強夫婦借給了劉德華四千萬元,幫助劉德華度過了難關。劉德華也在今後的演藝生涯中越來越好,直到今日變成了一位巨星。劉德華也是乙個十分懂得感恩的人,這麼多年還是沒有忘記當年向華強夫婦的幫助。

13樓:你是什麼血統

早年的時候,劉德華是在向華強夫妻的公司裡面的,後來才出來自己單幹。誰知第一部作品就撲街了。試想一下,自己出來單幹,就意味著老闆掙不到自己的錢,而在自己撩到的時候又找原公司去借錢。

劉德華是怎麼想的?作為前老闆的向華強夫妻又是怎麼想的?會怎麼看劉德華?

在內地向華強夫妻,給人留下的印象並不是特別好。所以現如今,向華強夫妻上各種綜藝節目,似乎有漂白的嫌疑。

先來說一說劉德華的為人

劉德華這一路走來也並不是一路順遂,好在這個人非常的勤奮,為人處事非常到位,他在業內的口碑很好。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裡面,能做到所有的人說你好不容易。有很多的同行在提到劉德華的時候,對他的評價都不錯,這說明什麼呢?

關於好人這個定義,孔子曾經說過,好人說你好你就是乙個好人,連壞人也說你好,你就是乙個壞人。而劉德華剛好在好人的行列裡面。

在馮小剛導演的引薦下,王寶強見到了劉德華。當時還很青澀的王寶強,見到自己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大明星,激動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情。情急之下,王寶強跪在了劉德華面前,當時的劉德華已經是非常知名的明星。

看到初出茅廬的小孩這般表現,有的人最多攙扶一下,可是劉德華的反應卻讓人始料不及。劉德華也在第一時間,跪在王寶強的面前,攙扶對方站起。如果不是乙個平常就養成了尊重別人的習慣,不可能在那一時間做出這樣的反應。

當時劉德華已經是非常有知名度的演員明星,他完全不必理會放下身段。但是他卻放下自己的身段,尊重對方。

說到尊重這兩個字,真的很難,尤其是尊重比自己位階低的人。

再來說一說向華強夫婦

向華強夫婦的人品如何?作為大眾來說很難得出乙個直接的評價。離開了前雇主,出來打拼的劉德華,在自己最潦倒的時候,選擇向向太開口。

首先是因為對方有這個經濟實力,其次,對方也要肯幫自己才行。向太當時沒有過多的只言片語,僅僅說了5個字就讓劉德華銘記了一輩子:向太說,你要多少錢?

人在危難時候,別人扶你一把,拉你一把,可以銘記一輩子。就是因為向華強夫婦借給劉德華4000萬,幫助他度過了這個難關,才成就了現如今劉德華的演藝事業。

這也是為什麼劉德華願意出手借錢給張衛健的原因,因為張衛健所面臨的情況,和當年的劉德華非常的相似。

劉德華是通過幫助別人,來回饋當年自己所受到的幫助。

雖然現如今劉德華已經將近60歲,依然在娛樂圈裡面活躍度不減。

這和劉德華有一顆感恩的心是分不開的。曾經有乙個內蒙古的歌迷寫信給劉德華,說自己因為條件的原因,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離開家鄉看他演唱會,希望他下輩子還能叫劉德華,還開演唱會,這樣就有機會看了。

一般人對於這樣的內容,看一看也就忘記了。可是在07年,劉德華全國巡演的時候,他改變了主意,把第一站定在了內蒙古的呼和浩特。

他在舞台上說:你們要記得我的名字,劉德華,下輩子我不會改名字,我還叫劉德華,我還開演唱會,你們到時候一定要來看。

想必那個歌迷聽到這裡以後會感動不已。這樣的人會粉他一輩子,也並不為過。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人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乙個人了?

那你確實是喜歡上這個人了,不然你不會有這種想法的,只有沉浸在愛戀之中的人才會想到天天去找他聊天,天天想見到他,這就是愛的表現。你心裡老是想著跟他去聊天,你見到他會很高興的,你這就是喜歡他的狀態,喜歡乙個人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的 你的表現說明你喜歡他了,見不到他就會著急,見到了就開心的不得了,喜歡他就找合...

不知道我的倉鼠是不是老鼠,不知道我的倉鼠是不是老鼠?

這臉就肯定不是倉鼠,倉鼠臉沒這麼尖,耳朵也是。養是可以養的,比如實驗用的小白鼠,就是家鼠,但是白色的都挺可愛,很多人養。你這個應該很接近荷蘭豬。額 反正我沒見過哪只老鼠的毛是黃白色的,我只見過灰毛的老鼠。老鼠是有長尾巴的,倉鼠沒有 倉鼠和老鼠有什麼區別嗎?倉鼠外形特徵 1.倉鼠最常見的毛色以由臉頰到...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愛她,是不是我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他那麼我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還愛我呢

說下我的感受吧.也許,中間真的有發生什麼你不知道的事,她會跟你生氣,說明心裡應該是有那麼一點在乎的,至於脾氣暴躁,也許就是跟發生的事有關,找個合適的時間,兩個人好好談談吧,先仔細想告訴她你愛她,想跟她一輩子在一起,不過你最好先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如果她還是說不關如果她還是說不關她的事...